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e4 0對配置要求,Pro E 4 0 和UG4 0對電腦硬體配置要求!

2022-12-20 02:30:16 字數 2888 閱讀 9292

1樓:飛虎

從配置上來看你的電腦執行pro/e wf4.0並不會很慢.

不知道你說的是啟動慢,還是啟動後操作模型很慢.

如果是啟動慢,那應該是你安裝時選的網絡卡有問題.

如果是啟動後操作很慢,原因就比較多.可以檢查一下proe佔用cpu和記憶體的情況,如果佔用率高,可能是模型比較複雜導致.如果是其它程式佔用率高,那你就要自己優化一下系統了.

從我的使用經驗來看,一般的模型,你這種配置是不會導致很慢的.

補充:工程圖中使用標註會閃並且比模型圖中慢,是正常的.就好比如果你在模型圖中切換到為框架顯示,旋轉的時候也會很慢.

可以說是硬體不夠,但是實際上,除了伺服器配置,一般的個人電腦,尤其是筆記本,也沒有什麼電腦可以做到在這種情況下還很流暢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改xp64位 加個80g的固態硬碟(讀取速度/寫入速度)w7系統會越來越大直到你的硬碟裝不下

3樓:

這配置還慢啊,暈倒,你要是在軟體裡面轉動慢的話,可以把預選加亮關掉啊

4樓:何晚竹針歌

直接用creo

3.0啟動時載入proe4.0的配置檔案就可以了在桌面上右擊croe的圖示,點屬性

在起始位置欄將proe4.0配置檔案的路徑複製進去,點確定ok再啟動creo3.0的時候

它就自動載入了proe4.0的配置檔案了

希望能幫到你

pro/e 4.0 和ug4.0對電腦硬體配置要求! 50

5樓:法布容情

相對於9600以上獨立顯示卡

記憶體至少1g

不然,你的機器用到渲染時很吃力

軟體執行沒有問題,慢,但不會宕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是學生,完全可以,我讀書時用的就是intel2.26g。做設計工作配置要求就不一樣了,自然是越高越好。

7樓:淺唱快樂幸福

執行學習軟體一般的配置就可以了,我學pore的時候就用的是學校機房的機器,機房的機器比你的配置還要低,配置高低之和開啟軟體的時候快慢有關!學習軟體對配置沒有太大的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ddr400加一根512的應該差不多了

proe配置要求!

9樓:

跑起來勉強還行,顯示卡和記憶體偏低.不過執行特效的是會有點卡.建議開proe的時候不要執行其他程式.

官方要求的配置:

10樓:

我的本本是 cpu t5800

獨顯atih3470

記憶體 2g

我執行 pore5.0一點問題都沒有,還是比較流暢的,但分析部分就稍卡

硬碟 沒影響,只要空間可以裝的下就好了

買電腦?現在主流的都能達到,cpu最好雙核,算得快點,記憶體1g和2g在基礎建模方面影響不大,顯示卡,整合的和獨顯基礎部分也差不多,但獨顯在後面更好些。推薦獨顯,ati的在圖形處理方面出眾一點。

哪個影響大真不好說,均衡配置,還有應該聽說過水桶原理吧,這個也是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裝peo/e 野火版本的,不知道5.0行不行,4.0肯定是可以的了。

1、proe就對記憶體要求高一點,配置要求1g,我的512m都可以用,就是剛剛開啟程式的時候慢一些。

2、如果你經常用到運動分析的話,顯示卡要好一些的,你的是獨顯,完全滿足要求了,(我的是整合的,都可以,只不過也很慢)。

12樓:

絕對能執行。

5.0也可以,4.0也可以。

13樓:清涼油

它主要是對 顯示卡、記憶體有很強的要求

要用proe的電腦需要什麼配置?

14樓:匿名使用者

裝一個proe,配置也不是需要很高啦。cpu1。6hz(也可以弄個好的用酷睿3.

2hz) 記憶體128m就可以想要執行快就加到2g吧 硬碟安裝盤留1g的空間就可以了(最好是搞一160g的硬碟,反正現在電腦便宜),然後顯示卡呢。有32m就ok了(也可以換一個七彩虹1g的超爽),顯示器呢那就看你自己了。看得順眼就買大一點(我推薦你買21寸的就可以了,不要買的太好了)。

滑鼠最好是用三鍵滑鼠。

執行proe 4.0製圖,電腦需要什麼配置

1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

基本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 98/2000/xpcpu:intel pentium1.6ghz以上記憶體:256mb

硬碟:1.9gb剩餘空間

顯示卡:3d加速卡

其他:裝有網絡卡

光碟機:8倍速以上cd-rom.

建議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 98/2000/xpcpu:intel pentiumiv 2.8ghz以上記憶體:512mb

硬碟:2.5gb剩餘空間

顯示卡:3d加速卡

其他:裝有網絡卡

光碟機:16倍速以上cd-rom.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基本上任何電腦都能安裝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 98/2000/xpcpu:intel pentiumiv 2.

8ghz以上或雙核或更高主機板:華碩、技嘉、微星(能配到你的cpu為準)記憶體:1gb以上(執行大型曲面是要求)

硬碟:160gb

顯示卡:3d加速卡(最低128視訊記憶體)

一定要有網絡卡

光碟機:16倍速以上***-rom.

pro e4 0安裝方法

如果你想使用中文介面,就先增加環境變數 lang chs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環境變數 1.插入光碟cd1.執行setup.exe.在彈出的介面看左下角有一如 00 e0 c5 44 66 a2的號碼,抄下來.這是你的計算機hostid 字母全部為大寫.凡是0全部為數字0不會是字母的.2.將cra...

用proe4 0怎麼畫內螺紋(諸如螺母的),不是修飾,也不是用孔工具,就用螺紋掃描,請教高手怎麼畫啊

插入 螺紋掃描 切口,是幾個要點,注意畫中心線!還有螺距的距離要大於等於你畫的截面的距離 先繪製一個空心圓柱。然後在插入下拉選單裡找到螺旋掃描 切口,首先要指定螺牙的總長度 畫一直線即可,不能封閉,不能拐角超過90 但是別忘了畫一旋轉中心線。確定後,輸入螺距的值,最後繪製剖切截面 封閉的截面圖,一般...

dota2對電腦配置要求

看了下你的配置,應該是5年前的。建議你重新配置電腦。如果只玩這個遊戲建議你加一根2g的記憶體條試試,顯示卡基本是嵌在主機板上,所以基本不建議升級。玩遊戲最重要的就是顯示卡。親 您可以檢視dota2最低和推薦配置 http www.dota2.對比參考下哦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7 v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