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百慕大為什麼飛機飛不過去啊

2022-12-21 08:25:14 字數 2106 閱讀 5277

1樓:傑少

「百慕大魔鬼三角區」名稱的由來,是2023年12月5日美國19飛行隊在訓練時突然失蹤,當時預定的飛行計劃是一個三角形,於是人們後來把美國東南沿海的西大西洋上,北起百慕大,延伸到佛羅里達州南部的邁阿密,然後通過巴哈馬群島,穿過波多黎各,到西經40線附近的聖胡安,再折回百慕大,形成的一個三角地區,稱為百慕大三角區或「魔鬼三角」。在這個地區,已有數以百計的船隻和飛機失事,數以千計的人在此喪生。從1880到2023年間,約有158次失蹤事件,其中大多是發生在2023年以來的30年間,曾發生失蹤97次,至少有2000人在此喪生或失蹤。

這些奇怪神祕的失蹤事件,主要是在西大西洋的一片叫「馬尾藻海」地區,為北緯20°-40°、西經35°-75°之間的寬廣水域。這兒有世界著名的墨西哥暖流以每晝夜120-190千米流過,且多漩渦、颱風和龍捲風。不僅如此,這兒海深達4000-5000米,有波多黎各海溝,深7000米以上,最深達9218米。

1.複雜的天氣情況 2.外星人 3.

磁場 磁場說有目擊證人,還不止一個。天氣說有最堅固的科學根據。 每一項還能分出幾種可能來。

像什麼海龍捲,時空隧道之類的。但有事實根據的就只有我剛說的那兩個。 說也說不清,樓主應該看看傳奇的一集,好像叫x檔案系列-魔鬼三角之謎。

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採納

為什麼飛機到達百慕大三角會失蹤?

為什麼飛機,輪船經過百慕大三角都消失不見?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經過百慕大三角的飛機,輪船很多...!消失不見的是隻是極少極少....! 對於消失不見的飛機,輪船..., 現在還是個迷...!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地下磁場 「百慕大三角」,亦稱「魔鬼三角區」和「喪命地獄」。相傳,在這裡航行的艦船或飛機常常神祕失蹤。戴院士說:

「可燃冰是一種埋藏在深海下面的燃料,如果在壓力減小、溫度升高的條件下,就有可能融化成甲烷。它升到海面上,會形成大量的氣泡,從而產生『巨浪』。同時,海水的密度也會降低,行船經過這種地方,自然會沉下去。

另外,大量甲烷湧出來,會在海面上空形成空氣對流,氧氣也缺乏,使飛機墜毀。」

為什麼百慕大讓飛機失靈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存在某種磁場,使用飛機導航或是電子線路出現問題,以致失靈。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也許是引力的問題吧

百慕大三角區為什麼有輪船,飛機消失事件?

6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出故障拉撞上拉船一起沉入海底

百慕大三角為什麼不派無人機去

7樓:子欣子軒

那裡不是有去無回,失事的只是極少數,每天飛機、船舶大量經過

偶然事件沒法偵測

百慕大三角飛機去了就飛不出來了。

8樓:

磁場變化無常,強大的力量開啟一個蟲洞或亞空間,裡面的時間是靜止或加速,

9樓:平平淡淡

不僅是飛機,還有輪船哦

百慕大三角能不能過飛機呢

10樓:

1全部現在可以了!不過是萬米高空的飛機!在雲上面飛過!以前是科技不發達被雲層下的磁場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此處是由雷暴,磁場,水汽,地形,洋流等地理因素共同決定的。現在中國教育頻道以前的節目裡似乎已經找到了百慕大三角的謎團,但感覺還不是非常肯定,因為這會有很大的影響力。

以前還看過一個節目是非洲撒哈拉沙漠曾是綠洲,幾萬年輪流到沙漠,然後再過幾萬年變成綠洲,這跟地球自轉和公轉,太陽的運動有關。

所以很多東西都很詫異。

1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百慕大三角的環境極度反常,許多經過的船隻、飛機及人員會「神祕失蹤」,但美國海岸防衛隊、各海洋保險公司及各界對此則非常不以為然。他們引用《全球海洋失事地點》統計資料證明,百慕大三角的船隻和飛機的失蹤數字,比其他繁忙地區還要少。保險業界也證實了百慕大三角並不是危險的海域。

百慕大海域的傳聞,百慕大海域為什麼難以定位?

百慕大魔鬼三角 名稱的由來,是1945年12月5日美國19飛行隊在訓練時突然失蹤,當時預定的飛行計劃是一個三角形,於是人們後來把美國東南沿海的西太平洋上,北起百慕大,延伸到佛羅里達州南部的邁阿密,然後通過巴哈馬群島,穿過波多黎各,到西經40線附近的聖胡安,再折回百慕大,形成一個三角地區,從此被稱為百...

為什麼飛機聲音特別大,為什麼飛機聲音特別大

空氣阻力,飛機高速飛行,壓縮空氣,摩擦發出很大噪聲 發動機噪聲。發動機轉子是主要構件,轉速高達6000 10000轉 分 噴氣噪聲。發動機噴出的高速氣體是飛機飛行的動力,速度很大 發動機利用牛頓反作用力的第三定律,發動機啟動後,壓縮機旋轉吸入外界的空氣,外界的空氣進入導向器以後,壓縮機把氣體一級一級...

百慕大三角中失蹤船與飛機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其實是因為磁場的扭曲而發生了令我們難以置信的事,那是因為在瞬間產生了一個一度空間,從而導致人們憑空消失,進入令一個世界,這個空間可能是通往另一世界或者說是許多世界的道路,所以真正的原因是因為磁場。但同時也是一個機會。最近,英國地質學家,利茲大學的克雷奈爾教授提出了新觀點,他認為 造成百慕大海 百慕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