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戀5年,最後要不要放手

2022-12-07 01:45:13 字數 821 閱讀 9281

1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5年的感情不是說散就散的。

時間長了,感情當然會淡,而且你們又是異地。交往起來更是難上加難。

吵架就成了家常便飯。有時候,你會覺得他沒有當初對你那麼好了,你會覺得他不那麼在乎你了。所以你會跟他抱怨,而他也會煩,就跟你提出分手了,而現在他又表現的不捨得,看樣子還是有挽回的餘地的。

你問問自己,對他還是否有感情,對他又是否真的放的下呢

2樓:嘎嘎念恩

怎麼說呢,相戀5年說分手真的會捨不得;捨不得那些美好的回憶,如果真的不合適,勉強在一起那不是更讓彼此為難嗎?或許你們還沒有到真的到分手的那一步,存在的問題可以解決的又何須以分手來逃避呢.相愛沒有錯,不要到最後以怨恨收場,那就違背了相愛的原意了.....

好好想想吧

3樓:斐翰墨

感情不要受時間的束縛,結婚還有離婚的,既然不合適就不要勉強在一起了,三條腿的青蛙不好找,兩條腿的男人滿地跑,幹嘛非弄的自己很不開心呢,釋然點吧.

4樓:草原守望者

一個人沒有什麼放不下的,這件事情完全看你自己的想法,你可以自己決定!

5樓:

看你說了那麼多,可能他也會覺得你並不關心他啊,好好想想吧,5年的感情別那麼輕易的就放棄了。

6樓:

分都分了,

沒什麼好捨不得的,

他都捨得你,

你就應該忘了他去尋找更好的!

7樓:關於我

相愛就要在一起

不要因為一時的氣憤而離開

愛沒了,要不要放手

夢 誰都會有一些與現實相反的夢 那在現實中 你想一想 如果他真的想你夢裡面那樣又矮又醜 你是不是會有這樣的想法呢!你們在兩個地方 現在你還會不會擔心他的生活過得怎樣 有沒他過來看你或者你過去看他的的念頭 你設想一下 如果你們現在分開了他以後和別人在一起對別人好 你會不會不舒服 如果有的話說明他在你的...

知道女情人有多個男人要不要放手,一個女人有家庭還要找情人是什麼意思不放手?

知道女情人有多個男人是一定要放手的,因為證明這個女情人十分花心,而且是十分不在意,你才會這樣做的 既然是女情人,那就不是你的女朋友和老婆,她有多少個男人和你一毛錢關係都沒有。你想放手就放手,對她來說,你就是任何男人中的一個,而不是唯一的一個。聰明的男人都會知道這個必須要放手,因為,他有很多個男人,你...

我沒錢買車,5年內也買不起,要不要學駕照

如果願意掏這個錢,如果能排出時間,最好還是學一學,駕駛也是現代生活的一個重要技能。但如果沒有車,在取得駕照以後還是自己要把握住,不要隨便去開車,生手更容易出事故。學,我以前沒學,剛考了駕照好難。不好考,後悔死我了,另外你可以弄點駕齡,還有一年的實習期,考吧 有條件學.趕緊學.不但可以攢駕齡.以後的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