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喝水,嘴脣越乾裂,且排洩次數越多

2022-12-17 07:15:16 字數 1361 閱讀 5949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資訊很少,但這就是典型的腎陽虛,而不是脾陽虛了

腎寒則胃陽不能蒸水化氣上騰,故口渴,寒在下焦,必自利

渴欲熱飲,飲亦不多,但水不能蒸騰氣化,自然口渴。找經方派好中醫,或結合整體陰陽氣血水平,食療吧~~

2樓:米蘭鬆佳

喝水時水流在嘴上 蒸發就把脣部的水分帶走咯~~你喝水之後要塗些脣油就沒事了!

喝水越多 排洩也就多了呀~~

3樓:玉竹紫依

嘴脣乾,可擦點無色脣油,或橄欖油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才是正解,我和你一樣。

為什麼我越喝水,嘴脣會越幹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身體內有火,但不是實火,而是虛火。實火是用喝水,吃涼的食物也可以解決,但虛火不是用這些解決了的。建議你去中醫院檢查脈搏和心跳

6樓:

體內電解質不平衡,可在飲用水時把微量食鹽放進水裡溶解後同服。

到底是鼻子發臭還是鼻噴出來的氣體發臭,敘述清楚容易作答,吃雪梨可以解決鼻氣臭。

7樓:尋振麼醉蝶

這種情況主要還是天氣乾燥以及缺乏維生素。建議平時多注意休息,吃點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擦點護脣膏。

8樓:買長青可壬

喝水是解決不了嘴脣乾的問題的,因為水的蒸發能夠使你的嘴脣更幹。

建議你用脣膏或脣油,或者橄欖油,要隨時攜帶,幹了就塗,這個效果要長一些。要不了多久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快去檢查一下吧 再專業的網友也沒有專業的大夫看的好啊

他們應該會更好的解決問題啊

為什麼我整天喝水,嘴脣還是發乾啊?

10樓:

一是體內有溼,津液不能正化,通俗一點就是不缺水,水流不到地方所致;

還有一種就是脾腎陽虛,水液、津液不能通過陽氣的氣化,蒸騰而上潤於口,還有一種就是陰虛,真陰不足之症。

11樓:小黑人行者

補充維生素。抹曼秀雷敦脣膏。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呆在空調房間裡的

13樓:

我能不能吃點六味地黃膏

為什麼我越喝多的水反而嘴皮越幹?

14樓:蘇琢磨丶

或者是與腎虛,脾虛等有關。

為什麼喝開水會越和越渴,喝水越喝越渴是咋回事

口渴本來就是心裡的感覺,並不是身體上的缺水。開水越喝越渴那是因為 一是天氣太熱,喝水無法緩解,二是長期在空調房裡,空氣太乾了,和嘴唇都缺水了,喝水不能馬上缺水問題。這就是胃裡的水已經飽和了,但 仍然缺水的原因。一個原因是你一次喝水時喝得過量,就是一氣之下喝了很多的水,這樣就會造成這種感覺,另一個原因...

為什麼有的人喝水會越喝越胖,為什麼有些人喝水也會肥呢?

對啊只因為你可能是女的吧 我以前看到一個報道 說女孩子喝水也會胖的 一男一女就算是一樣重 可女的就是體積大些 女孩子長的是泡泡肉 男孩子長的是瘦肉 不公平吶 不會吧對於 有的朋友理直氣壯,沒錢,沒那麼好的條件健身,其實大錯特錯哦,我們特列出這九種窮人的 方法,快來看看吧!原地跑見效點 緊實大腿肌肉 ...

為什麼說。越聰明越孤獨,為什麼說。越聰明越孤獨?

人越聰明越孤獨是因為聰明的人往往都自視甚高,不願意交朋友或者也沒有幾個貼心的朋友,因為優秀所以只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所以倍感孤獨 孤獨的人不一定聰明,聰明的人絕對會享受孤獨。因為他們不跟風,不起鬨,不人云亦云。愛冷靜,愛獨立思考問題,能夠與自己的心靈對話。能夠透過現象看本質。這一點,恰恰是愛熱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