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N3 三廂 吉利自由艦華普 海域303 哪個好

2022-11-22 17:25:14 字數 2992 閱讀 9329

1樓:木有暱稱啊哦

我奉勸老哥:吉利車千萬別買,我鄰居買了輛吉利車不到一年就不能開了,向開就得花好多的錢去修,不開放在那裡又可惜(人家可是30多年駕齡的老師傅了); 夏利雖普遍,也省油,但也是相比較而言,論機器,論車況,論資金的節省當屬長安羚羊,發動機是純小日本的,車況也比較好,關鍵是它不壞,平常的毛病比較少,而且也省油,我家樓下的大姐開了3年多了,就沒怎麼修。所以我是你的話一定要買羚羊而不看其他的次品。

純屬經驗之談,不是官腔。

2樓:真的好糊塗

如果你買回來打算公里數開得較多的,就是說跑得狠的,那就還是夏利,質量上有保障。其他幾款,只在外形上做了點小功夫,內在的東西,實在不敢說。

畢竟,就算是以前那種老款的夏利,也能經受得起全國那麼多出租行業的考驗。要知道,包括現在吹得很牛的北京現代,在全國出租行業中也是很難看得到的,因為計程車的要求就是樸實、紮實、質量有保障。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夏曆不後悔,n31.3三廂,手續辦完5萬出點頭.

沒別的發動機豐田技術.50萬公里不大修.變速箱等都是幾十年計程車磨和好的,,維修保養便宜的沒法想象.

路上從來沒見過夏曆拋錨的(5年內的車)是個修理工就能修夏曆羚羊也挺好但車內不如夏曆高,配置也不行(除非你多花1萬,那不如買威志富康派裡襖 )

動力絕對充足.豐田8a的機子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給你排列的順序,夏利的價效比最高,質量沒的說,保養維修方便......

5樓:昂霖

長安羚羊,皮實,耐用,維修保養便宜,服務相對完善,**適中.

6樓:霧雪花

長安羚羊挺好的,車價低,低能耗,維修的費用也低。當然車的質量還可以。我現在開的也是長安廠的車,效能還可以的。

7樓:祕密行動的魚

吉利自由艦

1:支援國產的大品牌~

2:剩油易開!

3:如果是銀色的很顯高檔~(拜託千萬不要買黑色的,有人說像帕薩特,純屬扯淡,黑色的顯得很低檔!!!)

4:這款車買的人很多,還不說明它的質量問題麼?

5:我就是開這款車的~

8樓:含淚的小姑娘

夏利7141 **:3.98萬 - 4.88萬

夏利1.4l是天津一汽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一款車,它配置了ca4gb1低轉速發動機,雖然最大功率和扭矩與1.3l的8a發動機差距不大,但整車在**上與1.3l夏利拉開了距離。

車系 介紹:作為屹立於中國汽車行業達十八年的元老,夏利早已以它低廉的**、較大的保有量和完善的售後網路樹立了經濟型轎車的形象。在市場的風風雨雨中,夏利通過不斷的更新換代而煥發著再生。

現在已經具有普通系列、駿雅系列、紳雅系列和n3系列。

9樓:垰

吉利和華普都一樣不錯,國產車中這兩款都很受人歡迎.

10樓:這個爺們不錯

推薦夏利n3 1.3 很好用 高速開160 親身體驗 8a發動機表現的不錯。想省錢就是他了。

11樓:

根據身邊人的反饋,還是夏利的和華普的價效比比較好,很省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羚羊 或 夏利n3.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羚羊 吉利或華普

14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自由艦

我不太懂

但一位在賽車場做驗車的老師傅講

這車的底盤是10萬以下的最好的

沙版也是相對厚!

15樓:匿名使用者

夏利n3(三廂)省油,另外返修率比較低。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羚羊 看見的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無條件支援:吉利自由艦

好處地球人都知道。

謝謝!!!

華普海域.長安羚羊和吉利自由艦.夏利n3那個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華普海域

這個比較省點油

我爸爸開的就是這個

很舒適的

謝謝採納

08吉利自由艦,夏利n3,**羚羊,哪個好,最好是省油,不愛有小毛病,適合家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夏利好一點,車內空間雖然不是很大,但是足夠用了,擠一擠能坐六個人,只要是良好的駕駛習慣這幾款車都不是很費油,而且夏利的**便宜點,我家市內跑出租都是用的夏利車,質量應該是過得去的。

意見僅供參考

還要找一些專業人員通過這三款車的每一項資料分析而定,具體一點的分析我就不專業了

20樓:仉洋然

08吉利自由艦,我的車就是,基本沒有小毛病,而且樣子和配置比另外兩個好多了,非常適合家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羚羊!!!!

夏利吉利小毛病多很煩的

22樓:

新羚羊好 相對前者來講

羚羊和海域三廂那個更好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羚羊是鈴木公司的經典車型,雖然已經問世很多年,但依靠鈴木的造車工藝及成熟的發動機,依然佔用一定的市場份額。相比海域,發動機沒有鈴木油耗經濟,且噪音較大,自主品牌的優勢就只有**和配置,市場佔有率較低。

家用車注重安全性、燃油經濟性,羚羊均比海域要好,個人推薦羚羊,技術成熟、各方面均衡、保養維修方便便宜,適合家用及日常代步。

買個二手 羚羊 自由艦 夏利a+ n3 多少錢呀!!

24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以內的羚羊應該在2萬到3.6萬,a+1.3到2.7左右,其它兩款建議你不用考慮,機汽的爆發力一般。

夏利n3十剎車軟是怎麼回事,夏利N3剎車軟咋辦?

剎車軟的話,可能是進空氣了,或者說是剎車油路有洩漏導致 要麼用了劣質的剎車片。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這是剎車油變質,油管漏油,或者油路有空氣引起的,建議您儘快到維修點檢查,以免剎車失靈,危害您的安全,祝您生活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夏利n3錄音機怎麼拆,新款夏利n3收放機怎麼拆卸

收音機後面正中間有一個小螺絲,需要把面板拆開一點,然後把手伸進去用小改錐擰下來 先拆面框就能看到固定螺絲了,再拔開線束,可以去汽車裝飾店。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夏利n3收放機怎麼拆卸 找兩根細鐵絲,插進原收音機的兩端的小孔內,然後把收音機拉出來就可以了,但要小心。大概是 放掉機油 防凍液拆掉妨礙拆正...

夏利n3多少錢百公里幾個油,夏利N3百公里油耗多少啊用多少錢呢

你好,夏利bain3油耗並不高,dun3的功率雖然在同zhi級別車中較大,但油耗並dao不是最高,內百公里6升左右。1.0l 手動容 6.1l 100km 1.1l 手動 6.5l 100km 1.3l 手動 6.6l 100km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感謝你的舉手之勞 我剛買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