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迎新晚會開幕詞和閉幕詞

2022-11-30 19:00:15 字數 804 閱讀 5737

1樓:上官鋒行

開幕詞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今天,又一個中秋佳節到來了,我們從來沒有像今夜這樣特別關愛天邊這輪月亮。人們在月下做著團圓美夢,人們在月下聚餐賞景,人們在月下飲酒作詩,人們在月下寄物託思,人們在月下期盼美好,人們在月下無限遐思……

「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在一段悽美的故事發生後,月亮便成為人們渴望團圓的象徵。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在遊子的鄉愁裡,思緒如飛,歸心似箭。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在戀人的思念裡,冷月如霜,宛若凍結了曾經的熱量。

「花間一壺酒, 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 對影成三人。」在詩人的酒杯裡,醉滿了濃烈的詩行。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在月下的團聚裡,天倫之樂迴盪滿堂。

月在水裡,月在天上;月在畫裡,月在心上。

今夜,我們放飛所有夢想,去打撈那輪美麗的月亮。

[中秋]晚會現在開始。

閉幕詞月是期盼,月是掛牽;月是幻想,月是浪漫;月是思念,月是圓滿。

今夜,月圓如盤,看不見殘缺的遺憾;今夜,月光如水,清澈著我們彼此的友誼;今夜,月華如歌,唱響我們心中的激昂。有你,我們高歌唱響希望,有你,我們將快樂分享,有你,所有的夢都在生長。期待每一天的月圓,期待每一時的相聚,期待每一刻的歡暢。

明明暗暗,圓圓缺缺的月亮告訴我們,人生有遺憾,耐住寂寞,堅持執著,去迎接新一輪的較量。

2樓:匿名使用者

追尋的希望是逐漸的拓展自身的過程,明天的未來,要的就是更多的付出和堅持對美好的認識而已

大學迎新晚會怎麼策劃,大學迎新晚會策劃

2011化生學院迎新晚會策劃書 一 晚會背景 二 整體情況 1 晚會主題名稱 青春 夢想 起航 大學迎新晚會策劃 90 2011化生學院迎新晚會策劃書 一 晚會背景 2009年迎新晚會策劃書 1 活動名稱 2 主辦單位 承辦單位 協辦單位 3 活動目的 4 活動流程 1 準備工作 主要考慮 節目徵集...

大學迎新晚會主題收集,大學迎新晚會主題題目有什麼?

可以舉辦歌手大bai賽,du有一定條件的話可以舉辦zhi校園慶,遊園活動dao 就是大家回全部cosplay,然後在校園答裡遊玩 每個系可以出一個主題,然後圍繞那些主題賣東西 可以是義賣,這樣立意也高 如果您還有其他需求,親可以繼續提問哦 就直接迎新就行了,還要什麼別的主題?你們是什麼學校什麼專業的...

迎新晚會主題名字,大學迎新晚會主題有哪些?

驪歌是告別的歌曲,放畢業晚會還差不多,迎新晚會用驪歌不通。青春不悔,驪歌飛揚 青春不敗,驪歌飛揚 我覺得青春校園,驪歌飛揚可以啊 青春在學校 學校裡的每一個人都是青春少年 大學迎新晚會主題有哪些?大概就是熱烈歡迎新人的意思,不要想家好好學習,為祖國做貢獻。最好以 新 為主,體現迎新。以下為舉例 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