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數碼相機請大家給個建議買什麼的好

2022-12-19 04:20:22 字數 658 閱讀 9668

1樓:大白呼

黃河四路渤海五路西100米路南,有個長城數碼,那裡的相機還可以,建議你用佳能的!卡片機自己用就不錯!

2樓:

您好:dc是用來拍攝**的,能夠順利拍攝並且順利預覽的就是我們所需要的,這是技術的目的,也是產品的目的,而根據牌子選是靠不住的,就好像找物件要找姓張的或者姓李的一樣,因為牌子和名字都是代號而已。買dc不能追求時尚和畫素,而且最好能夠用普通五號充電電池的,因為如果是鋰電池,那麼一旦壞了,購買會很貴,如果你不需要洗很大的**,就一般4*6的**,400萬畫素就足夠了,這東西掉價很快,越貴的掉得越快,實用就是最好,您可以看看nikon l3或者佳能a516,都不貴,1000多一點,只是這兩個型號,不代表這個牌子的都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nv10還行,千萬畫素的卡片機,成像清楚,用起來挺上手的,iso能達到1000,它的觸控感應按鈕用起來挺方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專業的,就普通的索尼,三星,佳能的都可以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佳能ixus65,我剛買的,很輕巧,600w畫素,3倍光學變焦,3寸大屏很有面子,很適合外出攜帶,馬上就要停產了,所以基本不會再降價了,天津**2000,祝你好運!

我想買1500 2019的數碼相機,請大家給我多幾款比較不錯的,效能好一點的

二千元檔家用小dc以松下zs系列的人氣口碑最好,現在的是zs8 10,樓主可以到zol的相關論壇多瞭解多比較,使用者的感受才是最真實,是誰給錢就為誰吆喝的,佳能索尼的小dc只是廣告多人云亦云多,在使用者中的口碑很一般,你看滿大街的ixus廣告,但其論壇的帖數人氣還不及從來不打廣告的松下zs系列的一半...

想買數碼相機,懂行的,請,想買數碼相機,懂行的,請推薦推薦。

什麼都不知道,那就去國美蘇寧之類的,看那個好看買那個,喜歡那個牌子就買那個。別管引數了,小數碼基本沒多大差別。現在數碼相機大多是日本的市場,如果你不太討厭日貨的話,佳能 尼康 松下 索尼都可以選擇 美國的美能達 德國的萊卡 不過,後兩者生產的數碼較少 日本的技術可能大多用德國的鏡頭,但萊卡的整機數碼...

我想買數碼相機麻煩大家給我下吧,我想買數碼相機麻煩大家給我推薦下吧

富士 s2000hd 機身型別 消費 有效畫素 1000萬 感光元件尺寸 1 2.3英寸 光學變焦 15倍 等效於35mm焦距 27.6 414 顯示屏尺寸 2.7英寸 防抖效能 光學防抖 佳能 a590 is 機身型別 消費 有效畫素 800萬 感光元件尺寸 1 2.5英寸 光學變焦 4倍 等效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