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斷網後在連網就上不了網,電腦連上網後一會兒就斷網,是怎麼回事

2022-12-12 22:35:13 字數 2888 閱讀 6469

1樓:東東瞭解

你說的太模糊,斷網是什麼原因斷的? 到費了》? 貓壞了》?中毒了?系統壞了? 你的問問題很不專業!

電腦連上網後一會兒就斷網,是怎麼回事?

2樓:傾瑤茉韻

可能是您的路由器問題,或者是網線連線不正確。

具體方法:

首先應該檢查一下的網線是否出問題了,先檢測網線與機箱的連線有沒有鬆動,再看一下網線有沒有受損,比如說網線老化或者是被老鼠咬壞了之類的。

確定網線沒有問題後,返回電腦桌面找到」計算機「(這裡以win7為例,如果是xp電腦使用者則是選擇」我的電腦「)圖示,然後右鍵選擇」管理「這個選項。

開啟」管理「視窗後,我們再從下面的列表中點選」裝置管理器選項。

開啟選項後,接著找到「網路介面卡」這個功能選項並開啟它。

從「網路介面卡」選項開啟的下拉表中選擇我們使用的網絡卡,最後右鍵屬性,在彈出來的介面中點選「高階」導航,並在下方的屬性列表中選中「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接著在「值」那裡選中「10mbps半雙工」即可。

重啟下電腦,開機檢視是否還會斷網。

3樓:中國聯通

您好,如您的寬頻出現故障,可關注「中國聯通」微信***,點選「客戶服務>寬頻報障>常見

4樓:張春蘭春天蘭花

一:首先應該檢查一下的網線是否出問題了,先檢測網線與機箱的連線有沒有鬆動,再看一下網線有沒有受損,比如說網線老化或者是被老鼠咬壞了之類的。

二:確定網線沒有問題後,返回電腦桌面找到」計算機「(這裡以win7為例,如果是xp電腦使用者則是選擇」我的電腦「)圖示,然後右鍵選擇」管理「這個選項。

三:開啟」管理「視窗後,我們再從下面的列表中點選」裝置管理器選項。

四:開啟選項後,接著找到「網路介面卡」這個功能選項並開啟它。

五:從「網路介面卡」選項開啟的下拉表中選擇我們使用的網絡卡,最後右鍵屬性,在彈出來的介面中點選「高階」導航,並在下方的屬性列表中選中「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接著在「值」那裡選中「10mbps半雙工」即可。

六:重啟下電腦,開機檢視是否還會斷網。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斷網之後就再也連不上網路了?

5樓:渴侯問煒

你首先檢查網線的水晶插頭是否鬆動了,點選電腦,再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點停用,再啟動,可能就好了。如果不行,你也不要生氣! 看看下面方法,不妨採用你感覺可以接受的措施方法,對你的愛機進行徹底的整理一下,你就不會發生此類現象了。

a:經常上網的使用者最多半年,要斷電後開啟裝置的外殼外殼,清理裝置裡面的灰塵。 b:

將裝置置於對人較安全地方,開啟裝置的盒蓋,利用空氣對流加強與空氣接觸,進行自然散熱; c:給裝置加裝微型風扇,增大空氣的對流,進行強制散熱; d:如果你是做it的,我建議你:

斷開電源後,給裝置的發熱部件加裝散熱片。 e:裝置斷開電源後,用3毫米鑽頭在裝置上下鑽多多的孔,加強空氣的對流量,改善散熱條件; f:

將裝置至於通風乾燥處,最好做個(市面上也有用於筆記本的)絕緣散熱支架,把裝置支起來,進行自然散熱; g:及時清除上網產生的垃圾碎片和ie快取,定期整理執行c盤,可以適當提高執行速度。 h:

先讓adsl貓同步:把貓斷電後重啟。 i:

軟體設定合理,做到3不裝:非正規軟體不裝,p2p(佔用資源)類軟體不裝,不常用軟體不裝.關掉所有不必要的網路連線,比如迅雷 bt 驢子等; j:

優化網路 個人推薦使用一些小工具 比如超級兔子、優化大師或360等 k: 電腦應安裝至少一款有效正版的防毒軟體,防火牆設定適當(不要過多、過高)。 l:

網絡卡問題:網絡卡頻寬適當,工作穩定。 只要你把我們兄弟幾個(路由器、貓、哈勃、網路交換機及其計算機)照料好後,我們兄弟幾個保證真正的做到:

「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為你忠實的服務。不然,騎驢看唱本----咱們走著瞧! 感謝你採納我的答案!

謝謝你:朋友!

6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重新設定下

無線連線:

1、需要建立無線網路連結,進入桌面左下角處的win7開始選單,點選「控制面板」

2、點選「網路和internet

3、接下來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這裡是win7電腦聯網所必須用到的功能,不管是連線無線網路還是寬頻網路都需要開啟此功能進行設定。這裡還有快捷鍵,只需要點選桌面右下角的像視窗的快捷鍵就可以開啟。

4、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5、選擇「連線到internet

6、win7會自動搜尋到相應的的無線網路,點其中訊號最好的網路「連線」後輸入密碼,如果該wifi沒有設定密碼。直接連線就可以上網了。

「無線連線」指允許使用者建立遠距離無線連線的全球語音和資料網路,也包括為近距離無線連線進行優化的紅外線技術及射頻技術

電腦突然斷網,wifi可以連線,但不能上網

7樓:貴淑英逢媼

那是你家的寬頻網路連線掉線導致的,wifi網路裝置工作正常,就是連線的寬頻網路訊號掉線,只能通過檢查寬頻網路撥號連線情況,和線路的連線情況,關閉電源重新進行撥號連線設定,才能正常連線上寬頻網路連線。

8樓:中國聯通

手機可以連線wifi使用,說明寬頻沒有問題,如電腦無法上網,可能是網絡卡沒有插好或網絡卡驅動程式存在問題,建議重新插入網絡卡或重新安裝驅動程式再試,同時留意網線和網絡卡介面是否正常,可換一根網線嘗試。

另外,如果是網絡卡工作模式存在問題,也會影響使用,可找到電腦「我的電腦」圖示,右鍵點選,選擇「管理-裝置管理器-點到網路介面卡」,找到網絡卡,然後右鍵點選網絡卡,在「屬性---高階--mediatype或者連結速度」,把網絡卡的工作模式設定外10m半雙工。

電腦不小心斷網怎麼重新連網

9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管理器一一雙擊網路介面卡,nvida……點啟用

電腦經常性斷網怎麼辦,電腦老是斷網又自動連線怎麼回事?

都有可能,先檢查下線路,就是水晶頭接觸有沒有鬆動,換個插口,再就是貓和無線路由溫度高了容易掉線,每天睡覺還是關掉為宜,再不就是貓和路由其中一個有質量問題了。換個可以看還掉不掉線,如果不掉,就換一個咧 排除電腦問題後 3個問題待排查 1.貓的問題 2.網路運營商問題3.電壓問題 電腦老是斷網又自動連線...

電腦上不了網,家裡電腦上不了網

五 ie損壞 以上方法若果都不奏效,有可能是ie的核心損壞,雖經系統修復,亦無法彌補,那麼重灌ie就是最好的方法了。如果是98或2k系統,ie的版本若是5.0,建議升級到6.0。98的系統如果已經升級安裝了6.0,那麼在控制面板裡點選新增 刪除程式,將會彈出一個修復對話方塊,選擇預設的修復,重新啟動...

電腦為什麼總是斷網 電腦老是斷網為什麼

電腦老是斷網為什麼 1 電腦感染了病毒。除了arp病毒外,其它一些型別的病毒,也會引起電腦斷網的現象。解決辦法 安裝防毒軟體,對電腦進行全盤掃描防毒。2 無線訊號不穩定。如果使用的是無線網路,電腦經常出現掉線的情況,可能是無線訊號不穩定造成的。3 網路防火牆攔截。解決方法 檢查網路中的防火牆配置,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