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一般會支援兒女堅持單身嗎,家長一般允許子女堅持單身嗎

2022-12-19 21:05:22 字數 1658 閱讀 8936

1樓:

一般來說,女大不中留

2樓:海盜船長冰霜

不會…具體原因不明…只知道家人都在催著耍朋友了…天下父母心,都一樣的

3樓:

女人到了30還嫁不出去 那家人就真瘋了般去幫她做媒了

4樓:岢愛小釹魜

其實,不同時代有不同的擔憂,小的時候大人怕小孩去和異性接觸太多,影響思想,不好好學習;但是長大點就怕孩子不接觸異性,心裡有問題,可也擔心接觸異性容易早戀;

所以說,談不上什麼支不支援,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都是為了孩子好哎,我覺得現在的人真是難啊 ,可憐天下父母心所以,我們這些做小孩的都要多體諒下父母,父母也要理解孩子,其實,話說回來,還是溝通最重要!

謝謝!不知道對不對,只是個人一點小小感言!

家長一般允許子女堅持單身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希望了,但是我們有我們的想法和理由,我們有自己的生活和人生啊,他們沒有決定權利啊,他們的話只能用來參考的,最終還是由我們自己決定的。

6樓:漆莎

允許的在中國不會超過百分之一,中國是具有很傳統的傳宗接代觀念的

堅持單身,不好嗎,難道這注定不為社會,父母接受嗎?

7樓:霍瑩

這位朋友的問題很有社會性啊!你說的堅持單身老一輩的父母真的很難接受,「我的孩子好好地,為什麼會找不到男(女)朋友,又不是什麼地方有問題」我覺得他們普遍都會這麼想吧!至於你自己,這個想法不是不好,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都有自己認為是幸福的東西,如何調和這兩種觀念就要看你的取捨了,哪個重要就堅持哪個。

8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可以接受,估計你爸媽是接受不了的

9樓:斷線風箏

年代不同 想法不同 父母那代人都是認為結婚生子才是大事 咱們這一代就不這麼想了 很多人都不要孩子

父母對於兒女婚事不著急,一口找不到就別想,一輩子單身都行,斷子絕孫都行,為什麼

10樓:泰達礦山

有可能是父母的激將法,目的是想讓兒女自己去張羅自己的事情。

天下父母哪有不操兒女心的事?除非不是親生父母或是薄恩寡情之人。虎毒還不食子,更何況人?有時候父母乾著急也沒用,一是兒女不當回事,二是時機不到。

父母只是這樣一說,並不可以當真,只要兒女把另一半領到家裡,你再看他們的反應,恐怕多是笑逐顏開,合不攏嘴。

11樓:星幣騎士

思想開明,不會逼著子女結婚,不會催婚。這也蠻好啊,子女不會為了結婚而結婚,實在沒有中意的就單著,總比將就結婚過得不開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說的是反話,你還能當真呢。

13樓:起亮生你達記

這樣的父母不好嗎,不會逼婚啊

父母對於兒女婚事不著急,兒女找不到物件,他門自己都快急死了,而父母卻一口說找不到就別想,一輩子單身

14樓:春羽婉晴

天底下哪有這樣的父母,連兒女的婚事都不關心。但話說回來,兒女的婚事父母再著急也沒用,關鍵的看兒女的情緣到了沒。

初中有真愛嗎?初中的戀愛一般會堅持多久

初戀都是練手的,初中畢業,運氣好高中畢業,反正能走到最好是少之又少的 我不會因為自己初中時代沒過真愛就說沒有 誰說年紀小 就沒有真愛?這只是大人的看專法 但是看看大人的屬世界 有多少人為了房子車子錢.在一起 那也能叫真愛嗎?不過年紀小看的少經歷的少思慮不周這是事實 所以初中生的愛情雖然沒有大人那樣現...

女生一般會接受年齡大的男生嗎,女生一般會接受年齡大的男生嗎?

年齡是你的優勢,女bai孩子都喜歡找比自du己zhi大的,尤其是成熟型 dao的,你能改變自己,這個就是一個回很值得女孩子答喜歡的地方,很多女孩子都喜歡找比自己大的,而且陽光的,看到自己喜歡的要勇於追求,學會主動,你不會指望女孩子自己送上門吧?多主動下,現在老實的孩子那叫傻,笨。活該找不找物件,另外...

有人知道現在開家檯球館會賺錢嗎,開個一般的檯球館能賺錢嗎?

檯球目前生意不好做。其實什麼行業每天都有倒閉和新開的。主要看你找的地方和消費情況。選址對臺球廳很重要的。鵬揚檯球計費系統 行業領導者品牌!生意很難說,有好有壞!開個一般的檯球館能賺錢嗎?開個一般的檯球館能賺錢嗎?我來告訴你!其實檯球有幾種經營方式。1.普通的檯球廳 基本不需要裝修,只要有臺子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