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我,要怎麼辦

2022-12-04 20:05:15 字數 640 閱讀 48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要知道,你這一輩子是在社會上,不是在學校,是不是好學生不要緊.關鍵是有顆積極向上的心態.就像我教學生一樣,成績的好壞不代表你一輩子的事,要會做人.

二,什麼都不會只是你自己的藉口,什麼都不會可以去學,誰生下來就會跑步?

三,不要去在意別人的言語,她說你不像男人就不像男人?她說你是個豬你還真是了?不要因為他隨口的幾句話而把自己給定向了!

那是他不懂得欣賞你,努力做點男人該做的事出來給大家瞧瞧.證明自己是個頂天立地的大男人(不是做壞事(打架之類的)).

四,男兒無醜相,"帥"有什麼用呢?到頭來還不是讓卒給吃了!給自己信心是很重要的事.

最後給幾點建議吧,多看書,看報,看電視,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自己努力去和別人交流.

介紹你看一本書吧,人性的弱點-卡耐基.

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哦!加油.

2樓:啟夢軒

注意鍛鍊一下,有氧運動,好身體多運動自然多女孩子注意。

另外你也一定要有自信!

3樓:南法督少

轉型轉型成好青年 穿著 語言 這些完全改掉 時刻提醒著自己

4樓:丨bad灬boy丨

發掘自己的優點,培養自己的特長。

我這樣以後要怎麼辦

我覺得吧還bai是船到橋頭 du自然直。工作這事zhi,實在不行,dao看看靠家裡關係回能幹點什麼先幹著,不會一直找答不到工作吧。男朋友不找也罷,還是工作比較重要。2個人還麻煩呢,幹什麼還要先商量,不爽了還要吵架,一個人多自在,寂寞是有點,習慣了還是一種享受。氣質這個問題,不是說有就有說培養就培養的...

這樣的男朋友我要怎麼辦

可以說他叫做情商低,不懂得觀察自己女友的情緒變化,只會埋頭做自己所認為的。或者也可以說他這是一種表示一種緊張,因為不知道表達自己的情感,而做出一些讓你z不開心的事,就好像 小孩說了什麼讓另一個小孩不開心的話,但是又不是特別生氣,卻會下不了臺,然後他就會威脅到 你再說我就揍你了喲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這就...

這樣的情況我該怎麼辦,這樣的情況我該怎麼辦

很簡單,分手。雖然你不太願意。但是你要認清事實。你和他是兩個頻道的人類。你注重效率,做事都是按計劃按部就班。而你男友並非是找計劃做的人。對不對?如此,他父母,他的朋友圈,都把你第一印象給看壞了。你如果還要繼續下去,還得去耐心做你不願意做的順從,何必難為你自己呢?其實他也並非有錯,自己的父母,多年的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