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維柯主要用哪些牌子的輪胎,南京依維柯的輪胎是什麼型號的啊?給詳細一點,謝謝。

2022-12-03 15:15:15 字數 2191 閱讀 3225

1樓:堅強勇敢快樂

原廠是配正新和黃海。

南京依維柯汽車****2023年度採購工作年會在美麗的百島城市珠海舉行。會議對2023年優秀**商進行了表彰。在眾多**商的評選中,黃海股份獲得「軍品優秀**商」的殊榮,成為5家獲此榮譽的企業之一。

黃海股份與南京依維柯已建立多年良好、穩固的合作關係。在長期的合作過程中,黃海股份通過積極與對方技術人員加強溝通協調,嚴格落實各項工藝技術要求等措施,高質量地完成了每一批、每一條軍工產品的製造,提供了非常可靠的品質保障與服務保障。尤其是2023年為南京依維柯參加環塔拉力賽的nj2046越野賽車型提供的配套輪胎,力助南京依維柯一舉奪得「汽車組柴油原廠廠商隊杯」和「卡車組」兩項桂冠,既挑戰了黃海輪胎的效能極限,更印證了黃海股份的研發實力和輪胎品質。

這其中,黃海股份快速反應的經營理念、精益求精的產品意識,以及使用者之上的服務態度,得到了南京依維柯的高度讚揚。

正新橡膠工業股份公司為臺灣的輪胎製造商,公司設立登記於2023年1月1日,主要產品為人力車用內外胎、自行車內外胎、摩托車內外胎、atv輪胎、農耕機和工業用車輪胎、卡車客車內外胎,以及轎車、輕型卡車、拖車(trailer)用的輻射層輪胎等。2023年整個集團的年營收達新臺幣760億,並於2023年被天下雜誌評選臺灣千大製造業裡排名第40名。該公司在臺灣彰化縣境內設有五座生產工廠,並於中國、泰國、越南等地投資設立工廠,且先後在美國、加拿大、德國、日本、荷蘭等國家成立分公司,為佈局全世界之國際化企業。

其營業額及外銷量居臺灣橡膠輪胎業第一名、世界輪胎業排名第十名。

2樓:手機使用者

用正新瑪吉斯輪胎,挺不錯的,都是帶c 8pr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是配京輪和黃海。

南京依維柯的輪胎是什麼型號的啊?給詳細一點,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依維柯得意是 215/75 r14

依維柯都靈有 215/75 r14 6.50r16c 兩種型號

依維柯寶迪有 215/75 r14 215/75 r16 215/75 r16 三種型號 看你具體是哪款車,哪個車型

5樓:

是哪款依維柯?有幾種不同型號,power dailya36型號是215/75r14,a39型號是215/75r16,a42和a50型號都是6.50r16c;turbo daily都是使用215/75r14型號的。

依維柯輪胎型號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您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 215/75 r14c。

由於車輛廠家原配輪胎規格的選用和更改並不通知輪胎廠家,我們的資訊掌握並不是百分百完整,而且即使同樣的車型也有可能隨年份不同選用不同規格的輪胎,所以此資訊僅供您參考。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7樓:傲然祈禱

215 75 15 或者6.50-16的 這兩種都有配套

8樓:匿名使用者

6.50r16c,非標胎

聽很多卡友說換輪胎也有講究,最近想給我的依維柯換輪胎,應該注意哪些方面呢?

9樓:

兄弟你好,我開依維柯已經幾十年了,中間也換過幾次輪胎,個人建議一定要換標配的,俗話說得好,老婆也是原配的好呀!依維柯的輪胎型號主要是185r14和215 70 r14c,c 是加重的意思。沒r的不能用,載重量不夠。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南京依維柯「超越」更換的輪胎必須是與原車輪胎同品牌、同規格,且最大載荷、速度等級等效能指標與原胎一致;輪胎氣壓應符合使用說明書上的規定,不可過高或過低,以免造成異域常磨損或爆胎;輪胎拆裝必須用輪胎拆裝機,並經過動平衡檢驗;發現輪胎有裂紋、鼓包、硬傷現象應立即更換。

7座依維柯用什麼輪胎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的,如果我的回答讓你滿意,請設為最佳。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7座依維柯原車是65r16的輪胎!希望能幫到你,祝您用車愉快!

13樓:

京輪 215 75 14c或者其他牌子

大理石的主要用途有哪些,大理石的主要用途

大理石 又稱雲石,是重結晶的石灰岩,只要成分是caco3。石灰岩在高溫高壓下變軟,並在所含礦物質發生變化時重新結晶形成大理石。主要成分是鈣和白雲石,顏色很多,通常有明顯的花紋,礦物顆粒很多。摩氏硬度在2.5到5之間。大理石是地殼中原有的岩石經過地殼內高溫高壓作用形成的變質岩。地殼的內力作用促使原來的...

金屬鎂的主要用途有哪些

鎂主要用途 應用主要集中在鎂合金生產,鍊鋼脫硫,還用在稀土合金 金屬還原 腐蝕保護及其他領域。很多鋼廠都採用鎂脫硫,使用鎂粒的脫硫效果比碳化鈣好。使用鎂犧牲陽極進行陰極保護,是一種有效的防止金屬腐蝕的方法,鎂犧牲陽極廣泛用於石油管道 天燃氣 煤氣管道和儲罐 冶煉廠 加油站的腐蝕防護以及熱水器 換熱器...

橡膠製品用途有哪些,橡膠的主要用途有哪些?

1 工業方面 輪胎 密封圈 用於密封條 絕緣板 電線外被 護線圈 電櫃用 鋼絲鉗把手套 氣動機構的緩衝塊 2 生活方面 雨靴 旅遊鞋 人造革用品 橡膠手套 奶嘴 雨傘布的防水圖層 滑鼠墊 3 體育用品 各種球 籃球 排球 等 橡膠是一種基礎原料,在各個方面都有運用 橡膠製品的用途太廣了,下面只能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