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部驚悚片的名字,對驚悚片熟悉的朋友請進來

2022-11-24 11:15:11 字數 561 閱讀 63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再補充兩句:

先給個女主演thora birch的**:http://thora.org/,裡邊關於她的介紹一應俱全。

再說說導演,nick hamm,總愛拍些神神經經的影片,在「洞」之後,他又完成了一部《天賜》(godsend),大腕不少,評價寥寥。不過人家可是皇家莎士比亞劇團戲劇導演出身,一部「the harmfulness of tobacco」(30分鐘短篇)還獲得了bafta,厲害吧!最厲害的是,他為bbc拍攝「play on one」時,還帶出來日後大名鼎鼎的catherine zeta-jones and colin firth!

不過後來老傢伙不走正路,改在大銀幕上裝神弄鬼,散播迷信,落得個慘淡收場.該醒醒盹,回到戲劇老本行上去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片還可以,叫the hole。搜尋 恐怖洞,可以搜到。前一陣從vagaa上下的。

3樓:劍綱毅

看第二個是不是!

問一部歐美驚悚片片名

來電驚魂 when a stranger calls 2006 劇情簡介 居住在埃蘭谷的姬 爾 強森 凱米拉 貝爾 camilla belle 飾 是一個普普通通女高中生,由於她煲 粥過長,因此父親本 克拉克 格萊格 clark gregg 飾 命令她當保姆賺取花費。萬般無奈,姬爾只得應徵來到曼卓基...

以前看過的一部驚悚片忘記名字了各位大俠誰告訴我一下

是不是群屍玩過界?不是老鼠,是蘇門達臘的鼠猴吧?我以前看過一部動漫現在不記得名字了。求各位大俠告訴我名字 目測 蒙面超人555 假面騎士555 kamen rider faiz 男主角是狼型聰明使徒 用手機腰帶變身,記得還有兩個形態可以轉變 還有另外兩條腰帶能變身成 可能是 金甲戰士 給你個百科 看...

一部韓國電影的名字,關於一部韓國電影的名字

du知道君 祕密愛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3329877.htm 影片講述的是變成植物人的男子,與他長得一摸一樣的雙胞胎弟弟以及一個女人之間發生的故事。合作過 老男孩 的劉志泰與尹真瑞再度上演 不倫之戀 弟弟瘋狂地愛上嫂子,而植物人哥哥奇蹟甦醒後察覺到兩人的曖昧,三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