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你犀利。來指揮我們打戰隊比賽吧。我們配合的不行

2022-12-09 20:15:20 字數 711 閱讀 2162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區 槍發不發 隊員整體素質如何 爆頭率多少

2樓:止風華

只會指揮沙漠和黑色..路過、

如果是戰隊爆破,配2個狙最好。 越猥瑣越好。

建議:(只真對爆破模式)

1、 潛伏者: 選則a或者b(下包選擇點是個心裡戰術,無法詳談)。戰隊賽一般是5v5,8v8。

cf的爆破地圖可以分為2類,一種家裡出去3條路(居多),一種是家裡出去2條路的。如果只是追求勝利而不是虐人,建議一個機動性好的機槍墊後,2個機槍掩護一個狙衝一個點,一個狙自由打。中間的機槍自由(也起掩護作用)【注:

因為保衛者不可能一起守一個點,所以這裡就佔有一定的優勢。而優秀保衛者不可能不隱藏狙擊手,所以這點注意】。下包之後不能都守在包旁邊,可以在必須經過的路上打埋伏,(狙最好守包)

2、保衛者;如果是隻有a道b道,那麼建議分兩個人(一機槍,一狙擊)守另一點。剩下的守一個點(針對8v8)。這樣即使損失,也不會太大,而且狙可以壓對方一會兒,方便yy呼叫大部隊。

而如果是多的人遇到潛伏者,那麼;另一點的兩個人就可以繞一圈從後面。這樣通常會出其不意。如果是含有中路的地圖,那麼中間放一個機槍就行了,和2路的差別不大。

此乃原創,不喜勿噴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剛畢業正忙著找工作呢,也好久沒玩了,手生了,沒感覺了。再說我技術很垃圾的,這個玩久了就好了,慢慢來

用“犀利”來形容人那是什麼樣的,用“犀利”來形容一個人那是什麼樣的?

詞意 言語等 鋒利 銳利 出自 現代古漢語詞典 鋒刃堅固銳利。也形容言辭 目光等尖銳明快 器不犀利 詞鋒犀利 目光犀利。語言犀利 造句 老師用犀利的眼光注視著每一個人.基本解釋 sharp incisive trenchant 堅固銳利。又形容語言 文辭 感覺 目光等的尖銳鋒利 器不犀利。漢書 馮奉...

Jeep大指揮官,這款車你喜歡嗎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車是jeep大指揮官的2018款 2.0t 四驅耀享版 國v,起售價為35.98萬的汽車,官方給出的定位中型suv,下面就讓我們看看該車的顏色方面,最受大眾喜愛的無非還是的黑白這兩種經典車漆,不過這款車還擁有多款顏色進行選搭,這獲得不少年輕人的芳心,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這輛車靜態...

大哥大姐來幫幫我的忙了,大哥大姐大叔大嬸快來幫幫我啊!我有急用!拜託啦!

哥們緣分阿 呵呵 我也被拒絕過 不過沒你那麼彪 本來有希望的你幹嗎這麼衝動去抱她啊?本來可以做朋友然後再慢慢發展成為好朋友在從一些小事上感動她成為女朋友 可惜啊 一失足成千古恨阿 一步走錯即失江山啊 看樣子你在她心目中的形象已經徹底成為 了 我覺得你想挽回是一件很難的事啊 不如早點另取新歡得好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