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xp系統中如何才能設定啟動時的程式,步驟

2022-12-21 17:35:12 字數 832 閱讀 5454

1樓:徐景嶽

一種方法是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後回車——在彈出對話方塊中選擇「啟動項」,然後你可以自由選擇開機啟動專案。

另一種方法是用優化大師等優化軟體設定。以優化大師為例,在其系統效能優化——開機速度優化中,你可以自由設定。

2樓:映峰

msconfig可以改.

或者你:開始-程式-啟動.在裡邊新增.啟動項的一般位置是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開始」選單\程式\啟動.

將你想要開機自動執行的可執行檔案快捷方式放在裡邊就行了.

3樓:半遇老林

在開始選單中找到"執行"選項

輸入msconfig

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最後一項啟動選項裡顯示你啟動時載入的第三方軟體打勾為選中.你可以取消不想載入的專案後點確定儲存.

重起後會提示啟動改變資訊.

將"不再提示該資訊"打上勾後點確定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軟體可以在防毒軟體裡設定,qq在開始 程式 啟動 裡有快揭方式,刪掉既可不啟動,其他的用windows優化大師調整吧,或者用msconfig和regedit操作,比較麻煩。

5樓:侯鑲嵐

開始,執行,msconfig,回車,在啟動選項裡更改

6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執行-msconfig就入這個命令

把啟動項裡的檔案設一下就可啦

7樓:

用windows 優化大師!!

XP系統啟動時進度條卡住不動,XP系統啟動時進度條卡住不動

我昨天也遇到和你一樣的情況,那是驅動不相容。可以選擇換張最新的系統盤裝。或者手動張驅動來解決。我用的最新的sp3的系統盤裝的。筆記本的話就不是硬體問題。巧了前段時間同事的電腦和你的情況一樣,我整了好幾次幾乎所有部件都換過了,最後還是更換了一塊新硬碟重做了系統就解決了。不信的話你就慢慢找原因吧!相信我...

XP如何設定硬碟啟動,電腦裝好系統,怎樣設定從硬碟啟動?

進入bios裡面設定,具體我也不清楚,不過我知道在開機時候按f12鍵裡面有什麼光碟機,硬碟,軟盤什麼的,按上下鍵移動游標到所要使用啟動方式,然後按回車 bios設定啟動順序,具體每個主機板都有一點區別 你的主機板是什麼牌子 型號啊?啟動方式選項一般在電腦bios中設定。具體更改方法可參考電腦使用說明...

在金蝶軟體中如何設定系統登入密碼

一.開啟 金蝶kis專業版 點選 工具 裡的 賬套管理 二.單擊 確定 按鈕 三.單擊選單 系統 中的 修改密碼 四.在更改密碼視窗,依次輸入舊密碼 新密碼 確認密碼 五.單擊 確定 按鈕即可。如果是k3,在登入介面的右上角可以修改密碼 如果是kis,則可以通過系統內的使用者管理修改密碼 開啟主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