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誰能捧得大力神杯?難道是巴西嗎

2022-12-08 11:30:14 字數 715 閱讀 1817

1樓:戰青嵐

巴西剛拿完冠軍,狀態出得太早,所以一般沒有球隊能連獲聯合會杯和世界盃冠軍。

西班牙能拿歐洲盃實屬偶然,他們只會打順風球,聯合會杯表現你也看到了。

德國是千年老二,實力本身也不強

義大利不用說了,老了

法國沒齊達內20年內不會奪冠(法國人自己說的)

荷蘭永遠是無冕之王,不太可能突破宿命

所以阿根廷和英格蘭很被看好。阿根廷贏面更大,因為它也屬南半球離南非近,並且有新科足球先生梅西。

▆▆詳細分析▆▆

阿根廷勝算很大。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

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2樓:

巴西,阿根廷,兩大奪冠熱門

3樓:

有可能,我更看好阿根廷!

4樓:深淵回眸

我支援巴西 冠軍~呵呵 誰都有可能!

大力神杯是鑲金的嗎

不是鑲金,是含金。介紹中原話為 其中包括4.97公斤的18k 鑄造 大力神杯足球世界盃的獎盃,是足球界的最高榮譽的象徵。在1970年墨西哥世界盃,三奪世界盃的巴西隊永久擁有了 雷米特金盃 後,國際足聯徵求新的世界盃冠軍金盃方案,一共收到了7個國家的53份方案,最後義大利藝術家西爾維奧 加扎尼加 si...

大力神杯是純金的嗎

鍍金的,要是純金的,別說他媽羅納爾多了,就是春哥拿起來也嫌累啊.純金的拿不動,春哥拿不費勁 大力神杯是現今足球世界盃的獎盃,是足球界的最高榮譽的象徵。在1970年墨西哥城世界盃,三奪世界盃的巴西隊永久擁有了 雷米特金盃 後,國際足聯徵求新的世界盃冠軍金盃方案,一共收到了7個國家的53份方案,最後義大...

荷蘭能拿到大力神杯嗎

看好西班牙,荷蘭只是個傳說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理由 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 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 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 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而不同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