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南昌大學水產養殖的,請問一下這個就業怎樣啊?工資呢?幫幫

2022-12-15 23:40:18 字數 2916 閱讀 262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生的話可以去飼料公司做業務員,如果是女生的話就去飼料公司做內勤,還有售後服務之類的,也可以朝科研、**機構方面發展

我是南昌大學一名新生(水產養殖專業),可是覺得這個專業不太適合女孩子,但又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

這個bai專業不適合du你,但是不要說這個zhi專業不適合dao女孩子,否則讓回我老師情何以堪,她答本碩都是水產養殖。

沒有什麼專業適合什麼性別,工科不是男生的天下,文祕也不是女生的專長。適合不適合是根據自己的愛好,條件,以及一些現實原因作出的判斷。學水產首先很艱苦,無論是做生態的取樣,還是疾病的繁瑣實驗,不是女生甚至是男生能夠堅持下來的。

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專業,那麼建議你轉專業,或者通過考研的方式換個專業。如果你本科要學習水產四年,希望你不要對這個學科有偏見,既然來了,就好好渡過。很多動物學,生理學甚至疾病學的知識,在日後的生活中依然是有用的。

祝你一切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食品質量與安全的 呵呵 你們班長是博弈風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學期結束可以換專業啊。前提是你通過考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你可以從事幼苗的培育方面的技術方面的啊!

南昌大學水產導師****,我今年調劑想到南昌大學的水產養殖,可是好難找到名額是否滿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的水產一般般吧,不過南昌是211,其他學校的水產也好調劑的,南昌沒有滿吧

水產養殖專業咋樣,以後的就業,發展怎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不知道 我有一個哥學這個的 出來硬是沒找到工作 南昌大學水產養殖畢業的 感覺這個專業應該要到那些沿海城市去學還有點前途

8樓:n65u孤獨客

是個好專業!以後要在淡水無公害養殖上大有前途,多注意水質的處理!

我是南昌大學水產養殖專業的一名本2生,想考研,但不知道哪個學校好,知情的請建議一下。謝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海邊早,說實在的別考了,我也是養殖專業的,還不如去拜個老師傅,現在畢業了都該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究生的話首選上海水產大學。湛江水產學院也不錯,學生的操作技能比較強。

11樓:伏爾加的魚子醬

我建議你考西南大學,211,是原來的西南農業大學和西南師範大學合併的,這方面有優勢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產專業的,當然要靠海邊的才是,像中國海洋大學、上海水產、大連海洋大學、湛江水產學院都是不錯的,還有蘇州大學的水產專業。我就是搞水產的,從事一線,知道的這幾個學校的學生還是很猛的

南昌大學水產養殖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理工那邊的話土木和食品專業比較好。水產養殖是生科學院的,一般吧。

關於專業,大神幫幫忙

14樓:班作人

計算機專業別扯淡了 人多的要死不好就業

你這專業本身不錯的 要是你學校不行的話就考研吧

很好的專業 怎麼會不喜歡呢

15樓:

我是計算機專業的 還可以吧 其實我覺得 不管什麼專業 只要學精學好 都會有前途的 否則再好的專業也白搭

16樓:

來學水產養殖專業吧,前途一片光明啊!

我是南昌大學的,想問一下,轉專業的成績怎麼算,大一上學期的成績也算嗎?還是隻看此次考試成績?謝謝了 10

17樓:朵朵雲兒

轉專業考試一共考兩門,英語+高數 /大學語文 /生物**理工科考高數,轉文科考語文,轉醫學院考生物)。考完之後,兩門考試成績佔50%,大一上學期成績佔50%。然後算排名錄取。

如果大一上學期有掛科或者考試的兩門成績中有低於50的,則沒有排名資格。謝謝~

18樓:戀上夏空

我考過,只看考試成績,考高數和英語。所以如果想轉專業,要把高數和英語複習好,都考高了,排名高,自然就可以轉過去了。

19樓:在奕起

呵呵 我也是南昌大學的,大二了,我是前湖的,你呢?這個我知道,轉專業的話大一兩個學期的成績都要算的,每個學員招的人數都有限,你是哪個學院的?

20樓:

都要算,大一上學期成績50%,轉專業成績50%

讀"水產養殖"的女生畢業後能找什麼樣的專業工作?食品加工廠?水產進出口?

21樓:查紅玉

1全部同學千萬別讀食品,畢業你哭都來不及的!!

食品方面就業難、起薪低,有朋友是江南大學和南京農業大學食品方面的優秀碩士畢業生(兩校食品均為國內頂尖的一批了),畢業起薪和就業情況都很不理想,工資普遍在3000 --3500,簡直是操蛋!要知道,這個收入只有金融、計算機、機械、電力、微電子、船舶等方面碩士待遇的一半而已,而且食品行業屬於勞動密集型產業,加班和倒班現象不斷,十分辛苦,屬於高辛低薪行業,不推薦!

再回頭看看地溝油、毒牛奶、毒大米、三聚氰胺、蘇丹紅鴨蛋等就不難從側面看出中國的食品行業多差多爛了,是一個被人忽視的行業,行業地位不高,從業人員的待遇和地位又從何談起呢?

22樓:後水凡

讀什麼專業不重要。重要系你做喜愛的工作

23樓:憨憨神

這個基本上你說的都沒有,大部分都考研或者轉行了,我認識的

我是南昌大學一名新生(水產養殖專業),可是覺得這個專業不太適

你可以說 這個bai專業不適合du你,但是不要說這個zhi專業不適合dao女孩子,否則讓回我老師情何以堪,她答本碩都是水產養殖。沒有什麼專業適合什麼性別,工科不是男生的天下,文祕也不是女生的專長。適合不適合是根據自己的愛好,條件,以及一些現實原因作出的判斷。學水產首先很艱苦,無論是做生態的取樣,還是...

我考上了南昌大學材料學院研究生,想問一下黨組織關係介紹信抬頭怎麼寫,接受單位寫什麼

外省抬頭寫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組織部,省內寫南昌大學黨委組織部,接收寫南昌大學材料學院黨委 抬頭寫 南昌大學黨委組織部 接收單位寫 南昌大學材料學院 組織關係介紹信抬頭和組織關係接收單位怎麼填?抬頭應寫接收你的單位,要寫某某單位,而不能寫 貴處 或 貴單位 組織關係接收單位也是一樣寫。轉關係前需要先...

南昌大學附屬中學好還是蓮瑭一中好 我是2023年升高一的學生

你好,我是蓮塘一中畢業的,額,你說的南昌大學附屬自學是普通高中吧,而蓮塘一中是江西省重點中學,南昌市十大名校,可以說全南昌比蓮塘一中好的只有江西師大附中和南昌二中了,還有蓮塘一中的校園環境很漂亮整潔而莊嚴,這方面絕對是全市的no.1,可能你會覺得我是黃婆賣瓜了,但我說的都是不爭的事實。還有,我中考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