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男波傑克》為何理解渣男

2022-12-21 02:15:15 字數 666 閱讀 1799

1樓:松本汽腔

他也是最渣的男主角之一。波傑克在上世紀90年代因在情景喜劇《胡鬧的小馬》中的表演而成為電影明星。然而,30年後,他已經去世,但他仍然不願忘記過去輝煌的成就,無數次重溫胡鬧的小馬來安慰自己,他的生活一團糟。

波傑克可能是動畫史上最沉悶的演員。他幾乎沒有一個優點,但也有很多缺點:自戀、自負、自私、不友善、冷漠、憤世嫉俗、不負責任、否認錯誤和逃避現實...

然而,我們很難真正討厭這個角色,因為每個人都能在他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所以我覺得《馬男波傑克》理解渣男是因為他已經看穿了一切。

2樓:

因為動漫中的馬男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渣男,他其實並不壞,在做錯事情之後,會後悔,內疚,去拼命的彌補自己的過錯。

3樓:張洪清

在《馬男》的世界裡,人類和各種人形動物生活在一起,波傑克就是一個長了馬的上半身的傢伙。波傑克曾是上世紀90年代火爆一時的情景喜劇《胡鬧的小馬》的主演,不過自那之後再無代表作,如今人到中年,一事無成的波傑克開始焦慮,他希望能有所改變,但不知從何下手。波傑克的焦慮還有一部分來自他母親,他媽媽(當然也是一匹馬)從小就因為和丈夫關係不和,而把怨氣撒在孩子身上,極盡刻薄和毒舌,弄的小波傑克一直對自己沒有信心,總需要從別人的誇讚中找自信。

為什麼長聲學支為彈性波,長光學波為極化波

於聲色散關係看波lamda所k 0k 0處聲波頻率w ck 0,c聲波群速能量低光波頻率處取具高能量群速處 0.為什麼長聲學支為彈性波,長光學波為極化波 於聲色散關係看波lamda所k 0k 0處聲波頻率w ck 0,c聲波群速能量低光波頻率處取具高能量群速處 0.因為聲學是一種物質波。長光學支格波...

求波西傑克遜與魔獸之海超清百度雲

我有種子要嗎?波西 傑克遜與魔獸之海 英文 the sea of monsters 1 是該系列的第二部。在美國紐約曼哈頓市區的實驗學校讀書的波西原本只是要打一場班級球賽,由於同學不知怎麼變成了一群醜陋的食人族巨無霸,球賽竟演變成一場死亡遊戲。波西突然接收到半羊人格洛弗的心靈電波,得知好友被獨眼巨人...

邁克爾傑克遜為什麼這麼火,邁克爾 傑克遜為什麼這麼紅?

因為他的舞蹈是自己編的,是世界獨一無二的。他的舞蹈有靈魂,有神韻,使人震撼心靈,剩下的只有崇拜。因為他是全世界公認的舞神,不可複製!還有他那顆善良,愛好和平的心!不折不扣的 天王,舞蹈天王,人們一直在模仿。歷程 邁克爾 傑克遜 michael jackson 1958年08月29日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