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視天地怎麼才可以提高130抓李世民機率呀

2022-12-04 12:55:15 字數 993 閱讀 4682

1樓:銘銘在這叻

密集陣形的打法,確實需要人品。當然你也可以,下路來個大漢,拼閃避,這樣mm就可以少鼓舞幾次了,鋒矢陣,上路鼓,中路鼓,mm,密集陣形將(推薦不閃避的),下路,大漢,這樣的陣形,mm第一次失敗或者鼓舞到大漢身上都沒事,mm星等、級數最好比密集高,這樣成功率高很多。

當然,當然你也可以這麼來,只要你裝備夠好,mm吼叫 鼓 鼓

岳飛,這個陣形,只要傷害到位,mm認準了吼叫,岳飛給力迴避兩次,是沒有問題的。

很奇怪的是,我看最近的李世民戰報竟然沒有人上過mm的,而且過圖陣形雷同。這陣形需要吼叫勇高,岳飛裝備好(有神裝高階寶物什麼的最好了)。該陣法在mm給力時對面在第四回合才會發動戰法,吼叫將可以吼對面四次,岳飛可以掃對面三次,具體傷害怎麼配置,自己去算算,琢磨琢磨,這樣玩遊戲才有意思。

ps:我小號140級(吳國)就是這樣抓到的李世民。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玩家,你好,從你的裝備來看,兵器稍微低了一點,你可以選擇升級一下兵器,另外強攻會增加抓將的機率,還有就是在武將活動的時候也會增加抓將的機率,你可以試試,希望你遊戲快樂。

兄弟玩粉絲團

3樓:朔月玲瓏

密集必練 單洗勇(軍功多的話,可以雙洗統勇) 角一定要高

荊棘(1級也可以)

鼓 mm 密集

烈日(1級也可以,也可用不是戰法將的將)

只有這種過法 強推根本扛不住 23級角輸出足夠了 有寶物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到抓將活動抓

花點金幣間斷強攻兩三次

5樓:無眡弌切

吼叫雙洗最好,然後升級角和釘子。陣形用鋒矢陣,依次為 吼叫,鼓,大漢,岳飛,鼓,勝率60%以上,本人已抓

6樓:納蘭小布

關鍵是看你用骨頭抓的還是用岳飛抓的。 骨頭抓就是靠臉。 岳飛抓靠防禦夠硬...

怎麼才可以快速提高智商和情商啊,怎麼提高情商和智商?

我是速讀記憶協會會員,想提高智力,你可以多開發自己的大腦,下面給你介紹一些大腦開發的知識和右腦開發的工具,提高我們的智力,變得聰明。1 右腦的功能是感性直觀思維,這種思維不需要語言的參加,比如掌管 美術 立體感覺 等。而左腦的功能是抽象概括思維,這種思維必須藉助於語言和其他符號系統,主管 說話 寫字...

怎麼可以提高肉雞飼料利用率,肉雞怎麼養才長得快,求飼料配方。

雞苗質量要好,養殖管理到位,做好疾病預防,全程下來不得病少得病料肉比自然會低一點,也可以用一下功能性飼料新增劑適當的降低一點,市場上好的產品能降0.02 0.04個料肉比。使用維康寶,提高飼料利用率,健康催肥無藥殘。可以適當的使用一些無抗的藥物提高採食量,轉化料肉比 1 定時定量飼餵。投料做到少放勤...

怎樣提高成績晚上不睡覺的學習,怎麼樣才可以晚上堅持不睡覺?

晚上不睡覺學習實不可取的,長此以往的本末倒置,只會事倍功半。1 提高學習成績是一個逐漸的過程,學習中要學會梳理一下自身的學習情況,找出自己掌握的薄弱環節 存在的問題 容易丟分的知識點,然後合理的分配時間,有針對性的制定學習任務,一一的去落實。2 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