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美國提高英語急求建議

2022-12-04 16:35:14 字數 638 閱讀 2288

1樓:匿名使用者

到美國住上一個月,找民居,然後儘量跟身邊的人都講英語。每天看報,看電影也可以。平時可以多出去走動走動。只要在那種環境下提高英語應該不是什麼難事。

但是如果想進一步提高,建議你可以考慮移民

newsweek, times, national geographic 都是很好的提高途徑。當然,想要提高的話,去美國不是唯一的辦法。可以自己在家裡訂購英文臺看。

straits times, readers digest 都可以訂。

我當時開始學英語時,都是去借書,然後把書裡的好詞好句抄下來,背。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去美國呆幾天吖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教堂參加活動[你不必要信教]或報名參加當地的esl課(我剛來北美的時候有很多人就是這樣乾的.)

4樓:

you are amazing!

不過,我認為,那樣是不會有多大提高的,因為,如果在三個月內能學會英語,那你的大腦每天得記下100個單詞的熟練用法,平均每小時記下10個單詞,平均每6分鐘記下一個單詞。並且,這些都是建立在沒有複習的情況下,也就是過目不忘!

不過,肯定能學些英語,我報名當伴遊!

在美國怎樣較快的提高英語

算了吧樓上幾位 我跟樓主有同感,也不能責怪美國人。換了我們,假如中國世界最牛,外國都打破頭往中國來,然後操著結結巴巴的漢語,跟你聊一些沒深度的東西,你會願意聊麼?跟人覺得就是多看電視,電影。儘可能的多說,多看書報,背背單詞。還有每個地方都有一些toastmaster之類的演講的班,可以報名去,多練習...

提高語文和英語的成績, 急 提高語文和英語的成績

我是08界河南的考生,中考中我的語文得了117 滿分120 全校第一以前我的語文也不好,在加強練習後有了明顯的提高 考試中時間很重要,尤其是語文還有作文所以語文考試中前面的題能省時間就省 做閱讀我的習慣是先看題目在讀文章,這樣是讀文章會有針對性,讀文章的速度一定要快,抓住問題中的 題眼 往文中找,你...

英語,急求幫忙

還有的吧 不全 yes,i m free.where are you going?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in shanghai?不全不知道 要根據前後來填的 yes,i am.where are you going?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