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難題急求物理學霸八年級物理難題

2022-11-30 22:45:16 字數 571 閱讀 9783

1樓:

首先不能灰心,要樹立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行。我是初三的,剛剛搞完中招,告訴你,實際到初三成績變動很大,只要努力名次會突飛猛進。對於語文要聽老師的話,基礎字詞掌握好多讀多記,文言文閱讀切記文章在課外答案在課內,現代文閱讀背答題規律。

數學首先掌握基礎知識,然後多做題,由易到難循序漸進,考試數學要明確那些題是該得分的,難題不做,簡單題、基礎題絕對一分不丟。英語絕對是要背的,背單詞,多聽磁帶,背課文,這一科要下死功夫。當然有條件可以找個外國人對話,可以提高口語。

政治不用擔心,文科麼,就是要背背背,知識點牢記,注意書寫,答題格式(標序號)。歷史考的是基礎知識,讀題時注意時間、空間、關鍵詞、答題要求、一邊讀一邊畫。非選題先讀問題再讀料,帶著問題讀材料。

物理要理解,理科要多做題見題型......總之理科靠理解做題,文科靠死記硬背稍加理解。相信你,只要努力,初三會有大逆轉。

ps:我們班有個大黑驢一下從50多名蹦到班級前10,人的潛力有很大,加油!

2樓:窸窣心聲

就ρ=m/v各種帶

3樓:

看不清

中國天下第一鎮是哪裡,天下第一鎮?

天下第一鎮是羅布泊鎮,面積5.2萬平方千米,人口1,000多人,為國內面積最大的鎮,集工業和旅遊業為一體的新型現代化城鎮。2002年1月批准設鎮,2002年4月正式成立,基本全為漢族人口,只有少數維吾爾 哈薩克等民族,轄3個社群,4個自然村。天下第一山 泰山 泰安 天下第一奇山 張家界 張家界 黃山...

黃山為什麼被稱為天下第一山,黃山是天下第一山嗎

黃山在我國安徽省的南部,因為傳說古代的黃帝曾在這兒修身煉丹,所以取名叫黃山。黃山風光,舉世聞名。這兒著名勝景有2湖 3瀑 23溪 72峰。許多人都認為 泰山的雄偉 華山的峻峭 衡山的煙雲 廬山的飛瀑 峨眉的清涼,黃山都兼有了。難怪人們稱讚說 天下名景集黃山。元帥曾把黃山贊為 天下第一山 古往今來,黃...

天下第一洞叫什麼洞,天下第一洞在哪裡?

中峰洞,在巴中啊,譽為天下第一洞,地質奇蹟,最美溶洞,夏天來避暑很不錯的。哪個洞被稱為天下第一洞?好像是叫中峰洞吧,在巴中那邊,我閨蜜說很好玩,她去過,回來一直給我推薦。重慶武隆芙蓉洞,中國國家5a級旅遊區 中國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中國國家地質公園,世界自然遺產。天下第一洞在 是通江縣的中峰洞吧,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