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遇到了這種情況找不到

2022-12-21 17:35:13 字數 615 閱讀 7713

1樓:

啟動時按住shift鍵,以安全模式啟動,啟動後執行regedit,查詢那個dll,找到後刪除鍵值。

如果缺少的是windows系統dll,啟動時按f8進入dos,到98光碟安裝目錄下執行extract /a base5.cab /l c:\windows\system(假設該dll應該在此目錄) (dll名)

2樓:

regedit 查詢該檔案,刪除

3樓:

那是你的系統丟失了東西.可以先用系統還原試一下.如果還是不行.

先這樣用著也行.等有時間的時後.再重新裝一下系統吧.

另外建議你.在重灌系統後一定要做一個備份.可以用ghost8.

0以上做.你如果沒有用過ghost.那你就一定要找個專業人幫你一下,並要讓他教會你用ghost.

4樓:映峰

先記下提示找不到的dll檔名,看是音效卡還是網絡卡還是顯示卡驅動中少的檔案,能進入系統的話,用sfc命令從驅動盤中提取.

如果不是驅動檔案丟失,進dos後. regedit /restore 選擇一個比較早的日期,........... 算是損招了.

我太瘦了找不到男朋友,即使找到了也嫌棄我瘦,我是怎麼吃都不胖

我認為你也不要太自卑,要多一點自信,也許你的意中人還沒有出現。如果他是你的真命天子,是不會在乎你的胖與瘦的,而是在乎你的學識,性格與內涵修養的,所以你自己也不要太在意,順其自然的好。那得看你有多瘦,你的白馬王子也許還沒出現,不要過於著急,身體健康比什麼都強。很多女孩希望自己變苗條變瘦,你讓人多麼羨慕...

我遇到了這個問題,我剛剛也遇到了這個問題?

你遇到了什麼問題,沒說清楚啊,猜也猜不出來,實在幫不了你,請你把問題描述具體,重新提問好嗎?這樣大家就可以幫助你了。哥 你遇到了什麼問題?遇到了 這個 問題?遇到了 這個問題 的問題?還是遇到 了這個問題 的問題?大兄弟麻煩你說清楚點啊 你倒是是遇到了什麼問題,不說大家怎麼幫助你難不成靠我這樣亂猜嗎...

像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遇到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我試著設身處地想一下你這種情況。可能因為我們性子不一樣,我的方法並不適合你。先設是差生,是真的不會云云 我先熬。老師的教導我一般都是不聽的,他們的話再多,也就是那麼幾句。我在家裡都是貼了標籤給自己定小目標,一點點達成。我畢竟也曾考過65分,但我的數學老師很好,那張試卷都沒有講,只是提點了我。後來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