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怎樣學習好

2022-12-12 07:55:11 字數 654 閱讀 5780

1樓:天空好

初中的時候,我數學是多做題,有針對性,最重要的是背熟初中數學所有的定理公式,要做到一看到題就會想都用到哪些定理,初三我是這樣做的,那時中考總分120,我就考了118,;化學就多記方程式,多練,多記一些規則,物理和化學差不多,要練到一看到題有感覺,那你就差不多了,政治就背了,英語多練,多看有關英語的書,語文要長期培養的,堅持看書寫作。

如果覺得有幫助的,就給些分吧,因為我現在沒多少分了;先謝了。

2樓:張潤京

1、聽課:不能整堂課都認真聽,不要完全跟著老師的思路走,只聽不懂得,思路要超前老師。

2、做題:一看就會做的題,就不要做了(老師留的作業除外),專找不會做的題研究。

3、總結:聽完一堂課要及時總結,做完一道難題要及時總結,舉一反三,發現不明白的地方要及時弄明白,否則會負債累累,惡性迴圈。

4、獎勵:想明白了一個問題,自己表揚自己一次,或獎勵自己去放縱一會兒(獎勵比一定要馬上兌現)。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的學習其實很簡單的!英語多背多讀就好,其他的物理,化學,數學多做題!採用題海戰術!語文其實不怎麼好說的,一般學好很難的我感覺!因為語文學的是一種做題的套路!

4樓:

努力+勤奮+創新+拼搏

中學怎樣學習好功課,初中生如何學習好各門功課

1 保障好充足的睡眠,睡眠不夠學習就會昏昏沉沉的2 做好每天的學習計劃,嚴格執行好,每天都完成自己制訂的學習計劃,完成了會很開心,比如今天我英語要背好10個單詞就一定要做到,3 要上好每一堂課,上好每節課就會事半功倍4 按時完成每天的作業及其它學習材料 5 要保持樂觀 自信的心態,相信自己一定行,一...

怎麼學習好初中的幾何,怎樣學好初中幾何

第一,學會把條件全部標在圖上 第二,腦子裡要學會轉動 平移 拆分圖形,畫在圖上的東西是死的,但在你腦子裡不能是死的 第三,學會逆向推導,比如要證明a我需要證明什麼,然後一步步向條件推導 第四,掌握規律,比如要證明邊相等就找全等三角形或對應角相等,見到中線就延長一倍等等 第五,會證明定理,定理光記住肯...

怎樣學習好英語,怎樣才能學習好?

利用英語簡單句五種基本型別分析句子的基礎上牽涉學習所有的語法,將單詞進行必要的歸類後回到文章和對話中去一起記 多進行閱讀訓練 怎樣才能學習好?一 保證良好的睡眠,不要熬夜,定時就寢。堅持午睡。二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 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