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鬆獅的舌頭變紫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12-18 08:05:14 字數 916 閱讀 1594

1樓:塔冰潔

鬆獅的舌頭本身就是藍紫色的, 如果您的鬆獅不是藍紫色的舌頭,那就不是純種的。 純種的。一般到了會吃食的時候就會變紫

2樓:華鴻雲

舌頭是天生的,不是後天變的,越是純的越紫黑,如果買來不是深色的舌頭,一般不會再變了。

3樓:手機使用者

話說遠古的海和天本都是無色的,天神們經過討論,決定用藍色的用油彩來增添生趣。但乾粉刷活,天神也是頭一回,點點滴滴灑落一地,所到之處無不汪洋氾濫。眼看天災降臨,剛好有一隻松獅犬的祖爺爺路過神的油漆架,它伸出大舌頭來,三兩下就把有生靈居住地方的油彩給舔進了肚子,阻止了一次人間浩劫,只是舌頭上的藍色油彩喝多少水下去也洗不乾淨。

正在苦惱,一位天神拍拍了它的腦袋,誇它是最接近神的狗狗,從此當它是自己的朋友,並賜予它對抗邪靈的神通。直到今天,松獅犬還是傳說中神佛的坐騎,被國人視為最佳「鎮宅之寶」。 「chow chow」是松獅犬的英文名,最早源於18世紀後半期東方的一些文獻裡,「chow chow」意指玩具、小裝飾品或小古董,也範指東方的奇特物件,如瓷器和象牙雕像等;另一種解釋是「混合醃製」,無論是可食用或不可食用的,對於西方的商船船長來說,在物件清單上寫上「chow chow」當然比形容那些他也從未見過的物件要簡單得多。

還有一種說法是船上的水手上岸到中國餐館吃飯,錯將跑堂說的「炒炒」聽成狗肉,由此而名傳海外。早在漢朝,它就是家喻戶曉的獵犬了。而當時,它的另一個命運是跟隨軍隊出征,但卻並不是將士們的寵物。

隨軍數量龐大到兩千只的松獅犬是軍隊的糧草之一,它們用自己的血肉餵飽將士,保障了大漢的江山。直到公元7世紀的唐朝,成為最受皇帝推崇和繁盛的一個犬種。作為獵犬,它幾乎能完成其他所有犬種所能完成的工作,在追捕蒙古野雞和雲南鷓鴣中,它的速度和耐力都被獵人所稱道。

4樓:褒真

鬆獅的舌頭本身就是紫色的啊 !!!

刷牙要刷舌頭嗎拜託了各位謝謝,刷牙的時候要刷舌頭嗎?拜託各位大神

刷牙時要不要把舌頭也刷一刷?聽聽醫生怎麼說 好處1 口腔中的細菌會引發口腔異味,由於舌頭味蕾高低不平,會藏匿很多的細菌。刷舌面可以在去除細菌的同時保留更多的活性成分 舌蕾樣子很像帶毛的地毯,清理時要深入其底部。健康的舌頭是淺粉色 如果上面有白色的舌苔,就意味著有幾百萬的細菌一如既往地危害你的健康。所...

臉上的毛孔如何變的細小,拜託了各位謝謝

毛孔能縮小嗎?這是很多人都關心的問題。在此我們先關注毛孔收縮與舒張的問題。曾不止一次地看過一個關於洗臉的小常識,就是 在洗臉時應先用溫熱的水讓毛孔開啟,以便讓毛孔裡的髒汙能夠順利洗去,洗完臉後再用冷水輕潑臉龐,有助於毛孔的收縮。毛孔這樣一開一收的說法,雖然我們很難用肉眼觀察到,不過,科醫生的回答卻是...

我的搶車位怎麼開通拜託了各位 謝謝

朋友 您好!很高興能夠為您服務。搶車位開通從國慶10月1號後稍有變動。開通名額已經從之前的早8點晚6點 改成現在的平均分佈到每天的每個小時的整時 01分就開通不了,名額減少。早8晚6的時代已經終結 請大家不要被誤導了 另外 現在好友邀請已經被系統廢掉了,建議你多去官網q吧上看看 http q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