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桶伯到底多大年紀了啊

2022-12-07 11:25:17 字數 671 閱讀 8279

1樓:nba可靠專家

關於穆託姆博的年齡問題一直是nba茶餘飯後談論的話題,在經過了外界對其年齡的猜疑之後,這位休斯頓火箭隊的中鋒近日正式承認他已經40歲了。

根據他的個人傳記記載,穆託姆博在6月25日度過了他的四十歲生日。在奧斯汀的火箭訓練營中,這位在即將迎來第15個賽季的老中鋒仍然面色紅潤,仍保持著以往標誌性的成熟、迷人笑容和充滿中年男人味道的磁性嗓音。

記者追問穆託姆博到底是45還是46歲?穆託姆博開玩笑著說:「你們總是問我到底有多老,你們總是想在我這裡得到大新聞,我還像凱

2樓:

官方年齡是40歲零6個月,但據說,世界上知道他真實年齡的人,只有他自己.

他的一個朋友在上賽季說:「什麼,迪肯貝(穆託姆伯)說他只有三十九歲?

告訴你,他十幾年前回非洲賑災時就已經這個歲數了!」

雖然有些誇張,但足以證明它的年齡之大。

3樓:琉璃蛇

熱火的莫寧曾說,穆託姆博剛來美國的時候不就已經40了嗎?

不知道是開玩笑還是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41歲啊 !!!!!

也夠老的啦!!!!!

早該該退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46en years

地球多大年紀了,地球有多大年齡

其實地球的年齡是地質學家根據岩石的年齡推算的,目前發現最古老的岩石位於加拿大魁北克省,根據同位素測年,其年齡在43億年左右,也就是地球的年齡也在43億年左右。目前對地球年齡的最佳估計值為45.5億年。46億年 望樓主採納 最新訊息,46億年了 地球有多大年齡 地球從原始的太陽星雲中積聚形成一個行星到...

我看著像多大年紀,我看著像多大年紀?

想找對像最好去非誠勿擾,在這裡秀 很多人反感!你長得挺帥氣的,濃眉大眼的,長方臉,兩耳遊輪鼻直口方的,白皙的面孔。看上去也就是27 28歲左右,正事當年。花了不少時間和金錢去保養吧,還是沒有遮住你的四十個年頭哈哈?小弟弟,暑假作業做完了嗎,要升初中了,得好好學習才行啊。這樣回答滿意否?看著像40多的...

男人多大年紀才不會花心,多大年紀的男人才可以做到不花心?

男人多少歲才不會花心 多大年紀的男人才可以做到不花心?男人到了多大歲數,才能不花心?我認為花心和男人的年齡沒有關係,如果這個男人就是一個花心的男人,他無論多大年紀他都會花心,哪怕到了80歲,他的身體機能不行了,他的心還是控制不了的。相對來說,一般男人到了25歲之後。基本上都不會花心了,因為到了這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