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雅思和GMAT

2022-12-16 22:45:16 字數 830 閱讀 8475

1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個問題難度的話很難說,雅思是英語能力考試,考得是你多年英語學習的積累,有很好英語底子的人相對就覺得不難,gmat就不是考英語能力,考得是你的英語思維,看你有沒有外國商人的思維模式,如果想不到那裡,那會是很難,很難的。

第二個問題一般先考雅思,提高了英語能力,詞彙量對考gmat也是很有幫助的。

第三個問題gmat備考我是控制在3個月左右,考試時間不要拖太長,很磨練人的。

第四個問題報衝刺班的話,那至少要做過og,gwd,prep吧。你也可以去博森的**上看看,那裡有很多資源

2樓:藍莓米蘇

beyond gmat培訓中心:

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兩門考試的情況,雅思是語言考試,gmat是主要考你的邏輯思維:就難易程度來說,gmat要難一些,建議你先準備gmat,這樣再考雅思就會輕鬆不少。

gmat考試需要3個月左右。

對於衝刺班,我建議你多瞭解一下gmat,多做一些題,可以上論壇看一下考試的相關介紹,基礎班有些用,衝刺班就用處不大了,或者你先做一些模考題,看看你哪部分比較薄弱,再有針對性的上補習班,這樣效果會更好,也會給你省很多複習時間,和金錢

3樓:我叫張敏

我個人覺得雅思稍微難點。無所謂先後,其實考一個就可以了,分數比較高就行。基本上出國後你會發現原來的語言需要重新錘鍊,所以唯一目標的是考高分,以便過了語言關順利拿到邀請函。

我認為在報班之前先把枯燥的單詞充實個差不多,最後的階段多接觸題庫就可以了。基礎好的話兩三個月足矣

4樓:手機使用者

去英易學看了看,兩層的樓,挺壯觀的,培訓能做到這樣真想象不到。

雅思和GMAT,雅思和GMAT

gmat是美國商科研究生入學考試。通常配套一起考的是託福。雅思是英聯邦的語言考試,專門給非母語國家的學生考 gmat是美國商學院的入學考試。如果你要去北美讀商,兩個都得考。如果是去英國或澳洲,一般考雅思就可以了。好的學校基本都要求gmat成績。考生不想考找中介給你介紹排名100開外的學校可以不考gm...

雅思和gmat同時備考,雅思和GMAT準備時間如何分配?

同學大三的話其實時間還是比較緊的,雅思6,英語基礎還是挺不錯的 理論上雅思和gmat是建議一個一個來準備的,因為畢竟這兩個考試的區別還是很大的,雅思是英語能力水平的考試,平時多練口語,多背單詞多刷題可能就能取得高分,沒有太多技巧性的東西在裡面,而gmat則主要考察的是商科邏輯思維,是在一定的 英語基...

GRE和GMAT考哪個比較好,GMAT和GRE哪個更難?區別在哪?

客觀來說,在gre取得高分的大神會發現gmat整體容易上手,而有gmat高分在手的人做gre單詞題往往會開始懷疑人生。gre與gmat的差異性在於gmat更強調的是邏輯性思維。因為它本身就是一個思維類考試。這也就意味著很多同學英語水平或許很高,託福都能考到一百以上,但是呢,gmat考試死活上不了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