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慶自己家裡熬養生湯外送會有市場嗎

2022-12-15 11:20:15 字數 545 閱讀 2795

1樓:輕妙憚寫幸福

有吧,咱我們這還有賣粥的,賣湯應該會有人買。但是要看你所在的城市有沒有這個條件。如果條件沒有大城市這麼高檔,估計沒有多少人可以買。你自己看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題主你計劃的外送範圍是多大?1km?2km?10km?

你有想好如何在運送途中保溫嗎?

你有計算好運輸成本嗎?

你有想要如何廣告嗎?靠口碑?

你確定自己做的湯買家會認為好喝嗎?做過測試嗎?送給鄰居喝過嗎?送給小區的人喝過嗎?

你對這個市場,從成本到利潤,從銷售到運輸,你有做好簡單的策劃或者計算嗎?

這些都只是開始,做起來後考慮的更多!

現在生意不好做,不要輕易嘗試.

請在做好充足準備的時候再涉足商業,特別是未開發的市場.

ps:如果題主想的是每天賣的數量不多,就幾家,這種小生意,那麼請題主一定計算好各種成本,運輸,燃氣,水電,材料,不考慮題主自己來做人力的成本,計算好成本,計算好預期利潤,定好**,考慮在銷售範圍內如何廣而告之,再說!

重慶小面的湯是怎麼熬製的重慶小面的做法大全高湯怎麼熬製辣椒油的熬

湯汁配料 姜 蒜 2勺醬油 1 2勺雞精 1 2勺味精 1勺蔥花 1勺花椒粉 2勺辣椒油 1勺豬油 1勺熟菜籽油 1勺香油 1勺花生米和芽菜,熬製而成。重慶小面的做法1.準備各種調料 2.把姜 蒜剁成末放入碗裡,把香蔥摘洗淨切成蔥花3.調汁 調入2勺醬油 1 2勺雞精 1 2勺味精 1勺蔥花4.1勺...

在熬骨頭湯時,如何最大可能的保留營養和味道

冷水下鍋 加一點蔬菜和醋,同時不要新增太多的調料就可以達到你的要求了。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除了吃健康美味的食物,我們還需要多喝水。一般來說,有很多很多可以強身健體的湯。今天介紹給你的是如何燉出營養豐富的大骨頭湯,而且味道營養還不會流失。骨頭湯,顧名思義,是為了強身健體。讓我們一起學習。如何燉大骨頭湯...

市場上一份養生的藥膳湯,大概在什麼價位

藥膳小食胡椒豬肚雞 傳統 我在陳農夫的本草釀湯館調理過身體,當時喝的大概是三十多元一盅湯這樣,還有的不同症狀系列的 也不同,開始覺得有點小貴,後來效果很理想,算一算比我吃過的西藥和補品要便宜太多了,中醫還是很值得相信的。養生 藥膳 食療 保健的概念和區別?概念養生指保養 調養 頤養生命。即以調陰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