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n3級是怎樣程度,日語N3級是怎樣一個程度

2022-02-01 03:38:04 字數 1115 閱讀 4153

1樓:禕璿

日語n3級是代表中等水平

日本語等級考試是由日本國際交流**會和日本國際教育支援協會共同舉辦的國際範圍的等級考試,共分為五級,分別是n1,n2,n3,n4,n5.這五個級別中,n5是最低的,n1是最高的。而n3相當於這其中的一箇中等的水平,對於一般的生活日語都可基本應對,而n1的話則是更深入的對語言的研究。

2樓:風花彡雪夜

是一個較為基礎的水平,不過打好基礎才能添磚加瓦

想要出國留學,工作的話得考n1

所以能經常聽到別人說考完n1是學日語的開始

3樓:

常年在日生活,說點個人見解 n1詞彙量通常可達到在日本大學學習的能力,但口語聽力以及寫作能力還需進一步加強~ n2是最基礎的 能達到日常生活所需要的水平 ~n3只能算是入門 對於生活上簡單的交流還是可以的 n4及已下 對於在日本正常生活還不足夠 還需要進一步加強學習

4樓:翼落

日語等級共分為五級啦。分別是n1,n2,n3,n4,n5.其中,n5是最低的;n1是最高的。

而n3相當於一箇中等的水平,一般的達到n2的水平就很不錯了,對於一般日語都基本能應對,而n1的話則是更深入的對語言的研究,工作的話,達到n2即可。

ps:n3與n2間還是有比較大差距的哦~加油!

5樓:利龍

怎麼說吧 學完標日初級和中級上冊。

日語n3是個什麼水平?

6樓:墨翼月使

日語現在總共5級,n3是3級,最高是1級,我也是自學的,已經n2了,只要你能掌握住基礎,多背背單詞,靈活運用語法,過n2也不是很難的 追問: 太感謝你了,一般過3級需要多長時間呢? 回答:

n3級不難的,如果你肯下工夫學的話,1個月鞏固基礎,把五十音圖能背能默,後面學起來就事半功倍了,n3最多花1年時間就夠了,我n2花的是2年時間,學這個別太急於求成,重點在於基礎,基礎鞏固後多背背單詞,能熟練運用語法。注意動詞和形容詞的變化規律,就搞定了,n3我記得好象要求單詞量是2000,看起來多,其實1個動詞9個變化規律,掌握以後,1個動詞就=9個單詞呢,建議找朋友一起學習,而且是肯學的那種,相互競爭可快速跳高學習效率和興趣

N3日語題目,日語n3每道題目幾分啊

動詞 表示強調這個動作。這個句子裡的 是在強調 換一個杯子 這個動作。日語等級考試n3要考哪類題型?10 日語n3考試分值表如下 總分有180份,每類60分,每道題的分值是不一定得,會根據考試情況決定,難的題目分值大,簡單題目分值小。看樓主這麼說應該是對日語很感興趣才自學的。自學考過n3的概率很高。...

夏利n3十剎車軟是怎麼回事,夏利N3剎車軟咋辦?

剎車軟的話,可能是進空氣了,或者說是剎車油路有洩漏導致 要麼用了劣質的剎車片。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這是剎車油變質,油管漏油,或者油路有空氣引起的,建議您儘快到維修點檢查,以免剎車失靈,危害您的安全,祝您生活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日語新N2跟N3之間難度差多大?考過的來

可以說差距很大。恩 是這樣的,就證書本身價值而言,n2,n3都沒有任何意義 但你是學習,路得一步步走啊 因為我不知道你的水平,也不知道你具體學了多少 這麼跟你說吧 日語專業的學生大二過n2很正常 n2,n3的區別詞匯啊聽力啊 各方面都有,聽力差別比較大一點 詞彙和文法短時間內突擊都可能提高,聽力就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