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為什麼一見佛頭,內心就會生出一種懼怕

2022-11-30 19:10:10 字數 1053 閱讀 854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什麼,女生跟男生一樣的,沒什麼好怕,大膽打招呼,聊一下熟了就好啦。

2樓:

多和女生交往,大膽去做!!抱著一種豁出去的心理,時間長了就好了

3樓:happy禾苗

你可以通過寫信或e-mail的方式

4樓:小笨豬晴

我也一樣啊 是不是網上聊天沒什麼 現實中 和她聊就害羞什麼的 兄弟大膽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自信 自信的人自然會散發出一種魅力 會增加你成功的概率!

6樓:手機使用者

相信自己,加油! 自信一些

7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你比較內向 有點害羞吧

8樓:幸福的小哈子

下次看到了,轉頭就走

明天我就去天津了,誰能告訴我到了天津以後該怎麼玩,?(高分!)

我想過一種瀟灑的生活,誰能告訴我,怎樣的生活才能瀟灑?

9樓:匿名使用者

瀟灑是別人說的,自己內心的恐懼,悲傷,別人誰也不知道,也不會理解,其實如果能夠得到一個愛你的人,和一個你愛的人,那就是生活的幸福,追求瀟灑這個詞,還有什麼必要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過得開心快樂那才是重要的,不管身份地位高底,都是一樣的,告訴自己無論憂愁煩惱都要樂觀面對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覺得最舒適的生活~~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每次做了一點點小小的壞事心裡就會很不舒服,有一種內疚感??求解!!

12樓:巴念雲

你是一個善良的人,自我反省的意識很強。也是個敏感的人。壞事還是不要去做,不應惡小而為之。

13樓:夢風兒

因為粵桂哥哥其實是善良的孩紙!!!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可能跟這個人的性格有關係,這樣的男人有大男子主義他種是拿他自己做事情的習慣來去衡量你從來沒有為你考慮過 相互之間要 懂 這個很難,遇事能很好地溝通,多欣賞對方,用語言表現出來 你現在是老婆還是女朋友?可以選擇分手,愛情是公平的,不去用來權衡的。有時候太在乎就會有這樣的表現,還要看你有多喜歡,如果特別...

誰能告訴我,文學就分哪幾類,誰能告訴我一下圖書都分為哪幾大類?一大類又包括哪幾小類?謝謝

文學體裁的分類 文學作品一般以體裁分類。文學體裁就是文學作品的具體形式,是組成文學作品的要素之一。文學體裁是多種多樣的,由於分類的標準不同,對文學作品體裁的分類也就不同。我國古代有人曾根據語句有否押韻,把文學作品分為韻文與散文兩個大類。五四 新文化運動以後,一般採用 三分法 或 四分法 分類。所謂 ...

誰能告訴我,人為什麼而活,誰能告訴我活著的意義是什麼,人應該為什麼而活著

回首昨天,或許會有所後悔,但希望更多的是欣慰 開心。把握今天,動也好,靜也好,只要能給自己帶來一點不一樣的體會 收穫。展望明天,路在腳下。我是為了更好的活著而活著,你呢?這個問題因人而異,各人有各自的活法。你的答案是惟一的,誰也不知道,只是等你自己去發現。很多啊,為了家庭親人,為了自己,日後還會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