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申請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的一些問題

2022-12-18 11:30:14 字數 2998 閱讀 9420

1樓:

1.都可以

2.授課式一般不需要考g

3.大三可以申請,如果你的本科成績很好,學校會為你保留一個conditional offer,但是最好還是等你大四上學期再申請,因為你大三申請的時候資料是不夠的,很容易被刷下去

4.授課式沒有獎學金,學習再好也是自費,如果想要獎學金,要申研究式的5.授課式的學習計劃只要你有自己的想法就ok,不用什麼研究總之,學習成績好了,一切好說

2樓:月下怒海

負責的告訴你 其實雅思託福都可以 大家都承認的語言成績是必須的,lz如果不想拿獎學金,那麼你說的光有語言成績應該就是指gre gmat了。 很有趣,少數加拿大的學校會建議考生最好有gre成績;更少數的會強制必須有gre成績;多數學校不需要gre成績

個人認為只要充分利用這空白期 並不會存在多大的劣勢 本人的鄰居jj就是這樣做的 先早已出國留學後定居了 建議的話~如果gre、gmat、託福、雅思之類的考試該考的已通過 那這半年至少應保持英語的聽說熟練度

要看你申什麼~碩士的話獎條件是夠,多少就要看學校了,碩士一年的話全獎的機率不是很大。要是博士的話,應該說獎多少會有,全獎的機率,也要看學校和導師~只要導師看上你了~全獎的機率還是很大的~

應該是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雅思最好

2.根據專業而定

3.大四申請最好,時間正好銜接

4.獎學金和個人申請沒有很大的影響

5.還是根據專業而定

附註:我已經被錄取了,呵呵。祝你好運。o(∩_∩)o~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你先直接問香港理工大,你可以伊妹兒他們。這招很管用的,這是我們新奇雅思學習班的老師教的

【急!】關於申請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upload documents 裡面應該是有提交文書的地方的

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申請標準

6樓:武漢科潤留學

可以同時申請2個專業;

可以通過中介申請,但你要對文書負責,寫出你的個人特點,中介費看你所在地區及中介;

申請是11月初,9月開學,要求本科畢業,如果不是,則要求相當資格或有豐富的工作經驗;

獎學金授課制就不要指望了;

7樓:灑灑看你

【一般入學要求】申請人必須持有認可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應屆畢業生在課程開始之前若能獲取所需學歷資格亦可申請入學。此外,某些學位課程會有更具體的要求,會通過安排筆試或面試進一步測試申請人就讀該課程的能力。

【英語水平要求】若申請人本科階段的教學語言不是英語,則應滿足以下最低英語水平要求:託福79分或以上;雅思6分或以上;大學英語考試六級;其它同等資格。個別院系或專業可能會設定更高的英文水平要求。

如何申請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詳細步驟是?

8樓:天蠍

申請就讀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的步驟:

1、申請材料準備,包括cv(個人簡歷)、ps(個人陳述)、rl(推薦信)、雅思成績掃描件、四六級成績掃描件、大學成績掃描件以及各種獲獎證書掃描件。

2、等香港理工大學網申開放以後,就可以投遞申請了。在香港理工大學官網「入讀理大」中「入學申請」中按要求上傳申請材料,申請費用大概在300到500港幣之間,最好用visa和master card支付費用。

3、收到錄取通知書後,進行上網確認,然後支付佔位費和簽證費,大概兩萬多港幣,開學以後轉為學費。

4、學校收到匯款後,準備簽證資料辦理簽證。簽證資料包括戶口本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申請表、大學成績原件、銀行出具的固定資產證明、資產人說明、資產人身份證影印件。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官網上註冊、申請即可。進入以後,需要提交的材料等內容一目瞭然。

香港理工大學申請研究生

10樓:微木白柏

統招研究生分為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考取碩士研究生一般需要考外語、政治、綜合科目(根據報考專業不同而不同)和專業課。而考博士不需要考政治。

研究生作為大專和本科以後的深造課程,在中國大學畢業生就業率不到30%的今天,無疑在很大程度上緩解了很多難題的產生。

在中國大陸地區,普通民眾一般也將碩士畢業生稱為「研究生」,將博士畢業生稱為「博士」,所以,按照俗稱,則變成了「大學生」——「研究生」——「博士」的階梯。

申請步驟

進入學校官網,選擇報名的專業,填寫相關**,提交**後回有一個號碼。記錄下來。

在官網檢視你的專業報考要求需要提交什麼材料。

最後一步就是漫長的等待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煩。2、理工大要求申請條件之一是大學期間平均成績80分以上,你有機會再提高。3、你只要在大三考出雅思達到6分以上即可,時間比較充足。

理工大09/10年平均錄取率在13-15%,但各院校不一樣,高的專業有25%左右的。雖然不容易,但你還有機會提高自己的成績和水平,其中還有早報名早受理的說法。因此,你在大四開學就申報,機會比較大。

12樓:瘋狂的王老闆

可以申請 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啊 這個大學研究生申請人 多不多 要看它的什麼專業了 他的好專業申請人一定多啊 看你申請的是哪個專業 如果競爭不大 有自己完善的一套申請流程 和特點

13樓:豔壓天下

你先選好專業,你本科一摸一樣的專業可能沒有,你可以選擇物流等類~~~香港的話,由於大陸學生近幾年都流向那兒,所以競爭也很大,特別你如果要申請商科和法律等專業。建議你儘快下決定~保險期間,你最好也考慮下申請英國,因這兩個地方學習體制比較象

14樓:小強灰灰

可以把你的gpa、專業意向國家、等資訊輸入到留學選校系統">留學選校系統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申請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香港理工大學申請研究生的要求是什麼?

1 申請香港理工大學的研究生主要是看英語成績 六級或雅思 和gpa 大學平時成績 當然,錄取還會看就讀學校 推薦等其他材料。2 建議去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接收網頁檢視申請的條件 申請的程式和截止的時間等相關資訊。3 通常在大四第一學期末申請,直接在學校官網註冊,按照學校規定的要求和步驟去做就可以了,如...

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錄取條件香港理工大學申請研究生條件是什麼?

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各專業錄取條件有不同,以商學院會計學 master of science in accountancy 為例 申請要求,學制1.5年,有一年工作經驗優先,可能有面試,學費213,000港幣,9月開學,雅思6.0,託福80。課程介紹 1 會計理論 2 會計與財務研究領域應用計量經濟學...

天津理工大學研究生住宿,天津理工大學研究生的住宿條件怎麼樣?希望儘量詳細些!!!謝謝!!!答案滿意,追加懸賞!!!

高層的17號樓18號樓是研究生公寓。但目前和本科生雜居。男士宿舍10層樓,女生宿舍15層樓。外表看起來很不錯。裡面構造比較普通。四人公寓,下桌子。不帶獨立的洗手間和熱水間,電視空調就更別提了。以前樓道里有熱水箱,不過現在都壞掉了。另外學校新建了兩個宿舍樓,據說開學後給研究生使用,這個是三人宿舍。同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