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2023年六月二十七日下午一點六分出生的,姓龔,請問取什麼名字好呢?生辰是什麼

2022-09-11 17:55:19 字數 2971 閱讀 9286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27日生,是屬羊的,我給你一些屬羊的起名宜忌,供你起名時參考

屬羊的人起名宜用字,

(1)羊喜食草,故有「草」字根者,對生肖屬羊者大有幫助。例如:卉芎莢芝芭芮芳芸苑苒苔苗若蘋茁茗茱茹草荷莠莧莉菊菁蓁萱葦蓉蓮苔藝。乙、丁年生人更吉。

(2)羊亦喜五穀雜糧,因羊為素食動物。喜有「米」、「麥」、「示」、「豆」、「稷」、「叔」字根。例如:米粟精粲樑粹禾秀秉秋科秣秦稠稻穀稷稼積穌麥豐豔。

(3)羊喜有「木」之字根。例如:木本札朵材村傑杞鬆枋林果柳慄株桐槿樑梓棋棟菜椒森楓楣楚榛榮槐樹橙橫檜櫻權。

(4)羊喜有大「口」、「山」、「門」之字樣,即有洞穴可休息。例如:口閣同周和哈唐回圓園圖團容寰。

(5)羊喜有「足」之字根,因羊喜歡跳躍、自得其樂。例如:足跋跏跳路踴躍。

(6)羊喜有三合或三會的字根,如三合之字根有「豕」與「卯」,三會之字根有「蛇」(巳)與「馬(午)」。例如:家豪稼聚卿迎印馬駿許。

(7)羊有跪乳習慣,喜見有「幾」之字根;例如:兀允元兄兆充先克免兒亮。

屬羊的人起名忌用字

(1)屬羊之人不宜有「心」、「十」、「月」之字根,因羊為素食動物,見到肉類葷食,內心不充實,有失落、失意之感,看得到的肉,卻不是自己喜歡的糧食,內心定會苦悶抑鬱。例如:心必忍忌志忒忘忖忡快忱忸忻忠念悒悟悠情悼惕惟惠想意愛慎愫慈慕慧慷憶應懋懷懿股肯育餚胥胞胡脈能。

(2)屬羊之人不喜有「大」、「王」、「君」、「長」之字根,羊為三牲之一,羊長大了容易被用來當祭品、供品,意味犧牲、奉獻、為別人而活,一生將會很辛苦,但如果生性就樂於服務他人之人,也就無妨。例如:大天太夫央夷夾套奇奉奏奎奕奐奘奚奮王玫珏蚧玲玳眠珊珍坤珠珩現球理琅磷琛琦琪琥琬琮琴。

(3)屬羊之人不喜見到對衝的生肖——「醜」、「牛」、「牝」及相害的生肖「鼠」、「子」之字根,刑剋很重。例如:丑牛牡牢牟牧物特牽隆生妞子孔字存孝字孟季學孩孫學遊郭享李。

(4)屬羊之人不宜見到天羅地網的字,因「辰」為天羅、「未」為地網,同理亦不宜見到「戌」、「狗」,即「辰」、「戌」、「醜」、「未」均不宜見到。「未」為羊,如果羊見到羊,必然先爭鬥,鬥角力一番,也是不吉。例如:

辰、晨、戌、成、狄、狐、獅、猛、猶、猷、獨、獲、獻。

(5)屬羊之人不喜見到「示」部字根,有如當祭品供奉用,因羊在中國為主要的三牲之祭物。例如:示社祁祗祖祓祝祕神祚崇祥棋祿稟福禎禧禪禮。

2樓:老鼠愛閒逛

生日(公曆)

2023年 6月 27日 13:6

生日(農曆) 乙未年 五月 十二 未時

八  字 乙未 壬午 甲戌 辛未

五  行 木土 水火 木土 金土

納  音 沙中金 楊柳木 山頭火 路旁土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2.

40,水1.00,共計3.40分;〖異類得分〗:

火2.16,金1.30,土1.

80,共計5.26分;〖差〗:-1.

86分;〖綜合旺衰得分〗:-1.86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龔厚勝 - 五行:木水金

龔鳴傑 - 五行:木水木

龔子權 - 五行:木水木

龔鵬皓 - 五行:木水木

龔健熙 - 五行:木木水

龔巨集儒 - 五行:木水金

龔若飛 - 五行:木木水

龔華蔚 - 五行:木水木

請問,姓龔取什麼名字好聽男孩

3樓:夙琳樹翠絲

龔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23年9月18日2:55

生辰八字:庚寅年

乙酉月辛未日

己丑時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20;

金38.48;

(同類得分:58.48)

木19;

火6;水3.6;

(異類得分:28.6)

相差:29.88

綜合旺衰得分:29.88

八字過硬

。候選名:

龔鵬華龔子恆

龔雷雄這幾個都是最專業的吉名,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五格都是滿分。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滿足五行平衡、五格滿分的吉名組合成百上千,可以全部推算出來根據自己心願挑選最滿意的。但我不瞭解你的個人喜好,只能盡力按一般人都喜歡的原則選了幾個供你參考、開啟思路,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4樓:吳虹漳起名公司

根據寶寶出生時間,排出八字,確定喜用五行用字,在確定名字。符合寶寶命理的名字才是好名字。

供參考。

5樓:鄧博士寶寶取名

龔周翰:比喻國家的棟樑之材。適用於男孩取名字。源自《詩經•大雅•崧高》「維申及甫,維周之翰」。

6樓:一世煙火繁華

龔梓越 怎麼樣

7樓:荔菲傲旋

龔浩楠,龔子君,龔楚恆,龔友龍

8樓:林若晴

龔一揚,一是第一,揚是揚威

請問給姓龔的男孩取個什麼名字好?

9樓:員雅惠梅順

龔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23年9月18日2:55

生辰八字:庚寅年

乙酉月辛未日

己丑時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20;

金38.48;

(同類得分:58.48)

木19;

火6;水3.6;

(異類得分:28.6)

相差:29.88

綜合旺衰得分:29.88

八字過硬

。候選名:

龔鵬華龔子恆

龔雷雄這幾個都是最專業的吉名,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五格都是滿分。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滿足五行平衡、五格滿分的吉名組合成百上千,可以全部推算出來根據自己心願挑選最滿意的。但我不瞭解你的個人喜好,只能盡力按一般人都喜歡的原則選了幾個供你參考、開啟思路,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六月二十七日望湖樓醉書的詩意,六月二十七日望湖樓醉書 古詩的詩意是什麼

蘇軾 1037 1101 字子瞻,號東坡居士,北宋大文學家 大藝術家,在詩詞 散文 書法 繪畫等方面都有傑出的成就,對後世影響很深。他的詩詞,揮灑自如,明快豪放,善於運用新鮮的比喻描寫山水景物,善於從常見的事物中揭示深刻的哲理。望湖樓 在杭州塘門外西湖邊。夏天的西湖,忽而陰,忽而晴,忽而風,忽而雨,...

2023年農曆十月二十七日下午三點四十五分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生日 公曆 2015年 12月 8日 15時45分 生日 農曆 乙未年 十月 廿七 申時 八 字 乙未 戊子 戊午 庚申 五 行 木土 土水 土火 金金 納 音 沙中金 霹雷火 天上火 石榴木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火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火 的字 五行齊全無缺 2015年農曆十月二十...

幫我算一下2023年閏六月二十七日晚上八點左右出生的男孩的命運,要全面點,謝謝

性別 男 農曆 一九八七年閏六月廿七日戌時 當月節氣 立秋 8月8日9 53 中氣 處暑 8月24日0 25 生辰八字 丁卯年 戊申月 壬寅日 庚戌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虎,出生於紅兔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火 陽土 陽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