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機考和紙筆模式的區別是什麼,雅思機考和筆考的區別都有啥

2022-12-16 23:20:18 字數 4018 閱讀 3349

1樓:新東方留學考試

雅思機考和紙筆模式的唯一區別是:選擇機考模式的考生將在聽力、閱讀及寫作部分使用電腦螢幕審題並且使用鍵盤和滑鼠回答問題。

2樓:保定環球教育

雅思可分成機考與筆試,這兩者都會在考試裡出現,筆試大家都比較熟悉,而機考還不是很瞭解,因此環球教育給大家帶來雅思考試官網機考有關內容解讀。

因為雅思考生出現了不斷增長的考試需求,所以英國文化教育協會即日(雅思考試官網主辦方)宣佈,中國大陸地區雅思考點會新增雅思考試(ielts)機考模式,它和紙筆考試模式並行,考生能夠在二者之間自由選擇。

中國大陸地區首場雅思機考已經在在廣州、北京、上海和重這幾個城市推出,各位考生對於機考有興趣的可以去報名。

雅思機考和筆試怎麼選:雅思機考和筆試的區別

首先簡單介紹一下雅思機考和筆試的區別,雅思機考和筆試一個是上機操作,一個是傳統的筆試,考試形式上有很大差別,這就意味著雅思機考的考生需要針對機考進行上機操作的訓練。不過,在考試內容和口語考試環節上,雅思機考和筆試並沒有區別。

在雅思機考聽力環節,不需要填寫答題卡,聽力結束後只有2分鐘時間檢查。在試卷的排版上,雅思機考閱讀環節題目和文章出現在同一頁面,並設有高亮功能,便於考生讀題。在寫作環節,考生全程手動輸入內容,且配有複製貼上功能,方便考生整理作文結構,省去了筆試過程中的塗改時間,機考寫作還有字數統計功能,方便考生統計文章字數。

正常雅思機考會有時間提醒,考生再也不必擔心考試過程中時間管理的問題。

機考模式不僅保留了雅思考試一貫的有效性和嚴謹性,同時在考試內容、評分標準、難度等級、考試題型、考試安全設定等上都和現行的紙筆模式完全相同。大家能夠選擇通過機考模式參加聽力、閱讀與寫作三個部分的考試,雅思特有的「人人對話」口語考試模式仍將保留,因為人人對話的口語考試模式是有效的檢測考生英語口語能力的測評方式,以保證考生在比較真實自然的交流狀態下發揮比較好的水平。

雅思機考和筆考的區別都有啥

3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雅思機考和筆試一個是上機操作,一個是傳統的筆試,考試形式上有很大差別。

不過,在考試內容和口語考試環節上,雅思機考和筆試並沒有區別。

在雅思機考聽力環節,不需要填寫答題卡,聽力結束後只有2分鐘時間檢查。在試卷的排版上,雅思機考閱讀環節題目和文章出現在同一頁面,並設有高亮功能,便於考生讀題。在寫作環節,考生全程手動輸入內容,且配有複製貼上功能,方便考生整理作文結構,省去了筆試過程中的塗改時間,機考寫作還有字數統計功能,方便考生統計文章字數。

機考模式不僅保留了雅思考試一貫的有效性和嚴謹性,同時在考試內容、評分標準、難度等級、考試題型、考試安全設定等上都和現行的紙筆模式完全相同。考生能夠選擇通過機考模式參加聽力、閱讀與寫作三個部分的考試,雅思特有的「人人對話」口語考試模式仍將保留。

雅思機考和筆試的區別?

4樓:新航道英語

雅思機考和筆試主要有4個方面的區別,具體如下:

1. 成績公佈時間不同:機考模式考試結束5-7天出成績,紙筆模式考試結束10個工作日出成績。

2. 口試安排不同:選擇機考模式的考生,可在選擇機考當天或與機考儘可能鄰近的日期參加口試;選擇紙筆考試的考生,通常在筆試前一週至筆試後一週的任意一天參加口試。

3. 考試日期和場次安排不同:機考模式一週多次考試;紙筆模式一週一到兩次考試。

4. 報名截止時間不同:機考模式考試日期前7天截止;紙筆模式考試日期前19天截止。

雅思考試機考和筆試差別大嗎

5樓:新航道英語

1. 成績公佈時間不同 2. 口試安排不同 3. 考試日期和場次安排不同4. 報名截止時間不同

6樓:新文達國際教育

1.考試形式

增加機考前後的考試內容及分組與之前沒有變化,依舊分為筆試部分:聽力、閱讀、寫作和口試部分兩部分。

口試部分考查形式不變,人人對話。筆試部分由紙筆換位電腦機答——難以不在捲紙上做標記的考生非常受影響。

2.日期場次

機考增加後對雅思考試的時間和場次帶來了很靈活的變化。

之前雅思考試每月4場考試、多在周

六、週四,一年48場,不可連續報考。機考增加後考試日期和考試場次安排更具靈活性,考試日期安排為一週多次——給短期有刷分需求的考生可以帶來便利。

3.報名時間

機考增加後報名截止時間由17-19天調整為考前一週。這樣一來降低了報名後仍要等大半個月才能考試給考生帶來的焦慮,且考試場次時間間隔縮短,學生錯過一次考試的時間成本降低。

4.口試安排

以往的口語考試採用預約的方式,但考生預約後不一定見效,還是要遵循考試官方的安排。

雅思考試官方在新政中表示:口語考試通常會安排在機考當天或者與機考日期儘可能相鄰的日期,最後能否真的實現,大大減少考生考試焦慮持續的時間,8月31號機考開始後很快就有分曉。

5.成績公佈

機考增加後雅思成績會在考試結束後5-7天出來,較原來的13天左右縮短了一半的時間。時間減半縮短的不只是學生等待的心情,遇到學校申請語言成績提交截止日期,也能更快作出反應。

7樓:100留學教育

(1)、首先雅思考試機考和紙筆考的內容都不變,所以目前的參考資料依然有用。

(2)、機考場次多,出分快,雅思機考每週3-6安排一場考試,每週一場g類考試,a+g類的雅思考試一般安排在下午,僅有a類的雅思考試安排在上午。

(3)、雅思機考考前報名截止日期為考試前一週,出分時間一週時間,口語預定為考前一週,也就是從報名到出分,考生只需要1個月時間就能完成全天考試。一個月內多了12場考試,考位基本不需要搶,時間相當充裕。

(4)、雅思機考做題介面略不同。聽力部分沒有試聽,沒有答題卡,檢查時間縮短至2分鐘。有高亮功能,填空題可複製原文中的單詞,短語。

有計時功能。雅思寫作部分還是大小作文,可以刪改內容,有字數統計和計時功能。

總結:雅思機考是未來大趨勢。效率提高很多,而且又環保。

8樓:易世英語

雅思機考的各部分改變

聽力部分:沒有試聽,沒有答題卡,檢查時間縮短至2分鐘。

閱讀部分:有高亮功能,填空題可複製原文中的單詞,短語。有計時功能。

寫作部分:同樣的大小作文,可以刪改內容 ,有字數統計和計時功能。

口語部分:不做改動,依舊是考官與考生一對一面試。

從考試內容上來說,機考和筆試的內容完全相同,只是答題工具從紙筆變成了電腦、鍵盤和滑鼠。易世老師提醒各位烤鴨,筆試還暫時不會被完全取代,可以根據自己的答題習慣選擇適合的考試方式。

雅思機考之後比紙筆難了,雅思和託福是不是沒有區別了?!

9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雅思考試的任何一種新的變化都需要經過嚴謹的調研工作,以確保該變化對所有考生都是公平的。 對於新推出的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學術類機考模式,我們確認機考模式和紙筆模式的考試難度是一致的。不存在哪一種模式的考試內容更難或者更容易的情況。

* 雅思考試內容不會有任何變化。在考試內容、評分標準、難度等級、考試安全設定等方面均與現行的紙筆模式相同,考生也將收到同樣的成績單。

* 核心難點集中在聽力沒法先看題了,閱讀無法像以前一樣畫重點。而雅思的機考模式,依然保留了紙筆模式人性化的設定,考生依然可以看著題目聽聽力,而且左邊是閱讀題右邊是題目,避免翻頁,依然可以在閱讀時做highlight和notes——雖然在計算機上進行考試,但這些符合考生習慣的功能都保留了。在寫作部分,因為有自動計數,所以對打字比較快、字跡不好的考生來說更是一種福音。

* 紙筆和機考二選一。有些考生怕機考了,自己不習慣計算機,會考的更差。但雅思的機考不會對現有的紙筆考試規模產生任何影響,只是增加了機考選擇。

因此,適合哪種考試模式,就報哪種。只會讓考生更得心應手。

雅思機考和筆試的區別

10樓:新航道英語

1. 成績公佈時間不同 2. 口試安排不同 3. 考試日期和場次安排不同4. 報名截止時間不同

11樓:晟睿教育

雅思是沒有機考的,托福考試才有機考

現在雅思機考之後比紙筆難了,雅思和託福沒有區別了。」

託福 gre和雅思的區別是什麼,雅思,託福,GRE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去美國需要託福和gre.或者雅思和gre 但是建議考前者,因為美國所有大學都承認託福,而雅思是部分學校託福,雅思,gre和gmat都是出國留學的考試,它們最大的區別是,gre和gmat都是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處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簡稱ets 主辦的美國研究生入學考...

GRE和託福和雅思的區別是什麼?留學應該選哪個?

引言 在出國留學的時候總是會聽到這樣的一些詞彙,gre 託福 雅思。總而言之,有一些人如果不準備出國的話,也不太瞭解這三者到底是有怎樣的區別,那麼gre和託福雅思的區別是什麼呢?留學應該選哪一個呢?首先要注意的是託福和雅思是語言測試,也就是說是考察這些語言的,而且考察的語言都是同一種語言,那就是英語...

紅酒和果酒的區別是什麼,紅酒和果酒的區別是什麼?

中國人所說的葡萄酒和紅酒,到底有什麼區別?紅酒用葡萄釀的,果酒是用其他水果釀的.葡萄酒 紅酒 果酒區別 中國人所說的葡萄酒和紅酒,到底有什麼區別?葡萄酒就是用葡萄釀製的。不同的葡萄釀造的酒口感 味道 香味 顏色也有區別。紅酒是紅葡萄酒的俗稱,其實是葡萄酒的一類。超市還有白色的葡萄酒。喝不同的葡萄酒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