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e一次吃多少,維生素e每天吃多少正常

2022-12-20 14:10:11 字數 3703 閱讀 897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天,竟然要天天吃?!千萬不可,,,,

朋友,平日裡儘量不要偏食和多吃些蔬菜多日光下活動(非日晒)即可。

很多人對吃維生素有誤區。特舉例:

其實,不論啥牌子的ve\vc,主要看質量。市場上的都是忽悠,

因為:從科學角度講,ve的化學分子式,世上就只有一個。否則就不可能叫ve. (vc也是如此)

什麼天然、合成的,等等那都是虛的。

主要是成分都比不了醫用的ve/vc!其含量最高而且有標準。(維生素b族要混合型的,不可單一。)

市面上的特別是安利等等,都是大忽悠騙錢的。含量不能和醫用的相比。

還是遵醫囑,用醫用的ve/vc最合適。

世界上迄今為止,對如何服用維生素和礦物質來調養人的機體問題,還沒有一個比較成熟的概念。尤其是對某些微量元素的攝入,誰也不能確定出最合理的用量。最大的困難在於,生產者無法確定服用者的年齡、性別、健康狀況以及生活和工作的環境等。

而且,一個健康的、不偏食的人沒有必要長年服用多種維生素。因此人們不應該把錢花在毫無意義的事情上面(服用不當反倒對人體有害)。

(不論何年齡,只要是確診是身體欠缺的,就可以和飲食搭配的吃些,不可多吃)平時不要偏食最好。

很多人甚至是天天吃維生素,對正常身體而言太過了!是有害的。特別是損壞自身的吸收功能。

請斟酌。

2樓:瑜伽手印

那得根據你身體的吸收來吃,每個人的吸收不一樣,別人吃的量,你按他的吃就不合適。

維生素e每天吃多少正常

3樓:逆轉生死線

一般來說,專家建議每天攝取 ve 400國際單位以內,因此,每天100~200毫克就可以了。

意見建議:每天正常攝取量指的是ve的量.並不是指每顆膠囊的重量.

打個比方:規格500mg*120粒,它每顆500mg.裡面含的維生素e有可能極低.

500mg裡有可能只含維生素e 50mg也不一定.

所以維生素e膠囊你是要看它的純度的.有些維生素e膠囊純度很低的.裡面雜七雜八的東西加進去一大堆.不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b1187

오간자 프릴 포인트 로맨틱 블라우스

維生素e的每天正常攝取量是多少?

5樓:職場昊涙

每天攝入維生素e量為15毫克。

可以通過動物肝臟和植物油等食物進行補充,如果覺得膳食無法保證基本攝入,也可以去藥店購買基礎的維生素e片劑進行補充。

補充維生素e需要控制分量,如果長期服用過量維生素e,不僅起不到應有的保健美容功效,還可能帶來一系列的***,包括頭痛、頭暈、疲乏、出血、腹痛、腹瀉、腸痙攣等症狀。

6樓:蘭安露

維生素e的每天正常攝取量是3mg 增強體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銷售的ve,每天一顆就夠了,天然的要好一點,但是**較高。來益牌和養生堂的都還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粒一粒的,大多是一粒就夠了,你去妙語專業的地方諮詢下啊

維生素e一天吃幾粒

9樓:逆轉生死線

你好,一般建議隔天口服維生素e100毫克,7天為1療程,一般**1到3個療程即可。大量的服用時有嚴重的不良反應的,如果每日服用維生素e300毫克以上,可使機體免疫功能下降,體內t淋巴細胞、b細胞和單核-吞噬細胞系統功能低下,從而容易發生各種疾病.每日服用維生素e400毫克以上,會發生頭痛、眩暈、噁心、視力模糊以及月經過多或閉經,甚至因血小板聚集而引起血栓性靜脈炎與肺栓塞。

指導意見:

所以,建議從飲食上攝於相對安全,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麥芽、大豆、植物油、堅果類、芽甘藍、綠葉蔬菜、菠菜、有新增營養素的麵粉、全麥、未精製的穀類製品、蛋。

天然維生素e每天吃幾個

10樓:快樂**醫生

天然的維生素e,一天一粒就可以,不要超劑量服用。

晚飯半個小時後服用,能更好地有利於吸收,早上飯後半個小時也可以吸收。

在平時也要多注意自己身體鍛鍊的一些情況,可以適當的來進行一些運動,飲食方面都注意補充維生素和鈣質等,能配合維生素e來吸收。

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日服用維生素e300毫克以上,可使機體免疫功能下降,體內t淋巴細胞、b細胞和單核-吞噬細胞系統功能低下,從而容易發生各種疾病。

每日服用維生素e400毫克以上,會發生頭痛、眩暈、噁心、視力模糊以及月經過多或閉經,甚至因血小板聚集而引起血栓性靜脈炎與肺栓塞。這一點對老年人尤為重要,因為肺栓塞後會引起栓塞附近區域的水腫和肺不張,影響彌散功能,降低動脈血氧分壓,特別是在栓塞前就有肺心病,或存在肺血管阻力異常的老年人,較少的栓塞就可引起肺動脈高壓,繼而發生心衰等併發症。

·每日服用維生素e800毫克以上並連續使用3周後。會出現肌酸尿和血清肌酸激酶活性升高,可使高血壓、心絞痛、糖尿病等疾病病情加重。

·每日服用維生素e2000~12000毫克時,會發生生殖功能障礙。

由此可見,維生素e雖是生命延續必需的營養素之一,但長期服用仍需要在醫生或營養師指導下進行,將毒***降到最低的程度。

12樓:希達多

維生素e是很好的保養品,可以天天吃,但是要有一個量,每天適量服用就可以了。現在大部分人群出於亞健康狀態,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每天注意飲食,所以只有靠吃一些健康食品來緩解身體的亞健康。吃維生素e是個很不錯的選擇,這說明你是個很注重健康的人,現在就開始吧,不要成了人們常說的那句話,年輕的時候用健康換金錢,年老的時候用金錢買健康。

這樣是很可怕的。我們有幾個年輕啊

維生素e一天吃幾粒最好、吃多了有什麼害處?

13樓:

按照說明書吃,是最好的

1、維生素e具有抗凝活性,長期大劑量攝入可增加出血性卒中發生危險2、攝入低劑量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而攝入大劑量時可能不再具有抗氧化活性,此時維生素e反而成了促氧化劑

3、攝入大劑量維生素e可妨礙其他脂溶性維生素的吸收和功能。

維生素e每天吃多少合適

14樓:x小蜜

一天一片到兩片就足夠了

15樓:營養師空谷阿亮

要看含量的。每一個廠家含量不一樣,吃的量也不一樣。而且維生素e是脂溶性維生素,不能多吃。

維生素e什麼時候吃?一天吃多少

16樓:

1.天然維生素e什麼時候吃最好呢?早上和晚上都是不錯的食用時間,但是哪個時間段服用又是效果最好的呢?答案是晚上!為什麼呢?

2.在睡覺的時候,人體需要大量的能量來修復身體,從而讓早上的我們更有精神,而且在發育時期晚上也是長身體的時候。

3.維生素e藥在服用後要靠小腸吸收,若胃腸道沒有食物,藥物會很快被吸收入血,致使維生素e在血液中的濃度增高,並很快通過腎臟和尿道排出體外,使維生素e不能被人體充分利用,大大降低了藥物的療效。

4.而飯後服,能使維生素e得到充分的吸收,所以說早晚飯後半個小時服用,對維生素e的吸收最好。

5 所以總的來說,最佳的服用時間是每天晚上飯後的半個小時時。同時大家要切記,服用的量不宜過大!持續的時間不宜過長!

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同時吃嗎,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同時吃嗎?

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同時服用,複合維生素片裡面所含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更多,請放心服用。另外維生素e和維生素c同時服用可美白祛斑 減少皺紋。你好朋友根據你的描述情況分析 可以一塊服用的,效果很好的,祝你健康歡迎再來諮詢,能啊,我以前去斑時候聽說ve和vc能去斑,就一起吃的,後來不管用就沒再吃,最後還...

維生素E吃多了有什麼壞處嗎,吃維生素E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她是水溶性維生素 吃多了一般就通過尿液排掉,沒什麼壞處的 va vd vk就得小心點了 吃維生素e有什麼好處和壞處?一 好處 1 消除自由基,在我們的身體裡形成各種有害的自由基,傷害人體細胞,而維生素e能和自由基發生反應,消除自由基,很好的延緩肌膚衰老過程。2 祛斑美白養顏效果,當肌膚出現皺紋 色斑...

如何鑑別維生素E真假,維生素e怎麼知道真假

只能按性狀辨別。維生素e c31h52o3 472.75 本品為 2,5,7,8 四甲基 2 4,8,12 三甲基十三烷基 6 苯並二氫吡喃醇醋 酸酯。含c31h52o3應為96.0 102.0 性狀 本品為微黃色或黃色透明的黏稠液體 幾乎無臭 遇光色漸變深。本品在無水乙醇 丙酮 乙醚或石油醚中易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