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青蔥N3怎麼樣,北斗青蔥N3 怎麼樣?

2022-12-08 00:35:09 字數 2154 閱讀 89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過北斗青蔥n3,北斗青蔥n3優點:螢幕大,色彩也很好,電池用了三天居然還有電,對智慧機來說不錯了。執行程式和遊戲中規中矩畢竟聯發科的cpu就那樣,但並不怎麼發熱。

聲音有點小,但音質不錯。照相程式自帶的效果差,下個ucam之類的效果好多了。支援雙卡也很好。

關鍵是價效比,這**這效能沒幾個手機能比。北斗青蔥n3缺點:偶爾遇到接**斷線情況和宕機,關機鬧鈴不響,不過安卓手機貌似大多都有這毛病,還得自己root,不過也無所謂,又不像小辣椒才512的記憶體。

另外邊框銀邊做工不好會掉漆,其它問題我倒沒遇到。北斗青蔥n3總結:大屏 ,價效比高。

想要大屏又想便宜的可以入手。

北斗青蔥n3怎麼樣減9%參考

2樓:不再

北斗的手機你別買。沒有售後的。我買了3個2個有故障找到官網找客服,她們就叫你到當地檢測中心去,檢測完才能售後。

她們客服說全國有150家售後網點。本親人因有兩臺有故障「k1391和n3」,自己又是跑業務的,到過多家她們所謂的售後網點。大家猜下結果是什麼。

結果所有網點一致都說沒有和「北斗合作」。北斗是真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屬於網際網路手機的範疇,紅米手機、北斗青蔥n3、低**,高配置。都剛剛上市,看配置,那肯定是有超強價效比的,等預售的時候,看看首批使用者體驗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打過來,我問他,可以先檢查麼,看下手機配置和網上說的一樣麼?他說先付錢。

然後我又qq聯絡他們客戶,她閉口不答。

處處是問題,然而又看見網友回答的東西,然而我更確認了我的觀點,我要求退單。

5樓:羅曼蒂克

目前價效比最佳的購買選擇。

6樓:咱們工農有力量

買了一個打**黑屏掛**還得扣電池,機器裡面根本沒有距離感測器,玩遊戲不能暫停,按返回鍵不管用!讓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5.7寸的螢幕 ,899 價效比不錯。

紅米手機和青蔥n3哪個好? 30

8樓:小米

嗨!紅米的cpu採用28奈米技術,能耗低,發熱量也低,玩大型遊戲的時候手機也不容易發燙。紅米的採用了4核1.

5g的cpu,運算速度快,內建powervr sgx544mp(357mhz)顯示卡,大大提高了主頻。所以,紅米的cpu使用起來其速度和流暢的感受,是同價位手機手機無法比擬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9樓:uc大

紅米手機好自帶陀螺儀支援藍芽4.0等技術攝像頭比較好

青蔥n3 沒有陀螺儀只支援藍芽4.0

10樓:

如果現在讓我選,我肯定選青蔥手機,小米就光發熱這一點就不用考慮了,誰想天天隨身帶著個定時炸彈,青蔥手機的價效比很好,都是國產,一起支援一下吧

11樓:allenlee艾倫

n3螢幕大當個屁用!cpu比紅米差遠了,跑分遠遠比不上紅米。價效比還是紅米手機!售後也好!值得擁有!

12樓:

選青蔥n3吧?我現在用的是5.7寸屏,雖然不是青蔥但大屏用起來是爽,再說紅米也不是富士康代工的貨(做工很一般)紅米是聞泰代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799能買到紅米的話,當然紅米好。可是1000以內恐怕都買不到哦。

14樓:

都是三流的品質,山寨感十足,隨便選個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 如果一定要在這兩款手機裡選擇 建議選擇紅米哦,因為紅米畢竟是小米做的,相對於青蔥來說 售後會好一些 如果可以選擇其他品牌 比如華為的 售後服務會更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選了吧,紅米是富士康代工的,加上miuiv5,我的9300都要換紅米了

17樓:放不下的**

買了青蔥手機,用了後你會覺得什麼叫蛋碎一地

N3日語題目,日語n3每道題目幾分啊

動詞 表示強調這個動作。這個句子裡的 是在強調 換一個杯子 這個動作。日語等級考試n3要考哪類題型?10 日語n3考試分值表如下 總分有180份,每類60分,每道題的分值是不一定得,會根據考試情況決定,難的題目分值大,簡單題目分值小。看樓主這麼說應該是對日語很感興趣才自學的。自學考過n3的概率很高。...

夏利n3十剎車軟是怎麼回事,夏利N3剎車軟咋辦?

剎車軟的話,可能是進空氣了,或者說是剎車油路有洩漏導致 要麼用了劣質的剎車片。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這是剎車油變質,油管漏油,或者油路有空氣引起的,建議您儘快到維修點檢查,以免剎車失靈,危害您的安全,祝您生活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黃海N3汽油四驅的怎麼樣

黃海n3汽油四驅的車型總體來說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價位相對便宜,實用性方面不錯,缺點是車子質量可靠性還有保值性方面差一些。汽車的定義是什麼?指以可燃氣體作動力的運輸車輛,也指有自身裝備動力驅動的車輛。一般具有四個或四個以上車輪,不依靠軌道或架線而在陸地行駛的車輛。汽車 原指以可燃氣體作動力的運輸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