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設計一般會很嚴嗎?不好真的會不給畢業嗎

2021-09-11 11:10:43 字數 2676 閱讀 5438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設計符合要求 一般會讓你過的

老師不會為難人的

除非你整個大學期間表現真的很槽糕

經常逃課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一般會告訴你怎麼修改什麼的,打回去完善,再完善,最後一搬都可以通過的!

3樓:№灬好孩子灬平

不要不是很應付畢業的,一般都沒問題。老師一般不跟學生作對的,畢業設計過不了畢不了業或者沒成績都是大事,老師比你懂。放心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只要按照老師說的進度去做,稍微認真一點,老師都不會為難你的,尤其答辯的時候,一般自己的指導老師都會稍微護著一點自己的學生,如果你的指導老師是院長啊之類的就更不用擔心咯,因為別的老師都不會為難的,畢竟,還要給院長一點面子的咯……呵呵,注意處理好跟老師的關係就好了,送禮就免了,聽話就好……o(∩_∩)o~

5樓:反重力興奮

這個真的不好說。

至少你要讓老師看到你的態度,也要讓老師看到你的努力,老師不會太難為你,不過如果你的設計太看不過去老師是會幫你的,不要太緊張,把你該做的都做了,還有就是要盡全力,不要自欺欺人。

祝學業順利。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在做畢業設計,只要你每次都去開會,別拿老師不當回事,一般老師不會為難你,還有除非你一點也不做的話,肯定進二辯。

7樓:風語者

只要認真對待 都能通過 放心吧

本科生真的會因為畢業**查重不過而不讓畢業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查重不過,**不合格,學校不會發給畢業證書,法律依據如下:

《普通高等學校學生管理規定》第三十三條規定,學生在學校規定學習年限內,修完教育教學計劃規定內容,但未達到學校畢業要求的,學校可以准予結業,發給結業證書。

結業後是否可以補考、重修或者補作畢業設計、**、答辯,以及是否頒發畢業證書、學位證書,由學校規定。合格後頒發的畢業證書、學位證書,畢業時間、獲得學位時間按發證日期填寫。

根據上述規定可以推知,**是畢業的條件,**不合格,肯定不能畢業。

9樓:望著顫抖的雙手

是的,每個學校都會對**的重複率做一定要求。這個**就像其他必修或者選修課一樣,只要是不達標就要延期畢業,直至達標。

基本上每年的5月底到6月初,是全國大部分的高校進行畢業**查重和**答辯的時間,學校會對所有的畢業生撰寫的畢業**進行一個重複率的稽核,然後進行篩選,合格的**可以進行接下來的**答辯,不合格的還要繼續的修改,直到再次檢查的時候合格了,才能進行**答辯,如果任然不合格可能就要面臨延期畢業了,所以每個學生們都是非常的重視自己的畢業**的重複率問題,不惜花費大量的金錢,想各種方法來應付**查重這道關卡。學生們在撰寫**的過程當中都會提前的進行重複率的自查,然後再根據得到的結果進行仔細認真的修改,根據檢測報告中相關的修改建議,學生們修改**的時候非常的方便快捷。

很多的學生在大四學年,幾乎把一年的時間都放在了自己的畢業**的寫作上面,消耗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目的就是為了**提交到學校稽核的時候,能夠一次性的通過,順利畢業,走入社會工作,這是每個畢業生在畢業時最大的期望,大多都是被**折磨的很是煩躁。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會的,如果本科**查重,在快捷**查重,知網系統沒通過的話,學校是不可能給你畢業證的。

畢業設計做的不好會畢不了業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學校和專業區分,有的學校對有些專業比較嚴格,有些學校不會那麼嚴專,你可以問問你的學屬長,他們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的,不過畢業設計不止是給學校,做的好的話,在畢業找工作的時候也是一個很好的砝碼的,希望我的意見對你有用!

請問本科畢業**嚴不嚴?會放進檔案嗎?

12樓:shirely小雪

本科畢業**只要查重能過,你答辯的時候穩定發揮,一般老師不會太卡你的。

這個肯定是會放進檔案袋裡面的。

13樓:洪龍

每個學校的規定不一樣,多數學校比較重視,而且會存檔

14樓:id不讓取

不嚴,但是現在會有抽查,會進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所謂嚴不嚴是看各學校的要求的,但從檔案放置的角度來說,肯定是不放進檔案的。檔案裡和**有關的只是**的成績。

其次,以現在國家教育部的要求來說,對於**的要求是相對較嚴的,因此多數學校都會對學生的畢業**進行查重,並且有相關要求,重複率達到多少就不能答辯也就不能獲得畢業證,但具體到各高校執行的程度會有差別,所以得看具體學校的規章制度。

最後,畢業**是對本科學習的一次總結和檢驗,最好還是儘可能的做到最好,因為本科**出色,而獲得很好的工作崗位的案例也不少,就算不為了就業,僅僅從對自己有個交代的角度,也應該重視本科畢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挺嚴的,我改了2次才通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很嚴格,關鍵看老師的態度。我記得以前老師有給我們看過,然後把我們不好的地方指出來,讓我們自己修改。其實畢業**對畢業答辯有一定的影響,導師會根據**,對你進行提問。

所以寫好**還是很重要的。

求畢業答辯一般會問什麼樣的問題,畢業設計是剛結構多層辦公樓的

的確有點難,我只能把我當年的答辯能在你答辯用上的說說,希望能給幫助。答辯的時候,應該是老師分組,分別給已分組的同學答辯。他們問的問題不可能有啥一致的性的問題,主要是針對你的畢業 內容。1 摘要部分應該要求是要翻譯的,也包括的你 的題目,題目翻譯千萬不能錯,電腦翻譯的要檢查下。我們答辯老師就問過把你的...

貓會跳樓嗎,貓一般會跳樓嗎?

貓一般很獨來立的,不過也要主人陪自著玩。一bai般貓是不會跳du樓的,除非有狗在zhi追它或是被什麼東西嚇dao到了。再就是貓咪的發情期,它會想盡任何辦法出去和別的貓咪在一起。如果說你家的貓會弄爛傢俱,可以用吃完巧克力的錫紙包在傢俱腿上,因為貓很討厭這種紙。還有一個比較複雜的方法,就是在貓咪做壞事的...

女生一般會接受年齡大的男生嗎,女生一般會接受年齡大的男生嗎?

年齡是你的優勢,女bai孩子都喜歡找比自du己zhi大的,尤其是成熟型 dao的,你能改變自己,這個就是一個回很值得女孩子答喜歡的地方,很多女孩子都喜歡找比自己大的,而且陽光的,看到自己喜歡的要勇於追求,學會主動,你不會指望女孩子自己送上門吧?多主動下,現在老實的孩子那叫傻,笨。活該找不找物件,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