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工作就遇到挫折,我現在在家不知做什麼

2022-12-20 16:00:17 字數 6125 閱讀 1182

1樓:

zai 在找 我也是這樣的 呵呵 轉行也可以哦 自己想想啊

2樓:錢是金生

每個人都有遇到挫折的時候,人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因為你是剛踏入社會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在平常不過,不要灰心。**摔倒**爬起來。第一次受挫折就這樣萎靡不振怎麼不行呢。

第一家不行就沒有每二家嗎?總有一家行吧

3樓:小紫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

尷尬死掉

因為我本身比較羞赧

不太適合做銷售吧

被人家用了半個月就直接k掉了

什麼話都沒和我說

可能是怕傷到我的自尊吧

4樓:饅頭

你的經歷和我類似~~還沒畢業老師給我找了一個工作。為此我給我們老師一條煙 一百多塊 之後去了那家公司上班 。做了一天(我是學平面設計) 老闆告訴我 明天要來檢查報稅的事情,你是實習生 先別來了 2個月後再來 希望你理解。

之後我美滋滋的回家了~~終於可以玩啦。第2天越想越不對,覺得被騙了,之後開始找工作,誰都不要!為啥,因為沒有經驗!!

有個廣告公司這樣說 剛畢業的孩子讓人頭疼,沒經驗啥也不會!我就找啊找啊 找了半年!終於找到了,那家人對我很好,但是不教我任何東西,都是我自己摸索!

幹了3個月,要轉正了 公司不要了!!之後我又換了一家!發現找工作簡單多了!!

誰都是從這時候開始的!!不要放棄!!!!就像我,無論什麼時候都覺得自己最牛逼!

5樓:安倚軒

幹這行就是要積累經驗,裝修公司很多,多學習多積累下。工作應該不難找。

朋友在工作上遇到挫折,不知道怎麼安慰她,我可以做些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容嗎?她怎麼也沒跟我說過這些事,我可能自己也沒過好也沒顧及到她了.相信她吧,她會處理好自己的工作上的事的.我們做為好朋友的,只能默默祝福她了

工作事業遇到了挫折要崩潰,我該怎麼辦?

7樓:如影穿梭

你現在處於人生的低谷,工作失意挫折,生活壓力壓的你喘不過氣來,其實我也不能給你很好的指導,因為我的資歷尚淺(剛畢業)但是我想說的是,你可以先暫時,先停下來,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但是後天很美好,很多人都倒在了明天的晚上。

當你生活受到挫折時,當你非要拼命工作以達到目標時,你就會接近成功。送你一個小故事吧!

喬·吉拉德:在2023年1月份之前,我是一個建築師,蓋房子。到2023年1月為止,我蓋了13年房子,我賠得一無所有,什麼都沒了。

我把房子都賠進去了,銀行把我從家裡趕了出來,把我太太和兩個孩子都趕了出來,還沒收了我和我太太的車。我破產了一次,我太太的問話給我當頭一棒。她說:

「喬治,我們沒錢了,也沒吃的了。我們該怎麼辦?」所以第二天,當時我們住在美國密歇根,我出去找工作。

這樣就可以給家裡買吃的了。那天,非常冷,雪很厚,我不知道當時為什麼去了汽車經銷店。只記得我走進去,叫他們給我一份工作。

老闆嘲笑我說:「我不能僱你,正值隆冬,沒有那麼多生意。如果我僱了你,其他助理推銷員肯定會生氣的。

我們不能僱你。順便問一下,你賣過車嗎?沒有,可我賣過房子。

他說:」那就更不能僱你。」我告訴他你要做什麼。

你只要給我一部**、一張桌子。我不會讓任何一個跨進門來的客戶流失,並且我還會帶來自己的客戶,我會在兩個月內成為你們這裡最棒的推銷員。他說:

「你瘋了!」我說:「不!

我餓了!」他答應了,給了我**和桌子。就這樣,我打了一天的**

八、九個小時,都在**前。最後,那天晚上我一直工作到晚上8點50分。我兌現了承諾,沒有漏掉一個跨進門的客戶。

在那時候,甚至我還沒意識到我的生活又重新開始了。店門開啟,客戶進來徑直向我走來。你知道這像什麼嗎?

就像一大袋食物徑直朝我走來過來。親愛的,過來,過來。我與客戶坐了大約一個半小時,賣給他一輛車。

那是我賣的第一輛車,你知道事後他對我怎麼說嗎。他說:「喬治,我買過很多東西。

但從沒有見過一個人能像你這樣懇求。」我求他。破產的那年,我35歲。

過了3年,我就被稱為「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僅僅3年。最後希望你能挺過去,生活越來越好!

我經歷了很多挫折,現在在家裡,也沒有工作。現在。也被人看不起。應該。怎麼辦

8樓:送你一隻千紙鶴

應該反思自己,為什麼會造成這種情況,是你能力不夠還是不肯吃苦

9樓:匿名使用者

挫折每個人都會有的,你現在首先應該出去找工作

10樓:henande濤哥

重新振作起來,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能贏得尊重

11樓:無韻兮

找工作唄。活著再說。

12樓:亡魚是北海的疤

先找個工作,存點錢,然後自己去做點小生意

13樓:

必須走出去,然後參加工作。沒有第二條路

14樓:

誰都有挫折,我遇到的挫折不止一次想到死,還好我比較樂觀,會自我調節,你先出去找份工作,努力上班,然後給自己訂個人生目標

15樓:怨去願來生

不在沉默中暴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今天剛辭了職,對以後也沒什麼想法,和奢望。現在我也不知道該做什麼工作。 什麼工作適合我。目前工作困難

16樓:八卦爐主

先走兩步,走穩了再跑,跑的速度夠了,自然也就飛起來了,而且也有方向了。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路漫漫,其修遠兮。

17樓:楚康順

我也剛失業了···但是這個時候 你要敢於面對現實 要對自己有信心!~

你想啊 260行 行行出狀元 就不相信有自己立足之地麼?

18樓:一隻瘋只

別灰心,想安靜下來坑井一下,想想自己的優勢和愛好。在確定找工作的方向。生活還是很美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找到新工作的時候,可以認真的剖析自己的優缺點,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定位自己的求職方向

工作中遇到挫折怎麼辦?

20樓:漢中勵志青年

在工作中,當遇到瓶頸期應該怎麼辦?做好兩點讓你順利度過去!

21樓:盧有福巫俏

遇事要冷靜!不能太浮躁,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不要給自己過大的壓力,保持一顆清醒的頭腦,認真去分析存在的問題,只有抓住主要矛盾才能解決次要的矛盾,要有自信,才會有動力!

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能幹什麼

22樓:高中專業生

這位朋友,你好!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存在一些問題。當然了今天的你之所以是這樣的可能跟你的原生家庭環境有關。可能從小你的父母為你包辦代替的事情很多,他們沒有教給你責任心,不知道你自理生活的能力怎樣?

你是否願意去做生活中那些很細小、很瑣碎的家務事?你的父母可能代替你做了很多事,你沒有負責任的習慣,你有什麼事願意依靠別人。過去依靠你的父母,現在依靠你的愛人。

但是你需要弄清楚,你的父母會有老了的時候,有一天你就依靠不了了;你的愛人也有累的時候,有一天你也許就依靠不了了。

生活中人們常說一句話:求人不如求己。你現在需要開始學習操持家務、管理賬單、家庭理財等能力。

你跟你的愛人應該是相互扶持一起往前走,而不是讓你愛人揹著你抱著你往前走,總有一天他抱不動你了,你那時該怎麼辦?

你已經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你需要戰勝自己。心理諮詢師建議:給你自己設定目標,剛開始目標可以低一些,儘量具體一些,把目標分解到每一天,然後把它寫下來貼在自己的房間。

督促自己完成。如果堅持7天完成了目標可以給自己獎勵一個紅星,等你攢夠了5顆紅星,可以給自己獎勵一面小紅旗。等你攢夠了5面小紅旗可以讓你老公完成你一個心願,例如帶你出去旅遊或者給你買一件你心儀的物品等。

慢慢的你就養成了好習慣。祝你成功!

23樓:張簡美華牽晗

說到做為根據人的年齡教育、社會經驗、還有最基

礎的,比如生活上的一些輕巧事做起,自我也不用說繁重事業。每個人的依賴一旦有了,也就是變得懶散,要專心的負重,只有經歷與付出。我每天在想倘若沒有依靠,該怎麼辦,所以人還是學會獨立,還需要勇敢面對現實,問題就在自己的行動。

當一個人學會有目的就可以處世,對於一切心理來說:我為人人,人人為我,是做事難,辦事亦難。我自以為金錢就是膽量,除了什麼都是無強大。

為了明天的奮鬥(才幹)與輝煌(成就未來),讓我們攜手共進(天天向上),邁向新臺階(達到的目標),更上一層樓(成功的道理)。我們心想這難道是:動力的態度,就一直往前看,旦升之日起,就是屬於我們的明天的光輝歷程。

24樓:堯星闌帥沉

迷茫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就看自己怎麼對待(取決於消極、積極的態度);先找出自己的需求;再看自己的實力;擬定相應的計劃或目標;最後付出務實的行動達成目標、拿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實踐——成熟——精確、精華再現的過程;不做永遠沒有對與錯,做了才會有收穫——提升!

25樓:職

先提升技能再去找工作。做自己感興趣的,深入進去。我在找之前也覺得自己不知道能做什麼,投簡歷看資格才發現,哦這個我能做,那個我也能做,這個我會,那個我瞭解但需要學習…都是摸索出來的,人生而迷茫,正常沒什麼的,自己想想清楚吧,祝好運!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26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當初的想法一樣!!!當初我工資很低,畢業後工作了7個月左右,果斷辭職!因為手裡沒有幾個錢,二千塊錢起步(很多人都不會相信吧...

哈哈)賣出的貨是一件代發的,2023年9月份開始做的,到春節賺了32w(可能真的沒有人相信...呵呵)自己的經歷,可能只有我媳婦我倆相信吧!呵呵呵,就是在家用手機和電腦慢慢做。

最後,沒有大錢就先從小錢開始賺,從最簡單的開始。

27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模一樣 一邊感慨愧不如人,一邊抱怨得不償失。一邊坦然於平。一邊又不甘心低人一等。

我嫉妒別人比你強,又嘲諷別人比我活得熱鬧。我不屑與人為伍,又害怕自己與眾不同。 我是思想上的巨人,是行動中的矮子,這也成為了我厭惡卻又樂此不疲的成長遊戲。

說得再難聽一點,就是我像豬一樣懶,卻無法像豬一樣懶得心安理得。

28樓:伏迎天源言

不要認為自己是沒用的,愛笑的孩子運氣不會差。未來喜歡的職業要自己去爭取,如果你還在讀書,也要考慮實用性了,是能給你有多大利益,怎樣的價值觀, 17歲,不多不少的年齡,迎接成年。能力不足,也要學著微笑,即使是現實,失敗打擊得最痛的時候。

未來,是你選擇職業,你喜歡什麼自己抉擇,一起努力。男女都一樣,你在膽怯什麼呢?加油~也對自己說。

29樓:次燕樺敬默

其實你應該明白你長大了,以後父母並不能為你去安排後面的路,17歲的年齡雖然不是很快面臨需要去工作,但是時間過得很快,只要一不注意,轉眼就到了需去工作的時間。建議先看看一些正規大型公司(最好是上市公司)一些好的職位的要求。根據要求和自己對比下,對不足的地方自己可以有針對性的補充,現在你還有時間。

所做的工作是有侷限性的,一份好的工作會帶給你更好的視角,讓你有個更好的人生觀、價值觀,看問題的大局觀也會不一樣,那憑什麼可以去一些大公司應聘好的職位呢,就需要準備。只有給自己充好電了,面對什麼事情就簡單了。

30樓:張秀雅巨雅

該和能都不重要,關鍵是你想要的和喜歡的,興趣才是關鍵。認定方向再走下去

加油別太心急,每個人都有這麼個階段。時間會給你的答案的。

31樓:大毛

天生我才必有用。不知道幹什麼,就把當下的事做好吧

我父母在農村,我去年剛畢業現在在外地工作,父母沒有養老保險

建議先參加新型農村養老保險,今年全國要實行全覆蓋,醫療參加新農合就行。在些基礎上,想提高老人將來收入的話,也可以購買商業保險。在這裡是問不清楚的,最好到人壽保險公司裡面去諮詢一下。我是外地人,但我父母在老家有房子和一臺車,我剛剛畢業出來工作沒有社保和醫療保險,可以申請公租房嗎?不行的,不管你是現在想...

我現在負債累累遇到挫折怎麼辦,我現在負債累累該怎麼辦?

對於負債累累,無償還能力的情況,我國有相關法律的規定 根據 民法通則 第一百零八條規定 債務應當清償。暫時無力償還的,經債權人同意或者人民法院裁決,可以由債務人分期償還。有能力償還拒不償還的,由人民法院判決強制償還。由此可見,債務人必須償還債務是肯定的。依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民間借貸案件適用法律...

我問朋友你現在在做什麼工作,他說在家裡還沒出去,屬於平常聊天怎麼回覆

因為你在他們眼中沒有了價值,你有沒工作,身體也不好,沒工作就沒收入,沒收入怎麼辦,靠父母養!錢不夠花怎麼辦,找朋友借,借完了還不上怎麼辦?況且你身體又不好,看病也是一筆開銷,拿這筆錢從 出?父母!朋友借!你的朋友們就是很明白這一點,所以紛紛離開你的,說白了,現在的你在他們眼中就是瘟神,躲還來不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