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寬頻能連線但是一會就上不了網,寬頻不顯示斷開

2021-05-01 13:48:30 字數 3106 閱讀 356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樓主這樣的問題,也是折騰了好久嫩是沒搞起來,後來自己重灌下系統就什麼都好了,個人建議樓主重做次系統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是dns的問題,首先防毒,然後看下dns怎麼設定的,看自動獲取是否可以,否則問運營商,讓他給個dns

3樓:

你把網絡卡的驅動刪除,從新再裝一下,當出現問題的時候,檢視一下電腦網絡卡的指示燈是否正常。

這種問題80%是網線問題造成的。

4樓:贛

區域網無法上網故障診斷方法

區域網中單臺電腦無法上網診斷方法如下:

第1步:首先確定是單臺電腦不能上網還是區域網中所有電腦都不能上網。如果是單臺電腦不能上網,在windows xp/2000作業系統中,依次單擊開始/所有程式/附件/通訊/網路連線命令,開啟「網路連線」視窗(也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命令),

第2步:接著檢查「本地連線」的狀態。如果本地連線的圖示是兩個小電腦閃亮,提示「已連線上」,這代表從交換機hub到電腦的線路是正常的,網絡卡基本能正常工作,不能上網是由於作業系統設定不當或軟體限制等原因引起的。

用ping命令ping遠端主機,看能否ping通,如果能ping通則說明網路連線正常,接著檢查電腦中的防火牆設定、**伺服器設定等。

第3步:如果ping不通,則可能是網路協議配置問題。檢查電腦ip地址、閘道器、dns等配置。

第4步:如果「網路連線」視窗中的本地連線圖示是灰色,說明本地連線(網絡卡)被禁用了,這時只須雙擊本地連線圖示重新啟用即可。

第5步:如果「網路連線」視窗中本地連線圖示提示「本地電纜被拔出」,則表明交換機或hub到使用者網絡卡的網線接頭有一端鬆動了或網線有問題,接著檢查網線是否接觸良好,如果接觸良好接著檢查網線。

寬頻上網故障診斷方法如下(以adsl為例)

(1) 首先檢查**線有無問題(可以撥一個**測試),如果正常,接著檢查訊號分頻器是否連線正常(其中**線接line口,**機接phone口,adsl modem接modem口)。

(2) 如果訊號分頻器的連線正常,接著檢查adsl modem的「power(電源)」指示燈是否亮,如果不亮,檢查`adsl modem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外接電源是否插接良好等。

(3) 如果亮,接著檢查「link(同步)」指示燈狀態是否正常(常亮為閃爍);如果不正常,檢查adsl modem的各個連線線是否正常(從訊號分頻器連線到adsl modem的連線是否接在line口,和網絡卡連線網線是否接在lan口,是否插好),如果連線不正確,重新接好連線線。

(4) 如果正常,接著檢查「lan」或「pc」指示燈狀態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檢查adsl modem上的lan口是否接好,如果接好,接著測試網線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更換網線;如果正常,將電腦和adsl modem關閉30秒後,重新開啟adsl modem和電腦電源。

(5) 如果故障依舊,接著依次單擊「開始/控制面板/系統/硬體/裝置管理器」命令,開啟「裝置管理器」視窗中雙擊「網路介面卡」選項,開啟「網路介面卡屬性」對話方塊,然後檢查網絡卡是否有衝突,是否啟用,如果網絡卡有衝突,調整網絡卡的中斷值。

(6) 如果網絡卡沒有衝突,接著檢查網絡卡是否正常(是否接觸不良、老化、損壞等),可以用替換法進行檢測,如果不正常,維修或更換網絡卡。

(7) 如果網絡卡正常,接著在「網路上的芳鄰」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在開啟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命令,開啟「本地連線屬性」對話方塊。在「本地連線屬性」對話方塊中檢查是否有「internet協議(tcp/ip)」選項。如果沒有,則需要安裝該協議;如果有,則雙擊此項,開啟「internet協議(tcp/ip)屬性」對話方塊,然後檢視ip地址、子網掩碼、dns的設定,一般均設為「自動獲取」。

(8) 如果網路協議正常,則為其他方面故障,接著檢查網路連線設定、瀏覽器、pppoe協議等方面存在的故障。

5樓:問題

有沒有用無線路由器?

電腦顯示寬頻連線沒有斷 但是過一會兒就上不了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系統有點問題沒來反映自過來。你開啟網路連線屬性裡bai面

7樓:騎起烏龜闖天下

那是系統有點問題bai沒反映過來。你du打zhi開網路連線屬性裡面dao 把那連線後通知你的兩個版選項 除掉 然後權

再選上 這時候就會顯示你的網路已經斷開了。 如果你是自動斷開一會又自己連上了的話,幾分鐘又斷一次這種,就是中毒了。

家裡電腦寬頻剛連線是可以上網但是一會兒就自動掉線是怎麼回事 15

8樓:老雙

解決方法

1:開啟「控制面板」--「網路連線」,找到當前的本地連線,右擊它,選「屬性」, 在「常規」選項卡中雙擊「internet協議 (tcp/ip)」,選擇「使用下面的ip地址」,在「ip地址」中填 寫「192.168.

0.1」,在「子網掩碼」中填寫「255.255.

255.0」,其他不用填寫,然後點「確定」即可解 決該問題。(如果當前計算機加入工作組或域,就要根據情況而設定) 解決方法

2:可以在「網路連線「的」本地連線「的設定裡把」無連線時通知我

9樓:匿名使用者

請確定你的貓是不是好的,這種問題多般是貓不穩。 我家以前用的路由器就常有這樣種問題,老是要重啟,後面更換了路由器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貓壞了,可以和網路提供商索賠,換個寬頻貓。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通過路由器連線寬頻的麼?檢查各個網線接頭如果都沒鬆動現象,那很有可能是路由器又或者貓質量問題導致聯網不穩定,頻繁掉線。掉線了肯定傳送資料增加,接受資料不變啊這個是掉線的表現。

12樓:八方神聖

有人知道你的陸游器密碼

為什麼我的電腦寬頻連線不能斷開?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裡有自動連線外掛。也可能是寬頻客戶的問題。這情況我也有過、不想重做系統、想斷開連線、直接把網路斷開、就是螢幕上右下角小電腦。

1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桌面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你的寬頻連線--屬性--選項--斷線重撥去掉--確定,謝謝

電腦玩一會就上不了網了,Q也上不了,寬頻連線顯示正常。重啟機

檢查家裡的 線!看介面處是否受潮!看是不是連線好了訊號分離器!不然換貓吧!不小心碰到網線了吧?你寬頻是一個人用,還是幾人一起用?多人的話估計你被別人許可權了 電腦總也藍屏。聯想thinkpad。l410。能重啟 重啟後能用一會 360查不出問題。用了一會 您好,請您先用360修復一下藍屏問題,看看能...

急救!!為什麼寬頻一會兒斷線,一會又能連線上

adsl掉線的原因很多?一 是不是網路不穩定 自己用電腦時就因該當心一點滴 不穩定就多試幾遍啊 寬頻頻繁掉線的解決方法如下 一 如有使用路由 急救 電腦老是掉線,重啟後能連上,但一會兒又會掉線 100 提示斷網那就是網線跟網絡卡或者是其他的硬體裝置斷開 開啟桌面上的 網路上的芳鄰 檢視網路連線 建立...

電腦主機風扇轉一會停一會,就是開不了機,反反覆覆,怎麼回事

斷電開啟機箱將光碟機 硬碟線都拔下後開機看看電腦能否啟動,如可以的話恢復光碟機 硬碟的連線就可以了。2 清一下coms 方法一找到clrtc跳線 將cmos跳帽從1 2pin拔下,插到2 3pin。之後,再插回 1 2pin,見下圖 方法二取下主機板鈕釦電池,反裝5秒左右,最後把電池正常安裝好,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