有語文作業,誰能幫我,有一個語文作業,誰能幫我

2022-12-24 21:50:13 字數 851 閱讀 3793

1樓:筱沫夏末秋初

[宋濂,刻苦好學;我們,懶散厭學;宋濂,虛心請教;我們懶得請教;宋濂博覽群書;我們孤陋寡聞。艱難困苦,玉汝於成。磨難是一筆財富,它能錘鍊一個人的意志,激發一個人的潛能,會讓一個人走向成功。

一個人是否學有所成,關鍵在於他專心與否。提高一個人的能力,促成一個人的成功靠的是好的品質和堅強的意志力,所以我們更應該學習古人勤勉治學,不怕吃苦的精神,培養正確的學習觀念,真心現在優秀的學習資源,努力學習,早日成才!

2樓:a夕顏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同學你好,很高興為你提供解答,你有什麼問題呢?可以描述一下發給我也可以拍照發給我哈。

提問就是在這篇閱讀當中,要完成我發的那個格式去做達發的那個是其中一段需要三段

回答好詞你從文中找幾句,你覺得非常好的段落抄一下即可。

提問老師,你理解錯了,他是這四個東西要從一個句子裡面去選,需要三個句子

回答好的 那你可以寫這一句

仿寫:我的字典沒有失敗,只有從冷酷的生活中得到一點成功最初的信心和勇氣。

更多8條

3樓:鄧媛小老師

求學之路是艱難坎坷的,只有不畏艱難,勇於探索,具有恆心和毅力,才能學有所成,勤奮學習是取得成績的根源。在學習中我們要有苦中作樂,應該要好好珍惜我們現有的優越的學習環境和條件努力學習。

4樓:老手中的老鼠

我讀完這篇文章後,驚異的是古人與現代的我們在學習態度和從師尊師方面的差異。仔細思慮起來,我覺得我們值得學習的除了類似於“懸樑刺股”這樣的學習方式外,更重要的是一種學習態度。

5樓:小櫻桃兒

你的這個作業是什麼?

語文作業從汙字能讀懂什麼,語文作業從一個汙字能讀懂什麼 5

多少字,幾年級?參考內容 汙 名 形聲。從水,於聲。本義 停積不流的水 濁水池。一說小水坑 sewage pool 汙,穢也,一曰小池為汙。說文 字亦作汙 潢汙行潦之水。左傳 隱公三年 服注 水不流謂之汙。故水鬱則為汙。呂氏春秋 達鬱 又如 汙池 蓄水的池子 汙垢,髒東西 dirt filth 汙,...

怎樣做有語文味的語文教師,怎樣做一個有語文味的語文教師

做一名有語文味的教師必備 1 提升自己的專業素養 我們都說要給學生半桶水,老師必須具備一一桶水。所以,作為語文教師你必須具備廣博的專業知識。2 過硬的文學修養 作為一名語文教師,你除了具備相應的專業知識,你還需要知古博今的文學修養,只有具有博覽群書的知識,你的課堂才能成為精彩的知識海洋,成為一名有趣...

作業上的語文問題大家幫幫我,一個作業上的語文問題大家幫幫我

1是 此地一為別,孤篷萬里徵 也可是 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 但前一句更符合情境.2是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3是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麻煩大家幫幫忙,這題語文作業怎麼做。下課了,同學們有的 有的 個個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嬉戲打鬧,有的認真讀書,個個生龍活虎。1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