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男人沒有興趣,但不見得喜歡女人

2022-11-30 20:45:15 字數 7824 閱讀 4377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走出心理陰影,所以會下意識的去避免傷害.

雖然表面上,你的理智認為你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了,或者可以說你對上一段感情做完了結案陳詞,原來的感情也淡忘了,但並不等於你的心理也得到了補償給養和昇華.

如果是一段"讓你悲痛欲絕的愛情",那麼或多或少都會留下傷.想辦法多充實自己吧,讓自己的心更成熟,讓自己的行為更理智.那麼討厭會少,淡定會多;煩愁會少,快樂會多.

2樓:靜靜的吃串串

這是對愛情的失望,對現實的迴避,這只是短暫的,當你真的遇到你的mr right時,你就會不再有這樣的思想了。

↖(^-^)↗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面鏡子.凹,凸,哈哈鏡= =.最主要的是....to be continued.

4樓:柴沛文

you need to find someone who can warm your heart again.

我好像對男的不感興趣,喜歡女人了。

5樓:

別想太多,女的給不了你需要的

6樓:來自黃崖關巾幗鬚眉 的耳廓狐

來我這裡吧,我是女人

我是女人但對男人卻沒有興趣,反而對女人倍加愛憐,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和我的一個同學很像,不過我覺得你大可不必但心.你一定要克服自己的心理,試著多交幾個異性朋友,多和他們接觸,擺脫對同性的想法,你慢慢就會

發現異性身上的很多優點.說不定就會喜歡上異性了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精神生活不豐富,看待事物太狹隘。

建議多參加活動,尤其體育活動,比賽等等。

我給你2個方案,

1 調理自己,精神上,找一個心理醫生(不用害羞),定期服用一些雌性激素(專業)。

2 即便自己有gay傾向,也不用自卑,做好自己,善待自己,肯定會有很多閒言濫語,做你自己,但不是放縱自己。

總之、想**最好找專業的醫生(我可以給你介紹)。如果害怕,就自己調理,多多參加人群多的活動,劇烈的運動不用,普通競賽就好。

加油吧。別害怕,害羞。好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是同性戀 那就勇敢的面對

同性戀也是一種很正常的感情方式

只是現在我們的國人還沒有真正的接納它

正確去看待這個問題

相信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聽聽醫生的說法.試著多交些異些朋友,放開心多交談,也許你會改變現在的心理障礙.不要想男人怎麼不好,女人怎麼好,而且要提醒自己本身就是女性,這樣能減輕心理障礙.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和你說的是,你這不是病,知道嗎?是不正常,不正常不是病.

不正常的就是和正常(大多數)不一樣罷了.有什麼呢?

基於以上你說的,你應該是有同性戀的傾向,同性戀是可以同化的,也可能你與他們在一起被無形同化也是有可能的.

反過來說,就算你是同性戀也會被異性戀同化啊, 無論怎麼說異性戀還是多數的對吧,就像上面有的人說的,你應該多瞭解一下男人,瞭解一下什麼是男人,還有為什麼女人需要男人.

至於路怎麼走,是你的事,別人怎麼說就不要去在意.

12樓:

不會有什麼問題啦,你自己想的太嚴重了而己。全是因為你沒遇到喜歡的人,等你找到看對眼的男人的時候,一切都好了,不要亂想了,病都是自己瞎想想出來的。

13樓:純純玥

去找心理醫生,這種情況不大好,千萬不能變成所謂的同性戀,像你的話應該多去親近親近男生,和女生關係也不要疏遠就是一般朋友的關係.你儘量讓自己靠近男生,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是女生,不可以和女生髮生各種各樣的關係,做朋友可以,建議你去看心理醫生喔! 注意,注意!

14樓:無悔於心

不要強化自己的這種意識~無所謂啊,女人不少欣賞另一個漂亮女人的呢~

試著多接觸男人吧,嗯,當然要接觸和我一樣好的……呵呵

15樓:傷心豆芽

我覺得沒什麼.現在同志人群也沒什麼啊.不要太在意這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保持自己開心,不要刻意的去刻制自己!其實這沒有什麼的,不知道你今年多大啦,你可去做一些有意義的活動,在活動其間最好要有一些男士,慢慢的接觸,放下你心的障礙。外面的世界很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和不同的男性進行交流,你會發現他們身上還是有很多不錯的地方.

18樓:芸屋

先確定你是否真的是同志。再想辦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和我交往一下,你可能會有收穫!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改則改,不能就順著你的感覺走吧,恩!!作孽啊!!

21樓:思念無語

呵。不會吧心態一定有問題去看看醫生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點問題,去看看心理醫生吧

23樓:

你多瞭解自己的身體咯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聽聽醫生的意見,在這裡問只會被諷刺挖苦

身體為女性,也有女性特徵,但對男人沒興趣,卻喜歡女人,會是什麼病

25樓:匿名使用者

性取向問題,也是一種病,重新調整自己的審美觀,嘗試性的去接觸男生,他們會帶給你不一樣的感受。

26樓:雪淺笑嫣然

拉拉唄,就是同性戀,這不是病,很多人都這樣,我朋友也有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病 性取向為女

28樓:匿名使用者

簡稱 百合 就是gay的意思

29樓:好嘞幾

女人是天生的同性戀,沒關係,等到你的那個天子到來,你就不會去喜歡女生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病,只是性取向的差異而已,這是由基因決定的。

31樓:彈指紅顏老耶

這不是病,同性戀而已

32樓:boy浩哥哥

找個男生試試吧!要不你早走不該走的路了

33樓:依韻水瓶

我們老師說是染色體不同,不怪自己。

34樓:—米陽光

心裡病,常試和異性多接觸

35樓:沒有你的我很孤獨

我告訴你這不是病是同性戀啦。

36樓:幸福的馨龜

還沒遇到對的人,不如不愛

37樓:匿名使用者

性取向的問題,不是病

38樓:陀謹花宣朗

愛可以來在一秒鐘產生

,情卻需要一自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39樓:雪狼追夢

那是你的王子沒出現呢!!!

男人對於沒有得到的女人有興趣,一旦得到了,發現也就那麼回事

40樓:頂級奧特曼

現在是這樣的:時代進步了感情也進步了:結婚前:

因為要傳宗接代所以對你好點:生完孩子:兩家的事情加之男人是社會的主力軍:

回家後女人嘮叨抱怨,那男人就覺得孩子也生了,任務完成了,就對你不怎麼上心了。

41樓:

玩過了就覺得沒什麼意思了,得不到永遠都是最好的,一般男人都是這個樣子,其實女人也是一樣的,都喜歡新鮮感,嘗試不同的男人,得到不同的口味,男女都一樣,都會時間久了出現審美疲勞!

42樓:

人都有一個心理,總是覺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容易得到的都不會珍惜,總覺得是理所當然。人都有一個心理,總是覺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容易得到的都不會珍惜,總覺得是理所當然。

43樓:僕靜皖

不僅是男人,所有的人都是這樣,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特別是男女之間更是這樣,

這也從側面說明你根本不愛那個女的,只是單純的想要達到某種身體上的滿足而已

44樓:

人都有一個好奇心理,越是沒得到的東西越易產生追求的慾望,但一旦實現目標追求到手,也就平淡了

45樓:海利

男人對沒有得到的女人很有興趣,就像一件衣服,你還沒有穿,他就很新,你一旦穿了就不新了

46樓:oo無心人

這就是所謂的神祕感吧!得到了原來也是不過如此!所以越容易得到的,越不去珍惜,越難得到的,覺得越珍貴!

47樓:

對呀,尤其是我,這是每個男人的通病嗎?我最嚴重,看到街上一個美女超級喜歡,可是一旦得到了,就會大打折扣,好奇怪

48樓:無愧百年

餓的時候覺得什麼都是美味,飽的時候又覺得什麼都吃不下,同樣的道理

49樓:塔凌春

但對,新鮮感的是有保質期的,過了期都是有親情來維持的

50樓:

這個是不一定的,有的得到了會珍惜,有的不會的

51樓:來自波月洞才貌雙全 的番茄

但對,新鮮感是有保質期的,過期了只能都親情維繫。

52樓:心想事沒成

那是肯定的越得不到越想得到得到了又不珍惜

53樓:在巢湖插花的魏延

撞破神祕面紗,也不破是這麼回事。

5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渴望。沒有得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吧。

55樓:帥彬彬老師

都那麼回事吧,簡單的道理

56樓:

本來就那麼回事,見怪不怪的

57樓:磨通

是的,得不到的覺得神祕

我的感情好像有點扭曲了。對男人越來越沒有興趣,越來越來喜歡女的,不知道怎麼了?會很**嘛?怎麼回事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喜歡男生肯定有自己的理由,你越來越喜歡女生,說明你和女生在一起的時候能給你帶去快樂。長期不喜歡男生而喜歡女生的有可能發展曾同性戀!雖然不是什麼大問題,但現在國內的環境對同性戀還是有一些歧視以及社會壓力也比較大。

所以要慎重哦!

5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性取向問題,不是大事,多讀一讀李銀河女士的書,相信你會明白的。

60樓:匿名使用者

內分泌失調,精神失常。過段時間會好的

6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久沒談戀愛了吧,也許沒見到過心動的男生

62樓:交朋友而來

或許曾經有個男人深深的傷害過你吧。

63樓:手機使用者

有男人肯定傷害了你,你若喜歡女的,肯定有問題呀?

64樓:

沒事,過一段時間就好了,我曾經也這樣過

65樓:焦永豐

找到真心的那個就會改變

66樓:花田半畝

哎 小心啊 男女才能繁殖

67樓:yif帶走"傻丫頭"傷心

快找心理醫生,還來的及

68樓:折俊爽

同性戀,你可能是被異性傷害過

我是女的對男的一點興趣也沒有,因為我喜歡女的。 10

69樓:哈呵的人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去強迫自己的改變什麼。順其自然就行

70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吧,雖然中國還不允許同性戀結婚。勇敢面對!我是男的很喜歡女人!但也不歧視女同。

71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嘛無所謂 你們又沒有傳宗接代的使命 喜歡女的就找女的好了 又不是沒有

72樓:向道堂

確實是大問題,找個心理醫生看看。

73樓:名揚天下的大將

經歷過 異形性性生活沒有?多大了?這可能是個人經歷過某些特殊事情導致的

74樓:巔峰科技

要不改變自己 要不改變別人- -!

75樓:執子之手

沒關係啊,拉拉也沒什麼的

我是女生,但是好像對男生沒有興趣,對女生也沒有那方面意思,我是直的,但就是沒那方面意思。

76樓:悉詩蘭

什麼型別女生,只憑**很難判斷吧,認識一個人不是這麼簡單我覺得,女生分幾種型別,首先就是溫柔賢淑的,這種型別的女生很古典,在古裝劇裡經常可以看到,大有腹有詩書氣自華的感覺,並且自帶知性的氣質,很多男人的心中的伴侶,再就是女王型的女生,她們個性早熟,且獨立能幹,再就可愛型女生,真的傻傻惹人愛,關鍵是她的奇思妙想會給你的生活帶來很多樂趣,沒人忍心傷害她,當然還有其他型別的女生,我覺得主要就我說的這幾種。

77樓:百小度

要有一個人開啟你的閥門,那便是一發不可收拾了

7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不會是性冷淡吧?

不喜歡女的,對女的沒興趣,對男的也沒興趣? 20

79樓:

應該是沒有遇見讓你一見鍾情的,要相信愛情是偉大的,是你最終的歸宿,如果對什麼都沒有興趣,肯定是你思想有問題,要找找原因儘快處理好,這樣才能得到幸福。

80樓:

可能這之前你被深深地傷害過,導致不相信任何人,也不想再對別人好,久了就成了一種習慣。

81樓:

沒有遇到真正喜歡,讓你心動的人,別急,幸福總會降臨到你身邊的

82樓:丹尼dear海格

你可能是無性戀哦,雖然可能有人不理解你,但不要害怕,你並沒有什麼不同,你沒有做錯,加油!

83樓:匿名使用者

沒興趣就沒興趣,自己一個人多好,省心

84樓:書芬妨清

也許是沒有讓你動心的人,你總會遇見的。

85樓:遊騎兵_打先鋒

沒興趣就沒把,不是事

86樓:和藹的微言

創造性趣!滿滿的興趣

8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把一切平凡的事做好即不平凡,把一切簡單的事做好即不簡單。女人吻男人是一種幸福,男人吻女人是一種口福。

男人壓力大是不是對性生活就沒有興趣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想法也和你一樣,不同的是我們比你們多了個11個月大的孩子。有時候很想內 理解他容,但有愛沒有性甚至沒有肢體接觸的婚姻真的沒意思。想離婚但捨不得。也許我們努力掙錢才能解決他們的壓力吧!有點原因吧 我工作很忙很累壓力大的時候 根本不想ml 就算ml也是質量不高 多體諒你老公 好好調養他...

男人離婚後我怎麼對女人怎麼沒有興趣了啊

失敗過一次,那麼任誰都不希望自己失敗第二次,我們都希望第二次就是今生的幸福終點站。所以,我們會在選擇和考量上更加小心和謹慎。也許有些時候這種小心和謹慎也會給別人一種拒人千里或者不感興趣的感覺。也許已經走出了過去的傷痛,然而我們走不出社會現實的壓力。現在社會無論你幾婚但只要你是個男人那麼不說有房有車有...

對老婆沒有興趣該怎麼辦,老婆對性生活沒興趣 怎麼辦?

關鍵是你要弄清楚,那你對別的女人也沒感覺嗎?還是隻對你老婆。找到根本原因,是你老婆不夠投入還是你對她某些不滿 不是說對她人,是身體或是某些部位 既然你這麼愛她,你就得認為你老婆很棒啊,你不會出去亂來了吧。要不得哦!你可以和她溝通下看是什麼緣故導致你對她沒興趣。還有個辦法就是你們隔段時間不做,憋得你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