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拉肚子了該吃什麼,狗狗吃什麼會拉肚子?

2022-12-18 09:55:10 字數 5750 閱讀 4054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是拉浠的話~~~不吐~大便無血 應該是消化問題.泡"參苓白朮散"(沖劑)給它喝,我家狗狗到是會喝呢~ 兩天搞定~~~平時少喂一點,感覺吃多了丟顆乳酸菌片給它吃吃~不是大問題~lz不要急

狗狗有多大了,如是幼犬可喂小兒痢寶(慶大黴素顆粒\!1歲以後可喂諾氟沙星膠囊.另處嬰兒素,乳酸菌素,乳酶生片都可以,根椐不同情況是消化不好還是細菌感染,消化藥不要和抗菌素同時喂,間隔1到2小時.

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上火了。要不就是吃壞肚子了。沒給太多的肉或者狗狗不應該吃的東西吧。

方便的話還是去一下寵物醫院的好。一直拉肚子。會拉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喂黃連素,再去診所打抗生藥

狗狗吃什麼會拉肚子?

4樓:正在輸入

狗狗腸胃都比較敏感,有體內寄生蟲、吃壞肚子、腸胃不好或者著涼、腸胃炎等都會出現拉稀。對於細菌性及腸胃功能紊亂引起的不適,可以給狗狗喂些腸胃寶,可維持腸道有益菌平衡,緩解不適。但如果精神狀態不好或者症狀反應強烈的話建議去醫院測試一下細小、犬瘟熱哦。

狗狗拉稀應該給它吃什麼食物? 10

5樓:鄂成元珍

一般的拉稀**很簡單,可以給它喂一些**胃腸炎的藥物,比如氟哌酸膠囊,土黴素片,慶大黴素注射液也可以灌服

6樓:匿名使用者

白米熬成稀飯,取濃汁,加少量蛋黃。稀飯汁有調理腸胃的功效,蛋黃是糨大便的,我家狗消化不好拉稀就這麼喂。如果你的狗排除其他疾病的可能性只是單純的消化不好導致拉稀,這樣喂就可以。

7樓:

我家狗狗3個月大拉了一天了,不吃東西了,拉的很厲害,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肝類食物

雞肝 鴨肝 就好了

白水煮 放少許鹽 和黃酒

切成小塊給狗吃

狗狗拉肚子吃什麼食物好?

9樓:一紙寡言

腹瀉是動物醫院裡看到的最常見的症狀之一,因此如何**狗的腹瀉成為狗主人最常見的問題之一。

什麼是腹瀉呢?是有鬆散的大便,往往比正常排便次數更頻繁。腹瀉的稠度可以是稀的、帶某種形狀的液體、布丁狀,也可以是已經形成但比正常稠度要軟的稠度。有些腹瀉可能含有血液或粘液。

腹瀉可以是單獨的症狀,也可以與其他症狀相關聯。有些狗只是單純的腹瀉。這意味著他們胃口好,不嘔吐,精力充沛。

其他腹瀉與嘔吐、食慾不振、嗜睡或虛弱有關。在後一種情況下,我們建議你帶寵物去找獸醫,以幫助確定潛在的原因,並得到狗腹瀉**,這將是最好的。

狗狗腹瀉的原因有很多,從非常輕微或輕微的問題到嚴重的危及生命的問題。

犬腹瀉的原因可能包括以下:不合適的食物或飲水

進食不適當的食物或零食

感染性病原體,如細菌、病毒、真菌、或寄生蟲感染

服用某些藥物會引起腹瀉

毒素腸套疊

正常飲食中對食品的不耐受

腸梗阻,可由攝入不易消化的異物引起,如玩具、襪子、內衣、石頭等

代謝紊亂,如肝病或腎病

胰腺炎腹瀉的一些潛在原因是輕微的可以很快解決,而其他原因可能是嚴重的和危及生命的。

在家**狗狗腹瀉的小貼士在家裡**狗腹瀉時要特別小心。

首先,重要的是要考慮是否腹瀉是唯一的症狀,建議如果你的狗表現出生病和其他症狀,你應該向獸醫尋求幫助,可能會有危及生命的問題,在家裡**狗腹瀉不是一個好主意。這些症狀包括:

不吃不喝

無精打采

渾身無力

併發嘔吐

腹瀉有血

或者狗表現出任何其他疾病的跡象

其次,我們將在下面給你一些關於狗腹瀉藥物的建議,重要的是沒有獸醫的推薦,不要給寵物任何藥物。

一些人類藥物是不安全的,可能會對你的狗造成傷害。最後,閱讀一下你可以在家裡為患有腹瀉的狗狗做些什麼。

腹瀉的狗怎麼餵食呢?如果你的狗有腹瀉,但在其他方面表現正常,精力充沛,沒有嘔吐、虛弱、嗜睡或其他異常症狀,那麼提供一些水和食物通常是安全的。

如果你的狗沒有嘔吐或者其他行為正常,建議提供水。

對患有腹瀉的狗狗來說,飲食建議是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在狗身上,我們稱之為淡而無味的飲食。你可以向獸醫購買腸道處方糧食、腸道罐頭,或者在家自制一份。

每次只喂少量這種淡而無味的食物。許多狗會暴飲暴食並嘔吐。慢慢來,你會把嘔吐等其他問題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開始只吃一小份肉丸大小的肉。如無嘔吐,約半至一小時後再服少量。在第一天,每隔3到4個小時頻繁地提供少量這種食物。

你可以逐漸增加食物的量和減少頻率,因為狗可以忍受這種食物。以這種方式餵養24小時後,假設沒有嘔吐和腹瀉你可以開始混合常規食物。當重新給狗狗餵食時,動作要慢。

在第一次餵食時,只加入少量的普通食物和清淡的食物。通過幾次餵食,逐漸增加常規食物的量,讓狗在幾天逐漸轉換到常規食物。

同樣重要的是要知道應該避免什麼,什麼食物會使腹瀉惡化。避免辛辣的食物,生蔬菜,人類的食物,以及任何狗狗以前吃過會引起問題的食物。最好堅持清淡飲食。

10樓:匿名使用者

1、蛋黃膳

將雞蛋煮熟後去殼和蛋白,用蛋黃放在鍋內小火熬煉取油,1歲內嬰兒每天一個蛋黃油,分2-3次服,3天為一個療程,**腹瀉,並有補脾益胃止瀉作用。另外可以適當加入谷..登益生菌,以下方法同樣適用。

2、蘋果膳

蘋果含鞣酸,有止瀉作用。蘋果一隻洗淨,蒸熟,食果肉或去皮搗成果泥食用,每次30~60克,每天3次。蘋果湯也是**腹瀉的輔助飲料,適用於1歲內的嬰兒。

3、慄糊膳

用3~5個栗子,去殼搗爛,加水煮成糊狀,加糖調味後食用,每天2~3次,有溫中止瀉作用。另外還有桔棗茶、胡蘿蔔湯等均有健脾止瀉作用。

4、焦米湯

先把米粉或奶糕研成粉,炒到顏色發黃,再加適量的水和糖,然後燒成糊狀就可以了。米粉加水以後再加熱,它的炭化結構有較好的吸附止瀉作用。

5、胡蘿蔔湯

胡蘿蔔是鹼性食物,所含的果膠能促使大便成形,吸附腸粘膜上的細菌和毒素,是一種良好的止瀉食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拉肚子的原因多與腸胃息息相關,例如腸胃消化異常、腸胃炎、著涼感冒、犬瘟細小等等,都會導致狗狗出現拉肚子的情況。

因為狗狗的腸胃很嬌嫩,而且還缺少好多消化酶,如果狗狗在三個月以下的時候,吃罐頭或單純的肉類是很容易引起消化不良的。消化不好就會拉稀,要是不管它就會越拉越稀,造成脫水,那會是很危險的。可以先停喂罐頭和肉等不好消化的食物,並給狗狗喝兌過汪想益生菌的水,這樣有一天的時間就會好了。

12樓:朝朝

可以將蛋黃放入鍋中小火熬油給狗狗吃補充營養,還可以加入一些益生菌調節狗狗腸道,一般拉肚子都跟吃的食物有關,如果給狗狗換糧可採用七天換糧法,給狗狗一個過渡期

13樓:榮半雪鮮嬌

看它便便是否有蟲,是否帶血,有蟲就要驅蟲了,帶血趕快送醫院,可能是細小。一般腸胃問題喂點益生菌什麼的調離腸胃的藥。拉肚子少餵食,最好禁食,千萬不要喝牛奶

14樓:鈔芷旁和

如果小狗還有體溫升高等情況的話,你最好是帶去醫院看一下,怕是細小。如果只是拉肚子,可能是腸炎類的病。喂點氟哌酸。

最好能斷食一天,給他補點糖鹽水。我家小狗昨天也是拉肚子,而且還有帶血的粘膜。今天就好多了。

不拉了。祝你家小狗快些好!!

15樓:鄺旎後紫文

拉稀肯定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或者是涼東西和稀飯之內的,3個月以下的狗最好是用羊奶泡狗娘吃為好,如果小狗拉稀給它吃點板郎羹就行!

16樓:呼路乘品

現在流行細小病毒,建議去找獸醫確診一下,耽誤就不好了,真是鬧肚子飲水時候加青黴素(人用的)或者氟哌酸

17樓:匿名使用者

拉肚子首先要區分是普通胃腸炎還是什麼傳染病1.可以口服得瀉停

2.口服慶大

3.打痢即停

4.適當的少喂點

5.要注意觀察,若是伴隨有嘔吐、大便帶血或是體溫升高等現象就要去醫院做傳染病檢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白米熬成稀飯,取濃汁,加少量蛋黃。稀飯汁有調理腸胃的功效,蛋黃是糨大便的,我家狗消化不好拉稀就這麼喂。如果你的狗排除其他疾病的可能性只是單純的消化不好導致拉稀,這樣喂就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寵物醫院,對症下藥。

小狗拉肚子吃什麼藥?

20樓:路路通

剛滿月的小狗腸胃都會有點問題。比如是不適應奶粉,或者是著涼了。再一個,要看便便的顏色哦。

如果是黃色的就不用擔心,給它吃點慶大黴素,我們家裡一般就給它吃瀉利停還有就是餵它吃糖鹽水,或者是動物醫院裡的專門**拉肚子的藥物。很多人最好不要亂用人的藥,並不是因為不適合狗狗,關鍵是你沒有辦法掌握好用量。

如果顏色不是黃色是青綠色或者其他深色的話。最好是去醫院查一下。花點錢檢查一下是否是細小之類的病情。

小狗狗拉稀該吃什麼食物?

小狗狗拉稀該吃什麼食物

21樓:莫奇怪的過去

小狗狗拉稀應該先停止喂 食,並找到原因後,再採取合適的措施處理,幫助狗狗盡 快 恢 復。若是飲 食 不 衛 生導致的,可以先把之前的食物倒掉,再準備一些溫水給狗狗補充水分,以免有脫水的情況。水裡還可以加入一些汪益制或寵洩亭,幫助減少拉稀的困擾。

等小狗好 轉 之後,再喂一些容 易 消 化的米粥、雞湯,幫助狗狗補充營養。

若是天氣變化比較大,還不注意給狗狗做好保暖,就可能會有著涼感冒而拉稀的情況。這種可以先給狗狗穿上衣服,並準備一個鋪有衣服或毛毯的狗窩,讓狗狗好好休息。飲食裡要適當補充營養,還要搭配一些速趣感和汪喵阿莫,幫助減少狗狗減少感冒帶來的困擾。

如果狗狗有一段時間沒有 驅 蟲了,導致肚子裡的 蟲 子比較多,也可能會有拉稀,還可能有身 體 消 瘦、毛髮暗淡等問題。可以 先 觀 察 狗狗的糞便,發 現 蟲 體 或白 色 異 物後,可以適當喂一些喵汪清寵進行驅蟲,幫助減少蟲子帶來的困擾。

22樓:菲菲世娛

狗狗拉稀要吃什麼藥?找到原因是關鍵

23樓:馬健

給兩針慶大,直接掰開嘴用針筒往嘴裡注射。

24樓:

如果狗拉西

就不要給他吃的

不拉了在給

25樓:小寵王醫師

犬貓腸胃敏感,有體內寄生蟲、吃壞肚子、腸胃不好或者著涼、腸胃炎等都會出現腸胃不適。對於細菌性及腸胃功能紊亂引起的不適,可以喂腸胃寶,可維持腸道有益菌平衡,緩解不適。但如果精神狀態不好或者症狀反應強烈的話建議去醫院測試一下細小、犬瘟熱。

腸胃寶對病毒感染引起的不適只有輔助調理。

請問我家的小狗狗拉肚子了,該給它吃什麼?

26樓:公孫來福桑珍

藿香正氣水!很管用的

.我家的小狗也是吃這個就好了

狗狗拉肚子要吃什麼?

27樓:竇蕾買嫻

吃點抗生素(頭孢類、阿莫西林等等),按照小孩的劑量就行,在吃點思密達或是益腸康,一般兩三天就好

28樓:賓興胡昭

單純的拉肚子,就吃思密達或者媽咪愛

一次一袋,一天三次

一天就好完

如果有其他症狀的話,就要去醫院檢查了。

細小和犬瘟剛開始都是拉肚子的

狗狗拉肚子吃什麼藥,小狗拉肚子吃什麼藥?

巴哥犬 詳情介紹 狗狗拉稀吃什麼藥?對於這種情況我們首先做的並不是盲目地用藥,我們應該先找到引起狗狗拉稀的原因,再來判斷到底該給狗狗吃什麼藥。我們要知道引起狗狗拉稀的原因有很多,有時候吃壞肚子,也會讓狗狗拉稀,不過過一段時間以後也就自己好了。而且狗狗有時候拉稀並不是因為生病,有時候如果狗狗體內有寄生...

狗狗拉肚子了,狗狗拉肚子怎麼回事?

我們來分析一下健康狗狗的便便。健康狗狗的便便顏色大致是黃色或者褐色,每天排洩一到三次左右,便便有一定的凝固度和溼潤度。1.便便乾硬。如果狗狗排便時比較痛苦,排出的便便乾硬,有時甚至結成一顆顆的形狀,則說明狗狗平時攝入的纖維素太少,並且腸道不潤滑。出現這種情況,我們應該調節狗狗的飲食營養,增加富含纖維...

狗狗拉肚子可以吃慶大黴素嗎,狗狗拉肚子給它喂慶大黴素可以嗎

不可bai以。導致狗狗拉稀的du原因有很多,並不是所有zhi的狗狗拉稀就喝dao慶大黴素回就可以的。慶大黴素是一種答氨基糖苷類的廣譜抗生素,能有效 一些因細菌 染引起的腸道炎症造成的拉稀。但是像寄生蟲感染 病毒性疾病感染等情況也會導致狗狗拉稀,這種情況喝慶大黴素是沒有效果的。狗狗只要拉肚子,很多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