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學習問題

2022-04-15 09:41:37 字數 621 閱讀 2260

1樓:荼靈清輝

打好鋼琴基礎前,必須有紮實的的經濟基礎和充足的時間保證,否則後面相當痛苦~~~

學肯定能學,同樣是一年,學到什麼程度不在於老師的好壞,在於你每天練多久,下班回來吃晚飯就練,週末逛街的空餘時間都擠出來,相信一年之後就能彈幾首簡單的曲子了。

還有,必須要買一架鋼琴啊~~~

2樓:dingding傻傻

你要這樣做:

1、手指要夠修長,能均勻使用從身體裡傳送出的力量,否則練一會就會手臂痠痛;而且,手腕不要僵硬,要放鬆,彈琴的時候只是掌關節前用力,手指的第一關節要突出,手指才能靈活運用.

2、每天至少有一小時的練琴時間,而且要專心,否則就前功盡棄,寧可認認真真練習15分鐘也比一會兒又去喝水,一會兒又去上廁所的5小時好得多。

3、對於鋼琴必須有無限的熱愛,才能更好的學習它。

我已經考了七級,加油!

3樓:

有的!只要有心,其實照樣能學的!你可以去琴行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學鋼琴授課一般都是一對一的現在成年人學琴的很多,不要說22歲現在老年大學裡也有鋼琴課程。想學到什麼程度關鍵要看你的刻苦程度和時間。

鋼琴學習問題

手大的人很自然的手就會往裡面靠的,這是很普遍的問題,因為手越大的人,一放到琴鍵上,大拇指和其他四指的距離就越遠,在舒服的情況下要保證大拇指不會在太外面就會自然而然的把其餘四指往裡面放。手往裡面放,心理上會有一個感覺,黑鍵和白鍵的距離更小,感覺彈起來會容易一點。但是形成了這種習慣之後有個問題就是,很難...

學習鋼琴好,還是吉他好,學習鋼琴好,還是吉他好?

學鋼琴好一些,因為鋼琴師樂器之王。學了鋼琴之後音準好一些,學什麼樂器都會簡單一些。我自己就是先學鋼琴,再學竹笛的 個人認為鋼琴是學 的基礎 結合本人經驗呢 我是先學鋼琴 然後古箏 再是吉他 高中畢業後打算再進修木琴的 學了鋼琴以後再學別的會簡單並且快的多哦 建議你學吉他。因為鋼琴是需要童子功的,而且...

求助關於學習鋼琴

最好不要用電子琴學。學習鋼琴要很多技巧與音色,比如跳音,連音,有時候要用推得方式彈,有時候要用勾的方式彈。這些細微的差別,是電子琴無法完成的,鋼琴卻主要是這些技巧和音色,一首曲子,每個人彈出來不一樣,也就是因為這些,這也是決定一個人彈琴的好與壞。電子琴的力度和鋼琴的力度沒有可比性,電子琴一碰就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