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達人進,這樣算是走步違例嗎

2022-11-22 17:35:11 字數 913 閱讀 4282

1樓:

規則規定騰空接球,兩腳先後著地,以先落地的腳為中樞腳。兩腳同時著地,兩腳都可以做中樞腳(以後移動的腳為中樞腳)抬起中樞腳可以傳球和投籃,但不能運球。

起中樞腳傳球或投籃時,球離手前,中樞腳不能著地。運球開始時,必須是球先離手,然後才能提起中樞腳。違反上述規定既是走步。

走步這種違例行為僅限於控球者,主要是對於控球者出現的非籃球規則允許範圍內的帶球動作的一種吹罰。根據書面的籃球比賽技術規則記載:球場上所有的沒有同步拍球三步以上的移動行為都可以吹罰為走步違例

你那種情況除了直接扔籃筐不算走步,其他無論是運球還是帶球跳都屬於走步。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就是運球中把球加速推出去(雙手離球),人再跳過去接球運球投籃?

運球和上籃都應該算走步,只能幹拔投籃或扣籃……你不能跳,只能跑過去接球運,跳過去接球運就是走步了……自己運了球放球,雙腳離地後接球再運肯定要被判走步的……這情況等於你給自己做空中接力,當然只能投不能運……

3樓:小樓一夜聽風雨

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訴你,不是走步!!!這就像扣籃比賽中的,運動員先接球然後將球拋起,在地面彈下後接起球扣籃!!!絕對的pl的過人球!!!!

4樓:林姐姐我愛你

不算!是跳步嗎? 或離開手了! 類似於你把球你把球拍彈至空中雙手接球后投籃!只能投籃或傳給隊友!如運球就屬二運為例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不是很明白,但我基本上能夠想象出來。球不在手中,但是還是你控的球的話,也就是說別人沒有碰到過球的話,是走步

6樓:天那邊好嗎

沒有走步啊,看了兩遍,才搞懂你的意思,人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是跳,跑和跳不同的!

戀愛達人進,女生進,戀愛達人進,女生進

不來電的話,如果他還是主動聯絡你,你可以和他交交朋友,多點溝通了解,認清他的為人,說不定在相處中會來電 如果他不找你了,那就不要理他了。如果是相親,那就應該當機立斷,喜歡就交往,不喜歡就斷掉,不要拖泥帶水,否則最後煩惱的還是你自己 如果不是反感,可以先從朋友做起,隨著瞭解的加深,或許會發現他的另一面...

跪求籃球達人超高懸賞,籃球達人進來啊

我先說我是打小前位置的。想突破好的話,不容易被蓋的話,你就不用學兩步半突破,你就學一步半上籃,快更好效果 節奏最重要,不要一直快,當然了也不能一直慢,你速度慢了,他就會跟上你的節奏防守,這時你突然加速,他一定會有反應時間,這樣反覆幾次,你就過掉他了,就能製造出時間差了,利用好時間差,就有上籃的空間了...

動漫。高分。達人進,動漫推薦。高分。達人進

畫風獨特的優先,劇情型優先,有動畫版的優先,完結的優先.要求滿高的.lz可以說說看過哪些.這樣也好推薦哈.免得推薦的哈是看過的.我是劇情型的.倒推薦有點冷門的.亡念之扎姆德 全26 對骨頭社的作品向來有愛.電腦線圈.完結.忘了幾多集.推薦看哈.劇情不錯.不過不熱門.永生之酒 為酒而狂bacc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