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神杯是鑲金的嗎

2022-12-07 07:55:13 字數 914 閱讀 6148

1樓:淨水藥劑廠家

不是鑲金,是含金。介紹中原話為」其中包括4.97公斤的18k**鑄造「,

大力神杯足球世界盃的獎盃,是足球界的最高榮譽的象徵。在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三奪世界盃的巴西隊永久擁有了「雷米特金盃」後,國際足聯徵求新的世界盃冠軍金盃方案,一共收到了7個國家的53份方案,最後義大利藝術家西爾維奧·加扎尼加(silvio gazzaniga)的作品入選。

整個獎盃看上去就像兩個大力士托起了地球,被稱為「大力神金盃」。線條從底座躍出,盤旋而上,到頂端承接著一個地球,在這個充滿動態的,緊湊的杯體上,雕刻出兩個勝利後激動的運動員的形象。高36.

8釐米,重6.175公斤,其中包括4.97公斤的18k**鑄造,底座鑲有兩圈墨綠色的孔雀石。

2樓:雁雁小朋友

大力神杯,高36.8釐米,重6.175公斤,其中包括4.

97公斤的18k純金鑄造。底座由兩層孔雀石構成,上面可以容納17個鐫刻冠軍隊名字的小銘牌——足以用到2023年的世界盃。國際足聯也重新規定,新的冠軍金盃不再可以永久擁有,而是歸國際足聯所有,每個獲得世界盃冠軍的國家只可以擁有它直到下一屆世界盃,作為補償,該國將獲得一個鍍金的「大力神金盃」複製品。

大力神杯是現今足球世界盃的獎盃,是足球界的最高榮譽的象徵。在2023年墨西哥城世界盃,三奪世界盃的巴西隊永久擁有了「雷米特金盃」後,國際足聯徵求新的世界盃冠軍金盃方案,一共收到了7個國家的53份方案,最後義大利藝術家silvio gazzaniga的作品入選。silvio gazzaniga自己描述他的創意:

線條從底座躍出,盤旋而上,到頂端承接著一個地球,在這個充滿動態的,緊湊的杯體上,雕刻出兩個勝利後激動的運動員的形象。整個獎盃看上去就像兩個大力士托起了地球,因此也被稱為「大力神金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肯定的啊 才多大 金子多多

大力神杯是純金的嗎

鍍金的,要是純金的,別說他媽羅納爾多了,就是春哥拿起來也嫌累啊.純金的拿不動,春哥拿不費勁 大力神杯是現今足球世界盃的獎盃,是足球界的最高榮譽的象徵。在1970年墨西哥城世界盃,三奪世界盃的巴西隊永久擁有了 雷米特金盃 後,國際足聯徵求新的世界盃冠軍金盃方案,一共收到了7個國家的53份方案,最後義大...

荷蘭能拿到大力神杯嗎

看好西班牙,荷蘭只是個傳說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理由 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 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 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 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而不同之...

今年誰能捧得大力神杯?難道是巴西嗎

巴西剛拿完冠軍,狀態出得太早,所以一般沒有球隊能連獲聯合會杯和世界盃冠軍。西班牙能拿歐洲盃實屬偶然,他們只會打順風球,聯合會杯表現你也看到了。德國是千年老二,實力本身也不強 義大利不用說了,老了 法國沒齊達內20年內不會奪冠 法國人自己說的 荷蘭永遠是無冕之王,不太可能突破宿命 所以阿根廷和英格蘭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