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尋紅色三湘做黨的好孩子作文書信徵文比賽作文急明天就要交了

2022-11-30 14:50:14 字數 1629 閱讀 6713

1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時代,長輩們跟我說,黨是我們的明燈,讓我們從艱苦卓絕的困境中屹立起來,讓我們有希望,讓我們中國成為東方的巨龍,這樣聽著聽著,我就感覺黨是我們的英雄,我們都要做其中一個好黨員,來報答我們的黨。現在,我已經長大了,懂得了黨並不僅僅是我們溢於言表的英雄,它是由我們偉大的黨員們用自己熱氣沸騰的鮮血凝結的偉大民族,是我們中國人民用生命的代價換回來的強大民族!

今年是2023年,今年僅僅是2023年嗎?不,不是的,今年是中國共產黨建立90週年,是我們黨的九十歲生日!回眸以往,九十年前的7月1日,***等12人代表各地去上海舉行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中國共產黨誕生了。

經過蔣介石發動的「四一二」反革命改變,紅軍遠上長征路,百團大戰爆發,2023年抗美援朝取得勝利,2023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到今天的,香港澳門迴歸,神舟五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北京奧運會,上海世博會,廣州亞運會,中國一直都在證明自己,證明給世界看:「我們是行的,我們也不是好欺負的!

」還記得那些曾經被我們歌頌的英雄人物嗎?那個為了人民不怕危險的董存瑞,那個為了保住黨的機密而不顧犧牲的劉胡蘭,那個反倒清**的秋瑾……他們個個是擁有錚錚鐵骨,為了解放而犧牲的英雄人物,正是他們,在共產主義的旗幟下,在戰鬥的號角中,在那聲聲勝利的吶喊聲中,死在了敵人的劊子手下,他們用生命換來了了今天和諧的中國,他們用行動來證明中國是不敗之國,他們用鮮血換代了今日在天安門那冉冉升起的國旗。人民英雄紀念碑在天安門廣場矗立著,那裡刻著一個個鮮明的字跡,彷彿是永恆不敗的英靈,讓人感到一股轟轟烈烈的煞氣。

21世紀的到來,讓本來舊社會,變成了今天這個科技發展如火如荼的繁榮城市,這也讓中國從破破爛爛到突發猛進:老舊的臺式電腦換成了今天的液晶電腦,黑白相間的書籍變成了五彩繽紛的報刊,一間間紅瓦房子變成了今天的高樓大廈……但唯一沒變的是什麼呢?不錯,就是黨的宗旨,他們依舊全心全意地為人民服務,他們依舊把人民的利益擺在最高位,他們依舊緊緊依靠著人們,他們依舊……

「起來,我們是……」,國歌驟然響起,我們不禁抬頭挺胸,敬了個嚴肅的隊禮,口裡唱著充滿振奮人心的國歌,心裡默默想:「我是中國少先隊員,黨永遠在我心中!」

2樓:

太不素質了,連這都抄

探尋紅色三湘 做黨的好孩子 書信徵文大賽 範文

3樓:手機使用者

隨便寫個黨的故事,不就行了嘛,再寫些感慨的語句

4樓:手機使用者

我知道怎樣寫 也不會查了

探尋紅色三湘,做黨的好孩子。(這篇作文,腫麼寫啊?嗚嗚。這該死的題目。)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老吳是不是鳳凰一中210班的班主任?

我也要寫啊!555555

6樓:招靈寒

我是初三200班的....

老師這jb題目才討厭啊

做什麼好孩子啊

我們都素壞孩子 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55555555...........,我也表會寫

8樓:手機使用者

太難了,誰出的題目啊?讓我見到我一定扁他一頓!

9樓:阿狸紅顏淚

寫不出來,你們是鳳凰初二的吧?!我初一= =

怎樣做有禮貌的好孩子

培養孩子講文明懂禮貌就是要使他們學會親切 和氣 文雅 謙遜地說話和做事 正確有禮貌地稱呼人 熱情地招呼客人 會確切地運用禮貌語言 能有禮貌地處理生活中的一些事,等等。我們一直都說要做一個講文明,講禮貌的好孩子,可是要孩子講文明講禮貌有時也很困難。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師,父母教孩子學禮儀 懂禮貌,是責...

初三黨我做數學題的速度很慢,考試總是不夠時間該怎麼辦

平時的時候多加練習,還是你做的題少,不會的東西太多,會的話就不會耽誤太多的時間了,考場上的時間都是夠用的。只能是題海戰術,現在的考試方式就是要靠無數次的練習 我家孩子今年初三,考試成績在110分左右,但是每次感覺考試時間不夠用,主要是壓軸題花的時間太多,導致沒時間檢查,所以分數不太理想,孩子的目標是...

家裡三歲的孩子智力障礙,家長該怎麼做

智力低下的孩子一般有如下一些表現 1 雙眼斜吊 眼距寬 鼻子塌 顎高,舌頭常往外伸。2 頭顱呈方形 通關手,腦積小 頭圍特別大,小頭畸形的頭顱又特別小。3 會俯臥 抬頭 坐 站 走的時間較一般孩子晚,會用手捏東西的時間也較晚。4 學說話晚,早期逗引無聲音反應,往往3 4歲才開始說話,個別的甚至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