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怎麼挑選?兒子學習鋼琴已經2年了,想給他買架鋼琴。預算2萬左右吧。麻煩大家懂行的給點建議

2022-12-12 01:35:13 字數 2272 閱讀 4233

1樓:一生鋼琴網

這個預算,也不一定侷限在國產琴,韓系英昌121,日系卡瓦依kua1,德系金斯波格kg122。這些一線的外資產品,在工藝,音色,穩定性,方面會有很突出的地方。

2樓:譜悅鋼琴藝術

好多人為購買鋼琴而發愁,不知道購買怎樣的鋼琴才是好的,是越貴越好呢還是越新越好,還是越古老越好?什麼材料的鋼琴***、音色好、觸感好等等一系列需要考慮的因素,因此購買鋼琴也成了一門大學問。那麼讓我們來了解下購買怎樣的鋼琴不吃虧。

不管需不需要自己購買鋼琴,多學習些知識也是非常必要,而且非常有益。下面由譜悅鋼琴藝術中心來說說怎樣挑選一架稱心的鋼琴。

樂器有點像人,每件樂器的「性格」「脾氣」都不一樣。拿鋼琴來說,用同樣的材料,經同樣的工序,安按同樣的規格在同一條生產線上製造,售同樣的**的一批鋼琴,卻是互不相同的。

不同的人愛好也不同,比如有的人喜歡音色明亮些,有的人喜歡柔和些,有的人喜歡琴鍵稍重,稍沉穩,稍深點,有人相反。

對於不同鋼琴之間的不太明顯的細微差異,從沒有鋼琴彈奏經驗的人是不易體察的。選擇鋼琴的時候,最好請一位有這方面經驗的人協助,只要較長時間內與鋼琴接觸過,也會有相當的辨別力和判斷力。

1、音色要避免過亮過暗

2、音色要均勻,無論是偏亮還是偏暗,都一定要均勻,統一。

3、琴鍵避免過重過輕。過重的容易造成手掌,手腕的僵硬,失去靈活性。過輕的往往力度變化也偏小,也不利於訓練手指的力量。

4、觸感要好。觸感就是手指與鍵盤接觸中的感覺,也就是彈奏中的手感,這種感覺應當舒服,感到琴鍵是友好的,善解人意的,很容易與手建立起密切的關係。

觸感差的鋼琴

5、延音要長。鋼琴的聲音一經發出,就開始減弱。在高音區更加明顯,聲音會很快消失。

在上述的五條的前提下,琴的顏色,外觀,譜架設計,琴腿有無等等,都是次要問題,在有選擇餘地時不妨挑選。

3樓:鋼琴的

二萬左右預算可看卡瓦依kua1鋼琴或長江cj-sg鋼琴

4樓:鎮江伯樂琴行

鋼琴首選一線品牌,聽音色,觸控手感,看配置等。2萬左右可以看看現在全國熱賣的日系卡瓦伊,音色柔和飽滿,琴鍵靈敏度高,專業而穩定。國內可以看看長江,星光大道專用長江鋼琴,碳素纖維擊弦機(被譽為「中國施坦威」),品質相當不錯,價效比高,值得考慮。

5樓:美麗人生

實木音板,真空大鐵板的英昌121

想給孩子選一款鋼琴,預算2萬塊錢左右,鋼琴能考到十級,請懂的親們

6樓:

應該是500元左右,很多產品的**和質量是成正比的,這個看人的一個需求,有便宜有貴的,可以自由選擇進行搭配後再核算**,這個裡面的**是浮動的,看地方而定。還有一個就是看產品的好壞和是否適合自己,**不是唯一的衡量標準。

想給五歲的兒子買鋼琴,預算3萬左右,怎麼選擇

7樓:斯桖容

看你想讓孩子學多久,買貴的琴就不會輕易放棄,因為捨不得,三角鋼琴和立式鋼琴嚴格來說是兩種樂器,如果現在學,以後也會繼續學,甚至走專業路線,那麼三角鋼琴是必須的,從小用立式鋼琴學習和從小用三角鋼琴學習練出來的孩子的差距還是很大的。

想買架鋼琴,兒子在學,有一年多了吧,現在不確定能堅持學到什麼時候,所以想買架二手鋼琴,不知怎麼樣?

8樓:一生鋼琴網

預算不高,建議英昌yb122英昌是韓國現代集團的的產品,韓國第一鋼琴產品,也是世界上最為現代化的工廠生產的,擁有強大的自主現代化數控生產能力,可以製造鋼琴所有配件。英昌鋼琴是中國最早的獨資鋼琴企業,是韓國現代在華的獨資企業。英昌鋼琴本世紀初期是施坦威的合作企業,並生產韋伯,世界級別的鋼琴。

英昌鋼琴的實木單板技術,真空鋼板技術,冷亞榔頭技術,在世界上最為成熟。英昌鋼琴的產量93年世界第一。英昌鋼琴的**在國內,透明度是最高的,價效比突出。

英昌yb122是一款非常可靠的型號,**不貴,目前市場位置在16500左右,用料紮實,工藝精細。

9樓:誠信推薦

現在英昌琴的配置一點不比原裝進口的差,而且較高也很合適,你可以重點考慮。

10樓:紫熠水岸

一生琴行的意見值得參考,二手琴挑選需要時間,還是買新琴省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鋼琴英昌u3價效比挺高的,或者看一看市場主流一些的德系的門德爾鬆鋼琴和斯坦邁格鋼琴,但是預算需要三萬元左右。

12樓:

不建議選購二手琴

可以看看英昌新琴

鋼琴學習問題

打好鋼琴基礎前,必須有紮實的的經濟基礎和充足的時間保證,否則後面相當痛苦 學肯定能學,同樣是一年,學到什麼程度不在於老師的好壞,在於你每天練多久,下班回來吃晚飯就練,週末逛街的空餘時間都擠出來,相信一年之後就能彈幾首簡單的曲子了。還有,必須要買一架鋼琴啊 你要這樣做 1 手指要夠修長,能均勻使用從身...

鋼琴學習問題

手大的人很自然的手就會往裡面靠的,這是很普遍的問題,因為手越大的人,一放到琴鍵上,大拇指和其他四指的距離就越遠,在舒服的情況下要保證大拇指不會在太外面就會自然而然的把其餘四指往裡面放。手往裡面放,心理上會有一個感覺,黑鍵和白鍵的距離更小,感覺彈起來會容易一點。但是形成了這種習慣之後有個問題就是,很難...

學習鋼琴好,還是吉他好,學習鋼琴好,還是吉他好?

學鋼琴好一些,因為鋼琴師樂器之王。學了鋼琴之後音準好一些,學什麼樂器都會簡單一些。我自己就是先學鋼琴,再學竹笛的 個人認為鋼琴是學 的基礎 結合本人經驗呢 我是先學鋼琴 然後古箏 再是吉他 高中畢業後打算再進修木琴的 學了鋼琴以後再學別的會簡單並且快的多哦 建議你學吉他。因為鋼琴是需要童子功的,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