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熟悉杭州的朋友幫忙 有關交通

2022-11-30 20:45:14 字數 842 閱讀 1489

1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乘坐方式:

1)益樂村南苑,在文二西路、豐潭路交叉口。

最近的公交站點為:文二西路豐潭路口。

汽車東站乘坐k106路到焦家村公交中心站,換86路直達。

k106,焦家村公交中心站---焦家村公交中心站(環線),票價2元。

86,焦家村公交中心站---西溪花園,票價:86--1元 / k86--2元。

2)確實沒有頤高數碼城,只有頤高數碼廣場,就在文三路學院路口,公交東方通訊大廈站下即可。

其實,高新電腦城也有賣數碼產品,個人覺得都無論是哪個都能買到數碼產品的。去高新,到九蓮新村下即可。

另外,高新與頤高很近的,走走過去就是了。

公交k179、15、k156、159、290、527、k37、24等均可直達,非常方便。

3)益樂村南苑到文三路附近的黃姑山路:

乘坐66路到九蓮新村西,走走過去一站路。若不想走,就再換42路到九蓮新村即可。

66,競舟路---聯橋,票價:66--1元 / k66--2元。

42,蔣村公交中心站---焦家村公交中心站,票價:42--1元 / k42--2元。

2樓:匿名使用者

1.不知道益樂村南苑在**,是益樂新村南區嗎?如果是,可以乘x2坐到嘉綠苑,或x1到翠苑四區換63路

2.好像沒有頤高數碼城,只有頤高數碼廣場,在文三路學院路口的西邊,錢江科技大廈下面

3.如果你說的益樂村南苑就是文二西路世紀新城旁邊的益樂新村南區的話,到黃姑山路沒有直達車,建議走到節能公司坐42路到九蓮新村

你居住地附近的公交站應該還是自己最熟悉,可以到公交公司**去查換乘方法www.hzbus.com.cn

熟悉樂PHONES1的朋友請幫忙!不知如何連入自家路由的無線網路,而且才一會兒就扣了幾十元話費。急

您好。一 目前的智慧手機在使用者操作體驗上會呈現更豐富的資訊,聯網過程中就會消耗較多流量,這裡提供給您幾點建議供您參考 1.您可以使用安全性的軟體對您的流量進行試試監控,這裡推薦您使用樂安全,由於樂安全版本差異,選單路徑可能存在差異,以v6.2.0.2901版本為例,路徑及操作步驟如下 樂安全 流量...

熟悉大連的朋友請進謝謝,請熟悉大連的朋友來回答,非常謝謝

我再大連唸了兩年書,工作了一年,說一下你看看吧。先說到大連住的話,不需要住賓館的,太浪費了,你可以坐23路406路k901路到黑石礁下車,因為那裡有東北財經大學,所以學校附近的日租房很便宜還很乾淨,住著還不貴,我這有個房子和環境都不錯的地方,你可以打 給我,我告訴你!還有就是最重要的旅遊了,到大連你...

熟悉北京,懷柔,密雲的朋友請幫忙 我八點火車到北京,要趕到懷柔。問 如何乘車

你應當說的清楚些,是晚上八點到北京吧?你可能趕不上去懷柔的車了,916空調車最後一趟是晚八點半發車,916路快車最後一趟是晚七點半發車,936路也是這樣。你是說晚上8點嗎?那幾乎沒戲了,我記得916的末班車好像是8點,要是8點10分趕到東直門可能還有機會吧,不過你8點下火車就是最近的北京站過去也得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