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輪渡碼頭去廈門火車北站怎麼去

2022-11-30 14:50:12 字數 1899 閱讀 6206

1樓:麼憶楓焉琬

最方便就是在輪渡(鼓浪嶼登船處對面)站坐brt的l1連結線(藍色車)到輪渡brt總站,走過去也沒幾分鐘,然後任意一趟線路(總共三線)都可以到火車站。

公交車的話有兩處乘車點,一個就是對面輪渡站,有952、943、955,看站牌吧。還有一個就是中山路頭的海濱大廈站,有116。

2樓:石春睦化

沒有直達車,要轉車噢。我把步驟詳細的列一下,免得看暈。

一、你要先在從輪渡碼頭做連結線l1到brt起點站第一碼頭(兩站),或者是直接走到brt起點站,這個路程並不遠。

二、然後坐快1路到中科院站(終點站)

三、再轉坐公交車集10路,就到廈門北站。

p.s,brt是類似地鐵的公交,在專門的立交橋上開,不用等紅綠燈,也算廈門特色之一了,因為廈門無法開地鐵嘛。做brt到集美大概只要40分鐘,2塊5吧一個人。

如果到了集美實在不知坐什麼車或是趕不及時間,可以打車,我從學校打過車,20多塊錢。希望能幫到你咯。

lsd兩位是沒看清楚lz的話...還是我理解錯誤....lz就是因為廈門北站的發車時間比較早才買廈門北站的吧......

從廈門火車北站到鼓浪嶼怎麼走?

3樓:嶽一無法解釋

公交線路:950路 → 廈鼓市民輪渡,全程約32.0公里1、從廈門北火車站步行約580米,到達廈門北站2、乘坐950路,經過28站, 到達輪渡站3、步行約130米,到達輪渡碼頭1號廳站

4、乘坐廈鼓市民輪渡,經過1站, 到達鼓浪嶼鋼琴碼頭站5、步行約940米,到達鼓浪嶼

4樓:第三次重病

坐brt到第一碼頭,再坐公車到郵輪中心(外地遊客),本地人是去渡輪碼頭,分開的不要搞錯。我在第一碼頭找的士,準備去郵輪中心,那個黑司機騙我說今天去鼓浪嶼的渡輪沒票了,去郵輪中心也是白去,還遊說我去酒店住一晚,然後叫酒店幫訂票,還以為遇到好人了,去到酒店也是推薦套票,我不信上去那兒查竟然還有票,又打的去郵輪中心,還有幾十趟郵輪呢,一趟400個位置,原來黑心司機騙我們去酒店拿回扣,真是太黑了!還差點擔誤一天行程。

5樓:匿名使用者

坐756路到鷺江道站下車,到輪渡坐擺渡船去鼓浪嶼即可,就是速度慢了一些。坐計程車的話大概40元左右(含燃油附加費)

廈門動車有兩個站,廈門站和廈門北,兩個問題:這兩個站距離輪渡碼頭是哪個更近?

6樓:苟帥

廈門站比較近一點,北站新修的在島外,你要到輪渡 到廈大坐車要坐到廈門站,下車後做brt到第一碼頭,就差不多到輪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 廈門站離輪渡碼頭近。

2. 廈門站離廈門大學近。

廈門火車站到杏林車站做什麼車,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廈門火車站終點站的話,出來往右拐,走到公交車站,做到杏林車站下。可952、951、957、840、658等 好幾路車。也可到內茂,下車後往前直走一段就到。

9樓:ゞ天山┾小二

在 火車站(梧村汽車站) 坐 657路(約11站) 到 杏林長途車站 下2元

10樓:猴丁兒

從廈門火車站對面梧村車站坐958公交車到內茂站下車,再往灌口方向走200米就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坐公交 840 路

大約一個半小時到

12樓:依然

952杏林建行轉945

13樓:宗寧鬆綾

直接在火車站前面的公交站做公交就行

或者做brt

到嘉庚體育館

再轉公交。注意我說的是島內的火車站。不是廈門北站。

廈門北站到同安最晚公交車幾點,廈門火車北站的公交車到同安末班車是幾點?

公交線路 792路 626路,全程約19.8公里1 從廈門北站乘坐792路,經過14站,到達陽翟站 也可乘坐690路 2 乘坐626路,經過3站,到達同安區 站 也可乘坐627路 3 步行約120米,到達同安區 廈門火車北站的公交車到同安末班車是幾點?22 10 可以乘坐690路 廈門北站 同安城東...

鼓浪嶼碼頭到廈門北站怎麼坐車手機愛問

廈門北下去鼓浪嶼最適宜搭車工具有哪些?出來找到brt 做brt到第一碼頭 從鼓浪嶼去廈門北站怎麼走方便 步行少 廈鼓內厝澳居民輪渡 8路 19b路 139路 地鐵1號線 1小時38分鐘 34.3公里 步行1.3公里鼓浪嶼步行 630米 廈鼓內厝澳居民輪渡 1站 步行 370米 8路 或 19b路 1...

廈門北站到曾厝垵怎麼去方便快捷,廈門北站到曾厝垵怎麼去方便快捷

找到搭乘brt快線的地方,車是藍色的,直接到曾瘄垵,費用15元 從廈門北動車站怎麼到曾厝垵最快最實惠?到brt旁邊直接有大巴直達15元每人,別在brt買票,上大巴直接買 brt咯,brt直接到廈門火車站,然後坐旅遊2線,直達曾厝垵 最實惠路線 1 出了北站口,往brt方向走,購買車票 到火車站下,走...