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計薪法是合法的嗎

2022-12-15 15:05:15 字數 613 閱讀 8048

1樓:冰葡萄珠兒

我覺得30天計薪法是違法的,法律明確規定了雙休日和法定節假日如果加班的話要付加班費的,並且有明確的標準,那麼也就是說這些日子是不帶薪的。但是如果按照30天計薪的話,節假日是帶薪休假,那是不是節假日上班就不應該給加班費了呢?這顯然不符合法律規定阿!

再說了,請半天假就要扣一天半,那請一天是不是要扣3天?!本來雙休日就是應該休息的,憑什麼要扣錢?這到哪兒也說不通阿!

我覺得這是企業少給多扣的伎倆,太缺德了。有可能的話建議拿著你的工資條或者存摺什麼的,到勞動行政部門舉報他們!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補充:不知道你請的什麼假,病假(有醫院假條的)一個月不超過2天的不應該扣工資;如果是事假請半天最多扣一天的工資。法律規定企業禁止以任何的形式對員工罰款或者剋扣工資。

他們確實違法了。

2樓:我們的法律空間

月薪除以20.95是一天的工資.

得看你們單位的制度,但應當不超過一天的工資.否則違法了.

3樓:

絕對不合理,有違勞動法

4樓:給我一支菸

很明顯違法了

但沒辦法...一句話,不值

請問這種手鐲是人工染色的嗎,請問這個手鐲是染色的嗎?

您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染色較為明顯的 建議您複檢 否則僅憑目測的話 判斷是染色的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謝 請問這種手鐲是人工染色的嗎?不是 a貨,很標準的bc貨,也就是酸洗注膠 首先是光 澤問題,光澤發矇,沒有 a貨的銳利玻璃光澤再來就是顏色,顏色過渡感很模糊,比較浮 建議去鑑定一...

請問這種畫是什麼型別的畫,請問這種畫是哪種型別的畫

通俗的說算是塗鴉,這應該算是裝飾畫 這個有點像手工剪紙。請問這種畫是哪種型別的畫 看著像油畫畫出來的呢。彩鉛畫 是用彩鉛筆畫畫出來的 這種繪畫,目前比較通俗的叫做 寫實彩鉛畫。因為繪畫工具主要用到彩鉛,輔助以其他工具。您附的這張圖,是趙麗穎的寫實彩鉛畫,應該是用色粉或者水彩做了面部膚色的鋪墊,頭髮 ...

古老的石墩值錢嗎,請問這種石墩值錢嗎

您的問題,古老的石墩值錢的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真品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發 給我看看13566266030 請問這種石墩值錢嗎 山上的石頭都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你說之前嗎?古董值錢的地方在於它的製造工藝。比如雕刻,燒製,等等。如果沒有雕琢的,哪怕是塊秦始皇年間的石頭。也不值錢,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