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加圖索的簡介

2022-12-09 20:25:12 字數 2330 閱讀 5910

1樓:

姓名:加圖索(gennaro ivan gattuso)

國籍:義大利

場上位置:前衛

出生日期:2023年1月9日

身高:177cm

體重:77kg

現效力俱樂部:ac米蘭

曾效力俱樂部:佩魯賈、流浪者、薩勒尼塔納

不知疲倦、滿場奔跑的防守型中場,雖然技術略顯粗糙,但他的積極搶斷和頑強作風往往成為許多教練願意重用他的理由。97年從佩魯賈自由轉會至蘇格蘭格拉斯哥流浪者,並在那裡成名。回到義大利後,加圖索在薩勒尼塔納隊逐漸成長為頂級防守球員,並最終被ac米蘭看中來到聖西羅。

2002/2003賽季技術統計

意甲 冠軍聯賽 義大利杯

出場次數 25 14 3

出場時間(分鐘) 2098 1023 230

進球數 9 0 0

職業生涯統計

賽季 俱樂部 出場數 入球數

1994/1995 佩魯賈 0 0

1995/1996 佩魯賈 2 0

1996/1997 佩魯賈 8 0

1997/1998 流浪者 36 7

1998/1999 薩勒尼塔納 25 0

1999/2000 ac米蘭 22 1

2000/2001 ac米蘭 24 0

2001/2002 ac米蘭 32 0

2002/2003 ac米蘭 25 0

#2 ac米蘭實驗室報告揭示:加圖索ac米蘭的體能王

ac米蘭創辦的米蘭實驗室是世界足壇的新鮮事物,而紅黑軍團本賽季的戰績也似乎證明這是一個大膽而先進的措施。1月8日,米蘭實驗室公佈了2023年球員身體狀況報告,誰是紅黑軍團中身體狀況最優秀的人呢?多數人都沒猜錯,那就是能拼善搶、精力充沛的加圖索。

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況報告,加圖索感到很自豪,他同時認為,球隊應該像他一樣,即使在假期也努力保持狀態。「我們以意甲領頭羊的身份結束過去一年,但與佈雷西亞的比賽讓我們警醒。」加圖索在接受米蘭頻道採訪時說,「我們必須更低調、更團結、更理性。

ac米蘭總是為放鬆付出代價,持之以恆地保持狀態很重要。」

在談到自己勇猛的踢球作風時,加圖索似乎並不後悔:「球員並不像人們說的那樣壞,如果不是現代足球的要求,我也不會如此犯規。在我看來,足球就是戰爭,裁判不吹響終場哨,我就會在場上拼到底。

」不過加圖索承諾,他會稍稍改變一些技術動作,避免剷傷對手,「當我剷倒對方球員後,我總會對他道歉,人們在電視直播中也經常能看到我向裁判表示歉意的鏡頭。我保證,那些看上去會傷人的動作,今後一定不會在我身上出現。」

「我以我的方式踢球,我永遠不會變成貝利。」這是加圖索的一句經典名言,也是他球風的概括。針對這句話,ac米蘭官方**發表了一篇熱情洋溢的社論《永遠的加圖索》,文章稱:

「沒人願意加圖索變成貝利,他的決心、力量和勇氣,是ac米蘭的象徵。足球不僅僅是天賦,也包含競爭、公平、憤怒和歡樂,加圖索給我們帶來了這一切。他經常是比賽的英雄,儘管他只為紅黑軍團進過一個球。

他經常被隊友擠上板凳,但一旦上場,他比誰都跑得快、拼得凶。」

正因為加圖索的球風樸實、踢球賣命,他也是ac米蘭球迷最喜愛的球星之一,儘管他沒有華麗的腳法、炫目的技術。在回顧過去一年時,加圖索感慨地說:「我最難忘的事情不是對韓國一役補時階段錯失的那粒進球,而是球迷對我的愛。」

2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加圖索(ivan gennaro gattuso)國籍:義大利

場上位置:前衛

出生日期:2023年1月9日

身高:176cm

體重:77kg

現效力俱樂部:ac米蘭

曾效力俱樂部:佩魯賈 格拉斯哥流浪者 薩勒尼塔納輝煌戰績

不知疲倦、滿場奔跑的防守型中場,雖然技術略顯粗糙,但他的積極搶斷和頑強作風往往成為許多教練願意重用他的理由。97年從佩魯賈自由轉會至蘇格蘭格拉斯哥流浪者,並在那裡成名。回到義大利後,加圖索在薩勒尼塔納隊逐漸成長為頂級防守球員,並最終被ac米蘭看中來到聖西羅。

2023年1月9日出生在義大利科森扎的科裡格里亞諾·施亞沃尼亞2023年12月22日代表佩魯賈隊客場0:0平博洛尼亞隊首次出場意甲聯賽。

2023年7月22日代表蘇格蘭格拉斯哥流浪者隊客場5:3勝謝爾堡隊的比賽中首次出場歐洲賽事

謝爾蓋 葉謝寧的簡介,謝爾蓋 列昂尼德維奇 索科洛夫的介紹

明媚弄你的二老婆給飛誇不定的把讓人空腹打算老婆婆兒 謝爾蓋 列昂尼德維奇 索科洛夫的介紹 謝爾蓋 列昂尼德維奇 索科洛夫 俄文 1911.7.1 2012.8.31 蘇聯軍事家,元帥 1978年 1968當選為蘇共 委員。1984 1987年蘇聯國防部長,因紅場事件辭職。蘇聯解體後成為俄羅斯國防部部...

急需真心英雄的創作背景或簡介是什麼謝謝了

你限制的字數太少了,給你地址你自己看去。急需歌曲 真心英雄 相關資料及創作背景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這是一首中學生很熟悉的流行歌曲 真心英雄 的歌詞。這歌詞含義不知道給你帶來怎樣的人生啟迪?但是,成功的確從來不是輕易得到的,它往往來自磨難和痛苦。生活如...

急!需要中考地理的世界氣候圖和中國氣候圖,有那位朋友知道趕緊告知一下,謝謝

這個你買本資料圖就行了,我記得是王樹聲老師編的一個教材吧,這個比較好,全面建議去書市買本 中考地理中重要的地圖有哪些 各個地區的地圖 地形,政區 氣候圖,中國的地形,政區圖,中國的季風區圖,乾溼地區圖,四大地理區域圖,中國省級行政區輪廓 交通運輸圖 地形圖 行政區圖 溫度帶 乾溼地區 四大地理區域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