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以後要怎麼辦

2021-03-09 20:24:18 字數 1869 閱讀 3609

1樓:滿月光很美

我覺得吧還bai是船到橋頭

du自然直。工作這事zhi,實在不行,dao看看靠家裡關係回能幹點什麼先幹著,不會一直找答不到工作吧。男朋友不找也罷,還是工作比較重要。

2個人還麻煩呢,幹什麼還要先商量,不爽了還要吵架,一個人多自在,寂寞是有點,習慣了還是一種享受。

氣質這個問題,不是說有就有說培養就培養的,多看書是一定的。我一直認為氣質和書是有聯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說說,你有沒有優點

3樓:無心之時

嘿嘿,有趣!

問一下啊,為什麼當你家裡人說要你改變形象,穿成熟一點的衣服,內女性化點的時候,你就想到留長頭容發或者又去做頭髮,化妝,穿裙子,穿那種薄薄的低胸衣服之類的呢。

自己想一想,這是為什麼呢?你在內心裡還是把那種造型開成是女性的代表作吧,誰說短髮襯衫牛仔褲,就不是女性的象徵呢,女人之所以叫女人,我認為關鍵在於性格和氣質!也就是所謂的女人味啊!

還說什麼這麼多年來從來沒男的對你有意思過,你怎麼知道呢?

你的生活只有這麼幾個詞「被嘲笑,被欺負,孤獨,倒黴」,你自己想過是什麼原因嗎?

我想是因為你沒有什麼感覺能讓你自豪的東西吧,其實我們自己啊,應該想點自己喜歡的事兒做,作出點兒成就來!讓自己的自信心建立起來,其他就一切好辦啦!

有了自信心,就有了笑容,好的面容,好的心態,人也就變得好看了啊!

這樣,嘿嘿,一切就好辦了!

從小都是被別人耍心計騙,而且都是幾年之後想起這些事才明白過來,這個說明你啊,還是經歷的事兒比較少,經歷得多了,就好了。

祝你成功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想這些改變了麼

複製?沒有吧,那又何必去浪費時間呢bai?我很佩服du也很喜歡你這種女孩子zhi,應為鄭重性格dao的女生率直,慷慨,看完你寫的這些和我的經理也一樣,你知道麼?

我也 是今年中專畢業,我也是沒工作坐家裡了, 你小學還有朋友的啊,我呢,有過幾個但到最後我發現都是再利用我,想交個朋友吧,但應為我是半殘疾人周圍的同學都歧視我,所以從小獨來獨往嘍,我也有過非常長的時間很鬱悶,我想也許那時我人生最低估的時候吧

愛情方面呢我喜歡中性的女孩,就像你這樣的短髮,休閒裝,開朗直爽,正值善良的,應為我的性格就是愛打0抱不平俗稱管閒事,生活上的事呢別人好心幫忙,要做的不和我意我就重做,我雖然是男生但性格很內向,我現在呢根本不想以後會如何,做好現在想做的事,以後幸運倒黴都不管我的事,

最後在提醒你一點一定得自信,堅持自己的一貫作風,這樣我想你以後定會中愛上好工作的ps:說不定呀還能碰上個白馬王子列 呵呵

5樓:鳶尾_爵

社會是bai讓你去適應,而不du是讓社會去適應你。想zhi要生存就要學會改變。dao先培養自己的氣質版吧,女人靠的不是衣權服和化妝品,而是氣質。

你外表看上去很小,不是長相問題,是你心智根本就不成熟。你所說的優點「沒壞心眼」,對於我而言完全是缺點,我是很嚴肅的告訴你,如果你再這麼堅持下去,你會平庸地過完一輩子。

企業家,會選擇有氣質有魄力、聰明的女人。

投資者,會選擇有氣質又漂亮的女人。

上班族,會選擇聰明、會持家的女人。

自由工作者,會選擇漂亮的女人。

你是上述哪一種女人?如果都不是的話,那麼就請你開始改變吧。先學一門技術,學歷不是很重要,但你決不能沒有技術。

然後,學會做家務,多讀書、看新聞什麼的,充實一下自己的內涵。其實這些人人都知道,可就是不想去做,因為懶、因為害怕改變,可是這個社會會因為你的懶、你的害怕而降低要求、變得溫和起來麼?不會。

所以請你學會改變。當然,你現在最先做的事情就是培養好自己的自信,多照照鏡子、發現自己的美和價值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一直保持這種狀態啊,到你想改變的時候再改變也不遲

以後我要怎么辦,以後我要怎麼辦?

找個目標,給自己以動力,讓自己不再那麼茫然 如掙錢結婚 多與人交流,不要沉迷於遊戲,看點書 別看些網路無聊 多些擔待,擔起些責任,分擔父母的負擔 有時間了再上個夜校什麼的,多學些東西,讓自己多掌握些知識技能,在社會上多些立足的資本 多說無益,還是得自己努力啊,加油吧!跟你同感 我也是 現在在家裡閒著...

這樣的我,要怎麼辦

一,要知道,你這一輩子是在社會上,不是在學校,是不是好學生不要緊.關鍵是有顆積極向上的心態.就像我教學生一樣,成績的好壞不代表你一輩子的事,要會做人.二,什麼都不會只是你自己的藉口,什麼都不會可以去學,誰生下來就會跑步?三,不要去在意別人的言語,她說你不像男人就不像男人?她說你是個豬你還真是了?不要...

這樣的男朋友我要怎麼辦

可以說他叫做情商低,不懂得觀察自己女友的情緒變化,只會埋頭做自己所認為的。或者也可以說他這是一種表示一種緊張,因為不知道表達自己的情感,而做出一些讓你z不開心的事,就好像 小孩說了什麼讓另一個小孩不開心的話,但是又不是特別生氣,卻會下不了臺,然後他就會威脅到 你再說我就揍你了喲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