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裡的一分二十七秒作文,電梯裡的一分二十七秒作文500字

2022-12-18 23:50:16 字數 5398 閱讀 7865

1樓:喝喝喝

對我而言,最尷尬的,莫過於那電梯裡的1分27秒。

我有幸過五關斬六將,進入了這家公司,還沒有完全適應環境,就在措手不及的情況下遇見我的頂頭上司。

平頭,穿西服,不苟言笑的中年男子。此時他站的離我很近,我能聞到他身上散發的剔須水味道。相遇在如此逼仄的空間裡,我感到他身上的威嚴,帶著巨大的壓抑包圍了我。

「早上好,老總。」我囁嚅著,窘迫著開了口,他帶著陌生的眼神看我,然後輕輕頷首,回答:「早上好。」

電梯緩緩上升,他問我:「你是哪個部門的?叫什麼名字?

」我垂下眼睛,謙卑的回答:「市場部的譚雪薇。」他想了一下:

「市場部?今天有什麼計劃麼?」沒料到這突如其來的發難,慌亂中我不假思索,一句「見客戶」已經脫口而出。

「什麼客戶?具體是做什麼調查研究?」……天,為什麼他打破沙鍋問到底啊,也許是電梯裡的寂靜使得他有攀談的慾望吧?

我忽然支支吾吾起來,臉上的裝容一點點被汗水化開了,想抬手擦一下又怕落下「搔手弄姿」的惡名……還好,電梯在此時嘎然停止了。我按住按扭:「您先請!

」看著他的身影消失在走廊一端,我長長的嘆了一口氣,才發現自己一直屏著呼吸,看看時間,從

2樓:來自法相巖撩人的木棉花

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媽媽,舅媽以及表弟一起去嘉興拜訪我的妹妹,順便在嘉興遊玩。

第二天晚上,阿姨說帶我們去江南摩爾玩,那裡有一個遊樂園,我們聽了,馬上一蹦三尺高,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的,怎麼也沒想到一件可怕的事情正要發生在我們身邊。一來到江南摩爾,舅媽,媽媽和阿姨就馬上到了百貨商場去,真不愧是三位家庭主婦啊!我們一眼就看到了用著攀巖這個高高的遊戲設施,變爭著吵著要去玩,叔叔幫我們買好了票,讓表妹先上,這是從旁邊來了一位大概四十幾歲的阿姨,過來和叔叔說話,我看到她時不時盯著表弟的項鍊,我還看見旁邊有一位抱著小孩子的阿姨,也盯著表弟的金項鍊,我還以為是表弟的項鍊很好看,所以她們才盯著那條項鍊看,但是沒有想到接下來的事情出乎了我的意料。

學會生存作文500字六年級——電梯遇險記

3樓:唯有夢柯

中國擁有滔滔不絕的黃河,金碧輝煌的故宮,蜿蜒伸展的萬里長城;也有上下五千年的華廈文明,舉世聞名的四大發明……

但是,因舊中國的腐敗和**的無能,中華民族幾經蒼桑,幾經痛苦:英國侵略者用鴉片和大炮撞開了中國的大門,八國聯軍瘋狂掠走了我國的奇珍異寶,日本鬼子的燒殺虜掠,任意踩踏我國的秀麗山河,祖國原本的雄雞卻成了任人宰割的肥羊……祖國啊!你那傷心的淚水已化成歷史長長的嘆息。

幾十年的風風雨雨,幾十年的勵精圖志,幾十年的奮發向上,已讓千瘡百孔的舊中國成為歷史。昨日的貧窮困苦早已換成了今日的富裕安詳,○八年神舟七號載人飛船發射成功,證明了今天的中國富國強大,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讓全世界人民相信了東方巨龍的騰飛和偉大。新時代的中國那全新的船隻,正昂首向前,正向繁榮、富強、和諧的新中國搏擊奮發!

我們新中國的兒女更應該刻苦得學習,潛心的求知,讓愛國的信念化成更大的動力,讓昔日的屈辱鞭策我們奏出更華彩的、更輝煌的樂章!

4樓:慣過

我又何嘗不愛您呢?您十分的偉大,除了學習,除了做人,您還真的給了我啥呢?給了我們無限的關懷。

但您的關懷一向是嚴厲的,就正如給突然發病學生的家長忙著打**一樣,是一種間接的關懷。老師,您所做的一切都是嚴厲的,但您不會害我們,我們能感覺到您的愛,您是以為了我們作為出發點來教育我們的,我們沐浴在您的教育之中,享受著您的英明神武,寬巨集博大。

書信不能盡致表達我的感激之情,再次向您致敬

中考滿分作文10篇,500字左右,拜託了

5樓:共康精銳崔老師

作文這種東西要自己寫,如果在考試閱卷中老師看到了雷同文,後果會很嚴重,最好找個老師幫你輔導一下,準備出至少五篇不同素材的來備考。

6樓:蝶夢公主

給你**

寫一件事的作文500字

7樓:沐雨櫛風

牽手回家的路上,我與阿婆一前一後走著。

已入初冬,車子從遠處開近,再從近處開走,車笛聲不絕於耳,風有些肆虐的颳著,捲起一陣陣塵土,嗆得我有些許咳嗽。

終於走到小區前的最後一條馬路,我略微加快了腳步,想要追上前面的阿婆,阿婆在馬路前停下,手向後翻,想要確認什麼似的,又像是一種習慣,頭卻不轉。我有些遲疑,頓了一下,又加快了腳步,想象多年前一樣,順暢的握住那雙大手,手順著熟悉的軌道向前一抓,卻與那粗糙的手失之交臂,僅是輕輕觸碰了,手便停在空中。

原來我長高了,高到不能像以前一樣握住她的手,我意識到這個事實,鼻子有些酸澀,莫名惆悵,風颳得更猛了,像在嘲笑。我看著那雙手就這樣擺著,又慢慢縮回,不想讓別人知道。

潛意識裡覺得,什麼都沒有改變,只有我長高了,只是我長高了。既然阿婆牽不到我的手,那我就牽著阿婆的手,無論怎樣。我都想握住。

於是,毫無徵兆的彎了膝,被什麼牽引著,我又再次抓住了阿婆的手,沒有想象中的冰冷,也沒有想象中的寬大,卻莫名的心安下來,通通的煩躁,通通的失落,就在這一瞬消失,風停了,樹葉停了,一切都凝固,就連灰的朦朧的天彷彿也透了幾分,透了幾絲冬日明媚的暖陽,淡淡灑上阿婆的臉,灑上緊緊相連的手,漸漸,我的手也隨之溫暖,繼而熾熱,被寒風冰凍的心,一些些融化,融下的水滴溫潤了整個冬天。

正是這隻手,牽我走過春夏與秋冬,無論是濃霧瀰漫的早春,亦或是落葉遍地的晚秋,還是現在,都一如既往,我隨這隻手,無論路的盡頭如何,都願意走下去。但是,我忘了,她也會累,所以現在,換我牽起她的手,讓我陪她一起走。

一件新鮮事作文500字寫貓抓老鼠

8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今天,我在奶奶家 看見了一場貓捉老鼠的事情。 一隻小貓趴在牆角邊,半閉著眼一動也不動,這時一隻老鼠探頭痛探腦地出來了,要偷點米吃,忽然老鼠見了這隻貓,嚇了一跳,馬上停住了腳,退了回去,過了一會兒又偷偷地探了出頭,它見貓還是一動不動的趴著,心裡想這隻貓一定是生 病了或是睡 著了,哈哈哈……這回你捉不到我了吧,小老鼠得意的笑了,它 走了出來,這時聰明的貓偷偷地睜開了眼睛,慢慢地了站了起來,輕輕地走過去,這時老鼠聽到動靜回頭一看,不好,貓來了,它拼命的跑貓也拼命的追,猛地一撲,死死地抓住了老鼠,用力的咬,老鼠發出慘叫,四肢無力的掙扎著 ,最後慢慢的一動也不動,昏死過去,貓得意的笑了。 我在想貓不但本頷高強,智商也特別高,懂得迷惑對方,最後取得了勝利。

9樓:額

能不能寫有趣的事 老鼠抓貓

二十四分之十一秒的( )是二十七分之十一秒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四分之十一秒的(9分之8 )是二十七分之十一秒;

(11/27)/(11/24)

=24/27

=8/9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500字 5

最難忘的一件事 作文500字

11樓:wuli小亮仔

要點:

1、可以採用順敘法敘述。順敘是按時間的先後順序來敘述事情,這就跟事情發生發展的實際情況相一致,所以易於把文章寫得條理清楚,脈絡分明。運用順敘,要注意剪裁得當,重點突出。

否則,容易出現羅列現象,犯平鋪直敘的毛病,像一本流水帳,使人讀了索然無味。

2、採用第一人稱。由於敘述人是當事人,所以敘述的人與事,只能是「我」活動範圍內的人物和事件。活動範圍以外的人物和事情就不能寫進去,要具體分析。

3、寫明難忘的原因。

正文:

我不是一個視錢如命吝嗇的人,但也不是視錢如糞土高尚的人。金錢,在我眼裡雖不是「萬能「的地位,卻也是「沒有錢萬萬不能「的標準。一直以為自己在錢面前還是比較「清高「的,但有一次發生的事竟讓我在金錢面前彎下了腰,做了個不折不扣「見錢忘原則「的人。

記得那是上小學的時候,有一次老師聽寫字詞,寫完後同位倆交換互相檢查,然後再把同位錯字的個數報告給老師,懲罰措施是一個錯字寫50遍。我大體看了看同位的,三十幾個字他竟錯了接近二十個,心裡不禁為他有點擔心。

老師詢問的腳步越來越近了,同位竟也著起急來,突然他從口袋裡掏出一元錢硬塞到我手裡說:「一會兒給我少說點兒,謝你了。「我接住錢,有些不知所措,要知道一元錢在當時可以買不少我需要的東西呢!

可這樣會害了同位的「王小夢,曾順錯幾個?「「五個。「我飛快地答道,卻連看老師的勇氣都沒有。

下課了,我看著早已被汗浸溼的一元錢,心裡卻像打翻了的五味瓶,酸甜苦辣什麼都有。為了它,我欺騙了信任我的老師,害了把我當朋友的同位,更是出賣了自己的良心,違背了自己的原則。同位投來「感激「的目光,卻比嘲笑的眼神更容易灼傷眼睛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我卻無法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淡忘它。有時,一元錢竟也如此沉重,只因它不只壓在箱底給我深刻的教訓,更是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裡。

12樓:書元斐佟君

每次我和媽媽去南關玩總要去一位叔叔那裡吃燒烤。人們好像很喜歡到他的攤位上吃燒烤,因為他的手藝可是一絕呀!可是那位叔叔實在太醜了,所以我每次吃燒烤都只低頭吃美味,從不抬頭看人。

可是發生在星期天的那件事卻讓我感動至今。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和媽媽逛街腿都走細了,終於媽媽答應去吃飯了,當然是去吃烤肉串了。我習慣性的跑向醜叔叔的攤位。呵!

人還真不少呢!「來10串肉串,兩個魷魚,再來兩棒玉米!」我擠上前去,眼睛只盯著各式各樣的烤食大聲吩咐著。

只聽一聲:「好嘞!」那是醜叔叔熟悉的招呼聲。

我和媽媽等了片刻,烤食盛了上來。那味道聞起來香,吃起來更香!我只顧吃從不抬頭看人,生怕看了醜叔叔的樣子影響了食慾。

正吃著,醜叔叔的攤位前來了一位撿破爛的老奶奶。醜叔叔停下手裡的活,順手拿了幾串肉串,一瓶礦泉水,溫和地對老奶奶說:「給您,吃吧!

」老奶奶也點了點頭說:「好人,真是好人哪!你每天都這樣給我吃喝,我這個老太婆可怎麼謝你呀!

」「謝啥謝呀!我也就這點兒能耐,我忙活去了,您慢點吃啊!」媽媽順便問了一句:

「師傅,你每天都這樣嗎?」醜叔叔笑呵呵地說:「差不多吧!

老人可憐哪!誰都有老的時候,能幫就幫一把吧!」媽媽邊吃肉串邊對我說:

「孩子,外表的美與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人要有一顆善良、美好的心。」聽了媽媽的話,我不住地點頭,是啊!長得再漂亮要是淨幹壞事,再美的一張臉也會令人生厭的。

每次算賬都是媽媽的事,因為我沒錢,更因為我怕看見叔叔那張走了形的臉。這次我主動去算賬,當我把錢交到叔叔手裡的時候,第一次仔細端詳他的「臉」,黝黑的一張臉、眼睛小小的、鼻子有些歪、有點兜齒、大嘴巴……我第一次沒有害怕,反倒倍感親切。當他的目光和我相對時,我感覺那麼溫和。

我第一次大聲地正視著他說:「謝謝您!叔叔!

您辛苦了!」他聽見我的話,抬起頭,小眼睛笑得眯成一條縫。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我終於明白了醜叔叔家的生意為什麼這麼紅火,不完全是他有一手燒烤的絕活,更是因為他有一顆善待他人的心。當我一想起醜叔叔,心裡就暖融融的。媽媽說那是醜叔叔在我們的心裡種下了一顆種子,它已經生根、發芽了。

一百分之二十七和一百零一分之二十九誰大

一百零一分之二十九大一些,換算成小數是0.287 而一百分之二十七換算成小數是0.27.27 100 2727 10100 29 101 2900 10100 故29 101大 二分之一乘三分之二乘四分之三乘一百分之九十九,一直乘到一百零一分之一百應該怎樣計算 解題思路 這道題用到了分數乘法和約分兩...

八分之三加二十七分之一 乘八加二十七分之十九,簡便方法快快

八分之三加二十七分之一 八加二十七分之十九 八分之三 八 二十七分之一 八 二十七分之十九 3 8 27 19 27 3 1 4 3 8 27 19 27 3 1 4 八分之三加二十一分之一的和乘八十一加二十七分之十九 簡便演算法 5 八分之三加二十一分之一的和乘八十一加二十七分之十九 簡便演算法 ...

一又五十分二十七米化成分數是多少

1又27 50化為假分數為77 50。分子 1 50 27 77 分母保持不變。二十分之二十七化成代分數是多少 上下約分,同時除以11,分子為2,分母為7.2 7 如果是22分之77的話,同樣道理,最後為7 2,化為帶分數為 三又二分之一。二十分之二十七化成帶分數是二又二十分之七。27 24二9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